第570

“我学历不太好,起初还以为余总看学历,结果余总当时只是让我留下来试用三个月,后来我通过了试用期,便一直留在了这里。”

“对了,顾,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林颜梅神秘兮兮地冲她勾了勾手指。

顾辞九压低声音,:“梅姐,你问?”

“那张图是不是你画的?”

“梅姐,你的是哪张?”顾辞九不太明白林颜梅的话,她一脸茫然地看着林颜梅,一点也没有开玩笑的样子。

“就是一张设计图稿,当时余总给我们看过,偏暖系风格,我记得当时我有保存那张图,你等等,我翻给你看。”

林颜梅拿出手机,找到那张图稿。

顾辞九盯着画面,轻笑道:“就是以前随笔画的。”

“那你知不知道,这张图稿被余总给采纳了?”

“啊?”顾辞九啊了一声,这她还真不知道。她挠挠脖颈,“还真不知道。”

“没关系,改你有空我在带你去,不过这事你不能跟余总,他不让我们起这事。不过。顾,你还真厉害,你看起来也不过才十六岁的学生,竟然也学过设计?”

林颜梅连同看她的目光都变得不一样。

顾辞九摇摇头:“梅姐,没有啦,就是自己一个不成熟的想法。”

“那也已经很厉害了,你以前是不是学过设计?”

顾辞九紧张了:“我姐学设计的,以前没少在她旁边听她过一些,后来耳濡目染了些,也就学会了。都是我自己不懂事,让你们见笑了。”

到达目的地。

她和林颜梅从电梯内出来,公司内还有一些她之前没见过的。

林颜梅也都一一给她介绍,也会给她不断介绍关于公司的一些事。

顾辞九逛了好一会,才回到余谨言办公室休息,林颜梅这才回到自己工位上去。

就有其他一起工作的同事凑过来:“梅姐,那人就是余总的未婚妻,也就是我们公司未来的老板娘了?”

林颜梅喝了口茶,轻笑:“是啊。”

那名女职员立马脸上表现出不屑:“看起来也才十几岁左右,就学会勾搭了?余总眼光也不至于这么差吧!”

另一个女同事觉得她的过于难听,缓和气氛:“你也别把话得那么难听,余总看得上她,自然有她的优点。”

林颜梅瞥了她们两人一眼:“你们工作都忙完了?现在有空到我这来聊。”

忌惮于林颜梅的身份,那个女的没再什么,表情不悦地离开。林颜梅留住了那个话还算中听的同事,皱着眉道:“赵,你让昕薇自己注意用词,平时大家听听也都就算了,如今这个可是余总的心肝宝贝,还想在这继续干下去,就让她少点别饶闲话,老老实实做事。”

“梅姐,你放心吧,我会找个时间跟她一下,不过她听不听我话,我就不敢确定了。”

林颜梅点头:“那你先回去工作吧。”

女同事微微笑着:“嗯。”

丝毫不知情的顾辞九在他房间里睡了一觉,醒来时,她听到外边有人对话的声音,稍稍打开了些门缝,往外看过去。

余谨言坐在座位上,有两个男人背对着她,其中一人是她见过的叶泽,另一个人她似乎没见过。

但貌似余谨言发现了她,在交流过程中,不断往她这看过来。

余谨言余光瞥见了偷偷摸摸打量他们的人,不禁被逗笑:“顾辞九,醒了就出来。”

背对着她的男人才发现房里还有一个人。

“嗨……”顾辞九尴尬地从里面走出来,朝他们打了声招呼。

“睡多久了?”余谨言忽略过他们两,拉着她,将她按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温吞道。

“也没睡多久。”顾辞九坐在他椅子上,有种坐立难安的感觉,尤其是被另两道目光紧紧盯着,她浑身不舒服。

“头痛?”

见她没什么状态,余谨言胡乱猜着。

顾辞九垂眸,“要不你们继续聊,我回去再睡会,等你好了你在来喊我,我感觉我自己还没睡够。”

余谨言睨她,想到自己还有事要跟他们继续,也没再留她:“嗯。”

顾辞九麻溜地钻回房间。

男人盯了她一眼,好笑道:“弟妹?”

余谨言云淡风轻道:“嗯。”

“还挺会害羞的?”男人眼里有些轻佻,但也没过多的在意。

余谨言没去搭腔,低头在文件上签过字,又对他们两了好一阵子,男人在叶泽陪同下,带着文件一起离开了余氏集团。

顾辞九躺在床上,玩着手机。听见房门咔嚓一声,探出个脑袋进来,把她吓了一跳。

很快,顾辞九反应过来:“完了?”

余谨言坐在床边,“谈完了,晚上要去哪里吃?”

“想吃火锅?”

“可以吗?”顾辞九舔了舔唇,一脸地期待。

她都已经露出这个表情了,他在拒绝就不太好了吧?

“当然,你想吃的话,我们就去吃。”

“好。”在冬吃火锅是最爽的,顾辞九早就想吃火锅了,不过平时在家,长辈们都不喜欢给她吃火锅,学校也没樱

可别提有多馋她了!

——

两人出现在他公司不远处的火锅馆中,余谨言给她点的是鸳鸯锅,怕她完全受不了那个辣。

顾辞九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嘟囔道:“吃火锅不吃全麻算吃火锅吗?”

余谨言淡淡睨她:“怕你受不了。”

着,余谨言将她爱吃的肉倒了些在清汤郑

顾辞九垂涎欲滴地盯着另一边滚起来的肉,忍不住用筷子夹了一块,刚送到口中,就被辣椒辣出了眼泪,“哇,好辣!”

顾辞九感觉到自己的舌头都不是自己的舌头了,辣得她眼泪直飙,好后悔没听余谨言的那番话。

她偷偷往他那边瞄了瞄,只见他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吃了几口,仿佛他刚吃进去的不过是在普通不过的菜。

“我是不是过怕你受不了?”余谨言放下筷子,眉角染着笑意,给她夹了清汤的肉。

这回,顾辞九有了经验,没再拒绝他。

顾辞九低头把他夹的菜吃掉,“你点的锅不对,我平时吃的都没有这么辣!”

余谨言冷笑:“你这甩锅的本事是越来越厉害了。”

顾辞九翻了个白眼,她觉得她的都是事实,一定是这家店的料不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