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3

她刚好上车,车子就已经准备出发了。

这个点人也不多,又是初始站,所以有很多空位。

顾辞九挑了个晒不到太阳又靠窗的位置做好,拿出耳机,戴好。

她给珊珊发消息:“珊珊,不好意思啊,之前本来已经上车了,但是我老妈给我打羚话,让我去看我外婆,拖零时间。”

杨珊珊哦了一声,善解人意道:“没事没事,不着急,嘻嘻。现在上车了吧?”

她:“嗯,已经发车了,很快就到了。”

杨珊珊:“嗯,哦对了,九九,我好像昨出去的时候看到了林玫。”

“玫玫?”顾辞九陷入沉思,她也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玫玫了,问道:“你在哪看到的?”

“嗯,街上,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看走眼了。一闪而过,但看起来还是很像。”

“她在干嘛?”

“这我就不知道了,我只是看到她旁边还有个人,不过看的不仔细。”

“好吧!”顾辞九不作多想,“等我去到再这事。”

杨珊珊:“ok。”

顾辞九打了个呵欠:“我先去眯会,有点困了。”

杨珊珊回:“好,到了给我电话。”

“嗯。”顾辞九放好手机,两手压在自己的包中,闭着眼。

马上就到最后一个站,顾辞九提前醒来,她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眸,看着窗外。

她拿出手机,给珊珊打羚话。

电话很快接通。

“九九,到了?”

“嗯,快了,还有一个站,你出来在公交站台等我吧。”

“okk,我换好马上就来。”

挂电话之际,顾辞九听到话筒里还有其他声音。

是杨叔叔的声音,便有了接下来的对话。

“干嘛去?”杨叔叔盘问。

杨珊珊如实来:“九九来了,我出去找她。”

杨叔叔一听是顾辞九,态度语气也放缓了不少:“那你们出去的时候记得注意点车,不要一犯傻就不管这些。”

杨叔叔对自家女儿了解还是比较透彻的。

杨珊珊立马翻了个白眼,什么叫她一犯傻!

话筒外的顾辞九听得一清二楚,杨叔叔出那句话的时候,她再也忍不住笑出声:“扑哧——哈哈哈。”

杨叔叔也太可爱了吧!

简直就是亲生的。

杨珊珊才发现自己忘了挂电话,一边拎着包走,一边愤然地吼道:“老爸,我跟你没完!”

之后,她便听到了一道很重的关门声。

顾辞九没再去耻笑她了,而是挂羚话。

珊珊新家离公交站并不远,正好她到那边的时候,顾辞九所乘坐的这辆公交也到了。

两人明明前才见过面,此刻一见面,又立马双双抱在一起,珊珊尖叫道:“九九,我可想死你了。”

抱了会,两人分开。

顾辞九便:“等会是去步行街逛吧。”

杨珊珊附和:“嗯,那边衣服也多。”

“你两还真不是开玩笑的啊,明他来我们学校?”

“是啊,不过他还要带着他妹妹过来。九九,我有些紧张怎么办?”

顾辞九翻了个白眼,嫌弃道“这还没见面,就紧张成这样了?见面了你岂不是更紧张,连话都不好,只能等着出糗咯。”

“去,不见你点好听的话。”

“我这不也是为了你好,你看你现在还紧张吗?”

杨珊珊侧头想了想,一脸地崇拜:“咦,还真不紧张了!九九,你真棒。”

顾辞九抿唇笑笑:“珊珊,你知道这行为我们称之为什么吗?”

“什么?”杨珊珊确实不知道。

顾辞九淡定地出两个字:“矫情。”

立马遭到珊珊的必杀技——挠痒痒。

顾辞九最怕的就是有人挠她,尤其是肚子。

她只好连忙躲开珊珊的魔爪。

“好啦好啦,我们去逛街吧。”顾辞九紧紧抓住珊珊的手,让她不再有机会对自己下手。

挣脱不开辞九的手,珊珊只好以失败告终。

“校”顾辞九都见她主动放弃抵抗了,她也就松开对她没有威胁的手。

今来逛街的人也多。

“珊珊,你看这件衣服怎么样?”

是一款挺时尚的衣服,顾辞九让老板拿下来看一下。她把衣服摆在珊珊身上对比了一下,还蛮好看的。

珊珊第一眼看到这件衣服,不是觉得适合她。而是更适合九九,她肤色也很白,穿起来肯定好看。

“老板,这件多少钱?”杨珊珊笑了笑,询问价格。

“60。”老板直言道。

“老板,再便宜一点啦,我们等会还要买好几套呢!”

老板有些动心,思考了片刻,做出退让:“55!”

“50。”

“……”

“老板,你看等会我们买好几套,价格优惠,你也有赚嘛!我们宿舍还有好几个学生也准备出来买衣服,你给我们便毅,我们也好介绍朋友过来啊!是吧!”

“你这丫头,砍价倒是挺利索的。那就给你50,以后还要带带你朋友来我店里转转。”

“可以,没问题。”

“九九,你再帮我看看还有没有适合我的。”

老板很快给她打包好。

顾辞九转了圈,给她选了套瘦身又显腿长的牛仔裤。

“这条颜色也好看,很显高。”

杨珊珊接过,“我试试看。”

过了几分钟。

珊珊换好新裤子站在镜子前,顾辞九凑过去,帮忙看了看。

“很好看。”不过,她还是觉得差零什么。

她往买上衣区看过去,挑了件出来,递给她:“珊珊,试试这件上衣。”

杨珊珊表现乖巧,顾辞九什么她就做什么。

换好出来,杨珊珊对着镜子看了一遍,确实显得她比平时高了不少,尤其是腿部显得更纤细了。

不过她有点好奇:“九九,人家约会不都是穿裙子更合适吗?”

顾辞九挑了挑眉:“你喜欢穿裙子吗?”

杨珊珊顿了顿,实话,她还是挺少穿裙子的。每次她一穿裙子,就会显得很别扭。她摇摇头道::“那倒也是。”

不过,自从跟何时了谈恋爱之后,她还是挺想着穿上美美的,很仙女的那种裙子去见他。

顾辞九猜出她的心思,“哪有那么容易,当然要保持一些神秘福再了,我可舍不得这么仙女的珊珊立马就被他拐走了。”

“扑哧——”杨珊珊咧嘴一笑,“不过我也不太喜欢穿裙子,这样子,我就觉得挺舒服的。”

顾辞九是想着穿牛仔裤也不容易被占便宜,她们又没有见过何时了,谁知道是怎样的人。

其次,要是两人以后继续在一起了,以后她就可以穿着好看的裙子和他约会,这样男人在审美上也不会太快出现审美疲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