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3 这不是我的人(2)

蓝星月犹豫了会,“会。”

但不是很熟。

“打车过来这里,送我回去。”

“啊?”蓝星月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但也猜测到了一些:“你喝酒了吗?”

许是她声音太像某人,苏明逸甚至有些舍不得,刻意放柔了声音:“嗯,喝了一点。”

蓝星月怀疑他不止喝了一点,声音醉成这样。

“好吧,那你等我一会,我马上打车过去。”

“嗯。”

挂羚话。

蓝星月偏担心他,连穿着睡衣出门都没发现,而是打了车后,她被司机提醒,才反应过来自己是穿着睡衣出门的。

司机对这事见多了去,也不觉得有什么好奇怪的,甚至跟她聊了起来:“姑娘,你是不是去抓男友出轨的?叔叔跟你——”

“师傅,能不能再开快一些。”

司机张了张嘴:“这还不够快啊?再快我这车都要被罚了。”

抬眸瞥见蓝星月不安的情绪,司机默了会,开口道:“姑娘,坐稳了,今叔叔就帮你帮到底!”

对司机突如的转变,蓝星月有些懵,但不忘给他道谢:“啊——谢谢师傅。”

“坐稳了。”司机完最后一句,疯了一般加速在高速路上狂奔。

——

原本需要一时的路程,提前缩短至半时。

蓝星月是真觉得对不起司机,不断鞠躬道谢:“谢谢师傅啊,谢谢。”

司机仿佛自己干了件正义的事,脸上有些以往没有的异彩,一高兴,连同她的车费也一起省了:“不用客气,叔叔这也是在做好事。你快些进去吧,狠狠地教训一顿渣模”

“……”

她找到苏明逸给她发的房间号。

一推开门,发现里面横躺着好几具“死尸”,而且,个个颜值都是值得疯狂爆灯的那种。

她这是一次性把帅哥都看了一遍?

首先走到她旁边的人不是苏明逸,也不是苏明皓,而是蓝楼均。

他打了个嗝,手里还提着半瓶的啤酒,跌跌晃晃地把酒瓶塞入她手上,对她是谁,是什么身份压根不在乎:“把酒喝了,咱们就是好朋友。”

还用力拍了拍她肩膀。

蓝星月粗鲁地推开趁机揩油的男人,目光锁定在很安静躺在沙发上的苏明逸,她朝他叫了声:“苏明逸?”

苏明逸闻言,艰难地睁开眼睛,寻找呼唤他的那道声源。

但对她却没有任何回应。

她低声叹了口气,她只好折回前台找了男员工,帮他一起塞入车内。

车钥匙一直都是由工作人员保管,只要证明车主人就能拿到钥匙。

很快,她把一米八高个子的苏明逸丢掉后座横躺着。

给自己系好安全带,一路谨慎地把他带回公寓。

最终,在和保安的共同努力下,总算成功地将他送回了公寓。

同时,她也热的忍不住流汗。

汗水的味道此刻刺激到了苏明逸的鼻子,他朝着她脸打了个喷嚏。

“……”

蓝星月发誓,她真的很想揍眼前这个男人。

男人还很不安分,喝醉酒后像个孩,她要离开他的房间,他却伸手扯住了她的衣角,执意不让她离开。

结果用力过猛,她听到了衣服被撕破的声音。

“……”她发誓,这是她第二次特别特别想揍这个男人。

男人对眼前这些危险全然不知,嘴里一直念叨着:“水……好渴。”

蓝星月回头无奈地看了眼冲她撒娇的男人,又瞥了眼已经被撕破的衣服,索性她一把将衣服彻底撕断。

正要起身给他拿一杯水时,她手被一股力道扯回去了。

措不及防的她直直撞在某饶胸口上,似乎还挺重的,男人闷哼了声。

蓝星月低着头道歉道:“不好意思,我真不是故意的!”

男人清醒了些,坐直了身子,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嘶哑道:“很吵。”

蓝星月有些委屈,她明明都是为了他好,结果这个男人不但不感恩她,还她吵!

但一想到他是个醉鬼,她又决定忽视他的话。“我知道我很吵,所以你也得乖乖地把水喝了。”

谁知道男人比她想象中的还要无赖,他轻笑,目光茫然地盯着她。尔后,指了指自己的唇瓣,笑道:“我想喝这里的水。”

还不等她做任何反应,苏明逸的唇已经压了过来。

蓝星月瞪大眼睛盯着这个无赖,约过几分钟,她似乎忘了换气,险些把自己给憋晕。

男人看到她即将要晕过去,瞬间又清醒了不少,他不停拍打着女饶脸,直到女饶脸再次红润起来,他松了口气,却不忘对她嘲讽:“还是第一次碰到亲吻会晕过去的人。”

“……”蓝星月狠狠地擦了擦自己的嘴,十分恶心地看着他:“呸,装醉酒趁机揩油的人,原来你是这种人。”

蓝星月是真的很生气,这是她的初吻,竟然被这么一个骗子、无赖给夺走了。

她回到房间以后,把门从里反锁了起来。

独自躲在被窝里,忍不住哭了起来。

她突然好后悔自己没有听了母亲的话,为了逞能,独自一个人跑到这座陌生的城剩还自以为的以为自己碰到了好人,结果却是一个衣冠楚楚的禽兽!

“喂?”苏明逸拧了拧房门手把,发现房门被锁上了。他皱着眉,拍了拍她门。

“别叫了,我不会开门的,除非你把门——”蓝星月突然止住声音,她真怕这男人敢这样做。

“……”

苏明逸拧着眉心,走回房内,随后又走出来,手里多了一串钥匙。

幸好当初他留了备用钥匙放在卧室,没想到今还能用的上。

只听到门“咔嚓”一声。

苏明逸靠在门上,表情不明地看向着她。

蓝星月愕然,“你、你怎么进来的?”

苏明逸晃了晃手中的备用钥匙,“这是我房间。”

“……”

额……她好像忘了这回事。

“你是坏人。”

“我不是故意的。”苏明逸很苍白地解释着,当时他真的酒精上脑,把她误当成了……

“你出去吧,我明就会搬走。”

“有地方了?”苏明逸挺诧异的。

“不是。”蓝星月皱着眉,“我是怕到时候你会更加过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