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5

何时了只是轻轻笑了一下:“嗯,是有点,因为想快点见到你。”

“咳——”何芝芝受不了这样的何时了,忍不住咳了一声。

杨珊珊的脸更红了。

没想到他还敢当着自己妹妹的面出这么腻饶话。

可别是何芝芝觉得想吐。

连在电话另一头的顾辞九都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等电话挂了。

她立马吐槽道:“何时了这土味情话哪学来的?我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

杨珊珊羞愧地想找个地钻起来:“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一回事!平时他不会这样的。”啊啊啊,她突然嫌丢人!

顾辞九笑了笑。

另一边。

何芝芝非常嫌弃地瞥了眼何时了,“你就不怕人家姑娘嫌你恶心,这么恶心的话你都得出来?啧啧……”

何时了没去搭理她,勾唇不屑道:“孩子知道些什么?”

“行行行,你知道,你神通广大。”何芝芝没了耐心,拿出耳机自己戴上,懒得在这跟他费口舌。

何时了没了人跟他斗嘴,他只好专心开车。

他们提前到了学校。

而她们还在另一边等待车到来。

何时了再次给她打电话。

“喂,时了,可能还要你们在等一会,我这好像塞车了,车子一时半会来不了。”

何时两没什么,而是问她:“东西多不多?”

杨珊珊低头看了看那称不上太大的包,她不喜欢拉个笨重的行李箱,又笨重又不方便:“不多,就一个包。”

“你看看车子离你那附近远不远。”

杨珊珊听话地道:“我看看。”

何时了应了声:“嗯。”

杨珊珊拿下手机,翻看她关注的那个公交公众号,发现公交车停在前几个公站就没再动过,这看起来能等十几分钟吧!

她立马拿起手机道:“情况不太清楚,只知道车子停在好几个站前。”

何时了又问:“东西不多是吧?”

“嗯,不多。”

“不重吧?”

“不是很重。”

杨珊珊不太清楚他问这些干嘛,不过等一下,她就明白了。

“嗯,我知道了。你跟你朋友能不能走到一个不堵车,能倒车的位置。然后你把实时定位开了,我去找你们。”

“好。”

眼下没有比这个更好的办法了。

看来,这场见面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定位仪开启。

她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根本就不能停车,到处挤满了人。

不过她们往前走了一段路,就会明显的看到往这溜达的人数少了很多。而且,她们那刚好有个十字路口,何时聊车来了也不用绕一大圈换方向。

其实是刚好处在集市位置,又是开学季,就连平时车过的地方都被腾出来让给路人。

所以才会出现严重堵塞。

两人手机开了定位仪,何时了很快便根据定位仪找到马路边等待他的两女生。

何芝芝也看见了她们。

隔着窗开始打量她们。

她看过杨珊珊的照片,本人跟相册没什么多大的区别,不过貌似这么看起来,本来比照片好看多了。

旁边跟着一起过来的女生也挺好看的。

何芝芝打笑道:“何时了,干脆两个都收下来好了。”

反正两个她都喜欢。

何时了对她翻了个白眼:“把定位仪关了,把你的窗打开。”

“嘁。”要不是在他车上,还得受他牵制,她早就把何时了骂了一千遍一万遍。

老老实实按着他的去做,把窗户打下去,冲着外面的两女生调戏道:“嗨,两位美女,要不要上车?”

何时了咳了两声,他没想到何芝芝会这样,连扯了扯她衣服。被何芝芝一巴掌拍开:“何时了,这衣服很贵的!”

“……”

这衣服貌似也是拿他钱买的吧!

“下车。”何时了无情地把她赶下车。

何芝芝挑了个眉,松开安全带,“下车就下车,谁媳你这破车了。”

“……”

有本事你别坐这辆车回去!

“我叫何芝芝,是何时聊妹妹,不过我跟他不一样,他丑,我美。”

她蹦蹦跳跳的站到她们二人面前,何时了跟在后面。

“何芝芝,你还想不想安全到家?”何时了威胁道。

平时在家他丑就算了,还在外头造他谣?真当他不敢把她丢在这?

“扑——”顾辞九笑了笑,主动自我介绍道:“你们好呀,我是珊珊的朋友,顾辞九。”

“你好,我是何时了。”他向她介绍时,目光一直落在不敢出声的珊珊身上,冲她一笑:“珊珊?”

嗯,这丫头平时在电话里头不是挺大大咧咧的,怎么今见到他反而不过来跟他打招呼。

难不成因为他丑,跟她想象中不符合?

“啊。”杨珊珊脸垮了下来,她有点不敢直视何时了,何时了给她的照片一定是丑化过的!

她要是知道何时了长得这么好看,她当初就不会想着去撩他了,呜呜呜……

“我家珊珊她比较害羞,你们不要介意。”

“没关系,有的是时间慢慢熟络,我先送你们到学校。”何时了客气地道。

何芝芝主动挽住顾辞九的胳膊,“嘻嘻,九九姐,我们坐后面吧。”

这么刻意的安排。

何时了先帮她把包放好,替她打开副驾驶的车门。

杨珊珊偷偷抬起头瞄了他一眼,她现在后悔得要死,在他面前,她一定很丑……

她不想活了!

她一定是走运了才捡到个这么好看的男朋友吧!

她不是在做梦吧?

杨珊珊好想此刻掐自己一把,可是她又害怕真的是一场梦,醒过来以后再也见不到他了,可怎么办?

不过最终还是乖乖的上了车,因为是何时了把她塞进来的,何时了还替她系好安全带。

其实,他觉得后面那个两个人显得有点多余。

一路上,他都没有找到机会跟他女友沟通沟通感情,机会全被后面那两人给截走了。

他现在很忧郁。

女朋友见了面还不敢跟他话。

何时了越想越觉得委屈,一到学校就把那多余的两人赶下车。

本来杨珊珊也想跟着下车,被他及时锁上车门。

当然,被赶下车的两人很识相。

顾辞九摸摸鼻子,“那个,芝芝,你还没见过我学校吧?我带你去见见我学校。”

何芝芝这时候也不会去打扰到他两,立马点头道:“好啊,那就劳烦九九姐了。”

顾辞九拿上行李箱,领着何芝芝撒腿就往学校大门跑去。

这下,就再也没有人打扰到他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