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6

男生还是时不时的来她教室,不过幸好的是,还一直没发现拿着证据举报他的那个人。

正因为如此,顾辞九也放松了警惕。

周三下午有节体育课。

体育老师让他们每人围着操场跑三圈热身,即使在冬天,跑下来,穿着厚重衣服的女生已经开始受不了了。

体育老师便让他们在原地休息。

学校暑假时,就已经修好了足球场给他们,趁休息时间,体育老师便提议让他们组队进行一场比赛。

没有运动细胞的顾辞九,坐在一旁草地上,一动不动的。

杨珊珊比较活跃,等老师宣布了之后,她人不知道跑哪去了。

回来时,还是杨珊珊给她带的消息。

“九九,我们跟陆神他们一个组。”杨珊珊笑眯眯地坐在她一旁说,“不过我听说隔壁宿舍的女生想跟他一起组队,但是被陆神给拒绝了。”

“我随便。”顾辞九压根就不在乎跟谁一个队。

“说的也是,我先过去看看还有什么。”

顾辞九懒懒地抬眸:“嗯。”

“十分钟后就开始了,等会你记得准备一下。”

杨珊珊说完人又跑开了。

顾辞九过了好一会,望着她背影轻轻回应了声:“知道了。”

快开始的时候,陆神过来跟她大致交代了一下规则,还给她安排了守门员,顾辞九想了想,这也挺好的。

反正她也不喜欢跑来跑去,当个守门员,就负责接接球。

陆时问她:“怎么样?”

顾辞九有些出神,反应过来,她应了声好。

这并不是正式游戏,以哪个小组率先拿了五分就算赢。五队中从三队分别远处冠军,亚军,季军。

一场游戏下来,很快就有了结果。

因为顾辞九的分神,导致对面小组进了不少分,比分立马先满五分。

顾辞九抱歉地看着他们:“对不起,我害你们提前出局了。”

陆时摇摇头:“没事。”

第二个出局的小队也有了结果。

他们又不想那么早回教室,索性找了空地,坐在一旁看剩余小队比赛。

由于时间有限,进入决赛的队伍直接以一分取决胜利,所以,没过多久,比赛就正式结束。

还有些许的时间,体育老师便让他们自由活动。

“要不要去打羽毛球?”杨珊珊觉得一直傻坐在这里吹冷风,还不如好好运动热身。

顾辞九想了想:“好。”

两人打了好一会,魏止见她们打的好玩,凑过来也要一起加入。

打了好几回合下来,顾辞九就不想再玩了,便把球拍给了魏止,自己坐在一旁看他们打。

快到下课时,有个女生跑过来跟她说了几句:“你是顾辞九对吧?”

顾辞九抬眸盯着不认识的女生,打从心底有些警惕地看着她:“有什么事?”

女生也不介意,反而朝她笑了笑,又指着不远处的另一女生说:“那个是不是你们班的同学,她在跟我们打羽毛球时不想崴到脚了,她说让我来叫你扶她去一趟校医室。”

顾辞九随着她方向看过去,的确是她们班的人,叫徐彩依,不过关系跟她不算好,平时也没什么交流。而且,她平时也有几个玩的要好的姐妹,怎么不去叫她们反而叫了她?况且这么多同学之中,怎么就选中了她。

顾辞九本来想拒绝,但又想了下,毕竟都是同班同学,她便点头答应了:“好的,谢谢你。”

女生笑眯眯道:“不客气,那我跟你一起过去吧。”

“嗯。”

——

杨珊珊这边看见她要走,大喊道:“九九,你们要去哪?”

顾辞九很诚实:“徐彩依脚崴了,我过去扶她去一趟校医室。”

杨珊珊没怎么放在心上:“哦,那你去吧,等会我过去找你。”

顾辞九:“好。”

她过去的时候,徐彩依还坐在地上,顾辞九询问道:“彩依,你能不能起来?很痛吗?”

徐彩依闻言,顿了顿,笑道:“嗯,有点,不过还是能起来的。”

“好吧。”顾辞九把手递过去,好让她借力站起来。一起来扯到伤口,徐彩依疼得倒吸了口气。

顾辞九顺着她脚踝看过去,已经红肿了,看起来很严重。她立马搀扶着徐彩依,小心翼翼地往校医室走去。

“谢谢你呀,辞九。”

顾辞九漫不经心:“没事。”

离校医室还有段距离,徐彩依突然说没有带钱包,钱包被她落在了教室,需要顾辞九跑一趟。

这要是搁在以前,她绝对不会帮这个忙。

如今人都已经被她送到一半路程,顾辞九想也没想便答应了她。

“你钱包放在哪。”

“就在那个黄色袋子,辞九你在帮我去拿一下吧,我可以自己慢慢地先去校医室,你找到了就直接过来找我。”

“好吧。”顾辞九的表情说不上很开心,倒也没把不耐烦显示在脸上。

顾辞九跑回教室时,徐彩依桌上确实有个黄色袋子,她在里面找了会,很快便发现了她钱包。顾辞九想也没想,直接拿起钱包去找她。

结果在去的路上,就被一班那男生给堵住了。

顾辞九看见他时,还是有点慌乱。但一想既然人在学校,他也不敢对自己乱来。

男生本来就是体育生,个子高,看起来体格也庞大,顾辞九迎面一阵压迫感。

“你就是顾辞九?”

顾辞九抿了抿唇,急中生智:“不是。”

“我听见了。”男生脸上浮现似笑非笑地笑容,“那个视频是你交给老师的。”

“我不知道你再说什么。”顾辞九皱着眉。

男生淡淡道:“那把伞,也是你的。”

“……”

顾辞九没再否认,她知道是班上有人把这事告诉他了。所以,她再怎么否认都没有用。

况且,现在就只有他们两人。

“麻烦你让开一下,有什么事等我回来再说。”徐彩依的钱包还在她这边,等会她自己去了,医生也不会给她先看病。

“不用去了。”

闻言,顾辞九抬头,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你什么意思?”

“是我让她骗你的。”男生继续说来。

“……”

“她是我女友。”

“……”顾辞九大脑一片空白,所以,是徐彩依出卖了她,并且还装出受伤骗了她?

“所以呢?”顾辞九也没什么好害怕的,反正她在学校,她还不信这四处都有摄像机的情况下,他还敢出手伤了自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