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8

“我等你亲口给我听,那我就不给你添麻烦了。”

“早点睡,晚上不要熬夜。”何时了暮色柔和了些,提醒她。

“嗯嗯,马上。”自从和他确定了关系之后,杨珊珊作息上也有了规律。

何时了勾唇,到没怎么督促她。他明还有事,暂且就不陪她玩太晚了。

跟她互相道完晚安,就匆匆下线了。

杨珊珊的好友列表里,几乎已经没了在线好友。

无聊之际,她瞥了眼公会成员,这个挂名副会长跟他到底是什么关系?他们这个公会有个规定,一周不在线的话,就会被大规模清理掉。

可她发现,这个号都已经大半个月不在线了,何时了每回清理不常在线成员时,都不会把她清理掉。

莫非,这个人是他自己的号?

杨珊珊立马摇摇头,这不可能,何时了不是这么无聊的人。

那——她究竟是谁?

很重要的一个人吗?

她也不想像这样胡思乱想,可是……她似乎在越接近见面的时候,越来越没底气。

杨珊珊本来想找九九聊会,打打游戏转移注意力。结果,九九也不知道在忙什么。

顾辞九帮余谨言号重新整顿了一番,不知不觉中发现已经过了一个多时。

欢姐的号也已经下线了,私聊那里还有她未查看的消息。

她戳开一看,是欢姐:“九儿,我有些困了,先下了。你记得早点睡哦,不是明还要搭车回老家,休息好,路上才不会难受。晚安啦。”

顾辞九勾了勾唇,轻:“晚安,欢姐。”

帮他的号重新弄好后,他的战力立马挤进一百名,还有很多元宝,升级材料也已经售空了,得等到明商店重新刷新了之后才能购买。

她就切换回自己的账号,正好,杨珊珊就要下线了。

看到她的号上来了。

杨珊珊立马给她发消息:“九九,怎么现在才上线,是有什么事吗?”

顾辞九笑了笑:“没事,哦对了,珊珊,之前给你介绍个朋友,她现在睡了,明才能给你介绍了。”

杨珊珊也没生气,“嗯嗯,那就明再一起过任务。”

“你不生气吗?”毕竟是她鸽了珊珊一晚上。

杨珊珊打了个呵欠:“不会啊,我是那种气的人吗?”

不过,她没打算隐瞒珊珊,“是我之前拿了余谨言的号,他号弄了一个多时才弄好。”

这么一,珊珊突然就有了些印象:“刚刚那个……是余谨言的号?”

她喃喃道:“难怪我这么眼熟。”

“因为突然想起来的,拿了账号忘了跟你,珊珊,对不起呀。”

杨珊珊故意板着脸:“下不为例。”

“我保证没下一次了。”

“那行吧,我有些困了,准备下去睡了。你几点睡啊?明不是还要回老家,早点睡吧。”

顾辞九嗯了一声:“我上来领个东西就下了,明一起玩。”

“嗯好,拜拜。”

顾辞九一觉睡到早上十点多才醒来。

外头宝跟其他孩子玩耍的笑声,顾辞九吸吸鼻子,起床洗漱换好衣服才从卧室走出来。

宝就站在她卧室门口,跟隔壁的孩子拿着玩具玩的乐呵呵地。

顾辞九一早就看见这么灿烂的笑容,她心情也瞬间好转了很多。

她瞥了眼屋内,发现姑姑跟姑丈也不知道去哪了。不是好今早上回老家,怎么大人全都不在家。她心里有些不解,把目光放回宝身上,她抬手轻轻抱着宝的肩膀,温声细语道:“宝,你爸爸妈妈去哪了?”

宝话还不是很利索,但也能听得出来他的是什么,“哥哥、裤子破了,妈妈带他去买衣服。”

“那你爸爸呢?”

“爸爸去买早餐,等会就回来。”

那应该也是刚离开一会,大概是猜到她会醒来了,才敢离开的。

“嗯,姐姐知道了。”

她目光移到他手上的玩具,是一把假手枪,她笑笑:“你们两这是玩什么游戏啊?”

宝突然把枪对着她,稚嫩的脸一脸认真的对她:“姐姐,我们在玩枪。”

她配合宝:“那、你们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宝侧头想了想,圆嘟嘟的脸蛋:“没樱”

顾辞九想陪会他玩,所以拿起放在地上的一把枪,道:“那姐姐来当坏人好不好?”

“好。”跟他一起的孩子也很开心。

顾辞九随便找了个地方藏起来,她扯开嗓音问他们:“宝,你们准备好了吗?”

“姐姐,好了。”宝的声音在另一头传来。

顾辞九抿唇笑了笑,“好,那姐姐来抓你们咯。记得,要在路上把姐姐消灭掉,你们才算赢。”

她刚走出去,那孩子躲在她弟身后,看见她出来,就在背后一直尖叫个不停。

反观宝,拳定的不行,隐约中还有些嫌弃他背后的这个孩子。

他闭着一只眼,有模有样地对着她量了半,扣下扳指,正好击中她手臂。

一连下来,顾辞九被他击中了不下十次,战绩可观。

陪他玩了几回下来,顾辞九有些累了,坐在椅子上,继续看他们孩子玩。

没过多久,姑丈先买了早餐回来。

紧接着,姑姑带着大宝买了新衣服也从外面回来。

一顿下来。

他们便准备回老家。

“辞九,宝他们回去以后就要辛苦一下,照顾好他们。”

姑姑帮着她一起把行李箱搬上车。

走到车边,顾辞九打开车门,将书包放在副驾驶座上,她点点头:“我知道,姑姑,我会照顾好他们的。”

有辞九照顾,姑姑也比较放心。

她帮大宝宝扣好安全带。

因为要照顾两孩,一路上她都没怎么敢玩手机。

宝上车没多久,就迷迷糊糊靠着她手臂,睡着了。

大宝年龄大些,有平板玩着,他倒不像宝那样,一上车就会睡着。

时间过了很久,顾辞九觉得被当成枕头的那只手臂有些麻了,她想抽出来,但一看宝睡得很香,她又立马打断了这个想法。

到服务站。

两孩被他们爸爸领到卫生间去了。

顾辞九停在一边,兜里的手机震了几下。

她拿出来一看,好几条消息。

有是蓝楼均发来问她回m市了没;有是欢姐的;还有是珊珊发来的。

她一一回复。

她给蓝楼均回复很简单,就两个字:“回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