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3

晚上十点,顾辞九躺回床上,跟欢姐聊了会。窗口弹出珊珊的消息。

她点进去:“九九,我们已经回到M市了。”

顾辞九侧着身:“回这么晚?”

杨珊珊急忙解释:“不是,我们七点那会就回到了,不过我家人带我出去吃饭,现在才回到家,才有时间给你发消息。”

这样,顾辞九挑了个眉:“没事就好,我时间也定了,后才回。”

“后啊?”杨珊珊好像有些惊讶。

顾辞九连忙问她:“怎么了?”

杨珊珊抿了抿唇,“那倒没事,只不过明赵佳也回来了,我们大家本来打算等你回去聚个会的。”

顾辞九笑道:“没事啦,以后有点是机会相聚,你们去吧,不用等我。”

杨珊珊:“九九,陆神他也来。”

顾辞九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我跟陆时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联系了。”

杨珊珊顿了顿:“……”

“你们发生了什么事吗?”

顾辞九摇摇头:“没有,可能最近他有事吧。”

所以,她也没打算去问太多。

杨珊珊试探道:“要我帮你问一问吗?”

顾辞九不知道该不该把这件事告诉给她,抿了抿唇:“不用了,珊珊,等我回去给你把。”

杨珊珊也有些惋惜:“好吧。”

她还是很想帮九九问一下的,毕竟她也觉得这两人很合适。

就只是两人差谁先出来而已。

顾辞九转移话题:“算了,不这个话题吧。我刚看到江湖一梦的游戏好像又加了新内容啊,要不要上去看看?”

九九提的,那肯定要陪她。

她回道:“好,等我一下。”

快速切换屏幕,找到何时了:“大神,我闺蜜让我陪你玩会江湖一梦,我们的副本先放一下吧?”

何时了很快回复她:“ok,我等你。”

杨珊珊脸一红:“好,我会尽快的。”

刚完这句话,顾辞九给她发了消息:“珊珊,我们还要带个新人,帮她带过副本,到时候你就可以跟何时了去过情侣副本了。”

杨珊珊也挺好奇她带的那个人是谁:“那是谁啊?”

顾辞九笑了笑,她倒是想告诉给珊珊,不过她答应了某人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你到时候就会知道了,我答应了她不能暴露给你。”

杨珊珊放弃了:“好吧。”

顾辞九好长一段时间没去玩了,而且又是大更新,她还有1g多的安装包需要缓存。

她发了消息让珊珊多等一下。

大概下载了半时,安装完加载后,她退出游戏重新登进去。

窗口弹出消息:

姜欢:“九,你们都在哪个服?”

顾辞九随手把自己的区服截图发过去:“欢姐,我们都在这个区。”

姜欢老实点头:“珊珊她不知道是我吧?”

顾辞九回:“嗯,我没把你暴露给她知道。不过我猜她估计会郁闷死了,她这个人啊,就是好奇心很重,你不让她知道,她就会特别想知道。”

姜欢乐了,“到时候我亲自跟她,不过听你,她还有个大神cp?”

顾辞九登进游戏,一眼便发现了,主页优化了不少。

她随手回道:“嗯嗯,欢姐,你上来没有?”

半分钟,姜欢郁闷的回她:“上是上来了,但是,它指定要我按着它的指导去玩,还关不掉。”

顾辞九笑了笑,这一看就没玩过游戏的乖乖女,“没事的,欢姐这是每个人都必须要的。你先按着指导去,我看会背包,改了很多,我也不太明白了。”

姜欢:“好。”

不一会儿,她收到杨珊珊的组队邀请。

珊珊的等级都比她高,她打开珊珊的主页,发现她的装备也都换了另一套,看来这段时间,她没少跟何时了去玩啊,连cp的称呼都已经到了最高等级。

她两的关系亲密度排名全区第一,现在几乎区服的人都认识何时了和珊珊这段神仙眷侣。

顾辞九只是瞥了眼世界频道,就看到有人在频道喊珊珊。

她调侃了句:“哟,珊珊,看不出来啊,你在这区都变成名人了。”

杨珊珊抓抓脸,“这都要怪何时了,前段时间出了套几千块钱的翅膀,他二话不直接送给我了,还花钱帮我升到了最高级。”

她对这翅膀还有些印象,翅膀本身倒不是很贵,贵的是强化升阶的材料,四阶到五阶还没什么区别,倒是从五阶后,升阶的材料变得特别稀有,拍卖上一根金丝都要将近五百块。

何况这到六阶,需要十根。

就算你运气好,过变态副本的时候,能掉一两根,但并不是每次都能掉落。何况这副本是一周才刷新,每个号只能刷一次,还有等级跟战力限制。

所以这后面每一阶不仅费金钱还费精力。

何时了是一口劲把她的翅膀升到了最高级,全区都没几个人做得到。

所以当时杨珊珊的号也被爆了。

论坛跟贴吧都在疯扒,当然讨论到最后,目标都变了何时了。

那段时间也有不少人阴阳怪气的在珊珊,不过去碰到了土豪包养她,反正要多难听有多难听。

只不过那段时间,顾辞九并不了解这些事,杨珊珊也没把这事给她听。

杨珊珊叹了口气:“九九,现在我才知道,名人一点也不好当,我宁可何时镣调一些。”

顾辞九待的那个公会,已经没什么人气了,就连陆时,也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上来了。

杨珊珊便劝她:“九九,要不你来我公会把!”

现在杨珊珊都已经混到副会长了,公会排名第一。

顾辞九笑了笑:“好啊,我去了你可要罩着我。”

她点击退出公会。

没一会,珊珊就给她发来了公会邀请。

一进来,珊珊擅作主张给她安排了长老位置。

顾辞九心里咯噔了一下:“珊珊,你干嘛给我长老位置,我等会会被成员攻击。”

何况这是第一公会,她现在的战力排名早就排在一千名后。

杨珊珊才不管这些,何时了就是会长,副会长有两名,一名是她,另一名她没见过。

“没事,有我保你。”

顾辞九还是觉得危险很大,她瞥了眼另一名副会长,问道:“另一个副会长是谁?”

杨珊珊摇摇头:“不知道,何时了是一个熟人,不过没跟我详。”

顾辞九直觉告诉她,最好不要深究。

“这样,那你给我长老,会不会惹他们不高兴。”

她只顾着跟珊珊聊,没去看频道消息。

杨珊珊一而再再而三地跟她保证:“九九,你放心好不好,有我呢。我跟何时了一下就好了,再了,你以前可是我们区的大佬,只不过后面不玩而已。”

人家可不像你这样想的,顾辞九抿唇笑了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