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2 要在一起了 23

见他不吭声,不狡辩,姜欢更来劲了:“果然,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呈昭微微蹙着眉,这又是在哪学来的新词。还是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他什么时候骗过她了!

“我说没有你又不信。”呈昭瞥了她一眼。

“不信。”

“那你问我干嘛?”被她气得头顶冒烟,呈昭好想给她一顿‘教训’。

“男人都是这样的,现在被我说对了,气急败坏了吧!”

呈昭彻底没话反驳她,反正不管他怎么说,她都觉得不对,那他计较这么多干嘛!懒得跟她一般见识,拉着她转身往售票员方向走去。

不给她说话的机会,呈昭开口对售票员毫不犹豫地说道:“给我两张门票,谢谢。”

“啧……”姜欢对着他翻了个白眼。

呈昭将买好的门票塞到她手上,“姜欢,票已经买好了,你不会浪费了吧?”

“你这是强人所难,我说了不去看,你非要买票。”

“我想看。”

“……”姜欢摆摆手,一副大发慈悲地样子:“好吧,那我就当陪陪你,就去看一下。”

结果,进去玩的最欢的人就是她自己。

一会拉着他要去跟海豚互动,一会又让他给她拍了一堆跟海豚的合照。

玩了一段时间,姜欢也总算肯坐在一旁休息。刚坐下来,就凑过来夺走了呈昭手机:“给我看看刚刚拍的照片。”

呈昭点头。

姜欢点开第一张相册,她在上面盯着看了半天,她突然有个疑问,抬头看着呈昭,指了指图片:“呈昭,你是不是忘了把我拍进去了?”

她怎么看来看去,都没看到自己的身影。

呈昭侧着头,只看了一眼,便道:“有。”

姜欢把手机还给他:“哪里有,你给我指出来。”

呈昭低头一看,抿唇笑了,指着图片上一个最不起眼的角落:“这不就是你?”

不看还好,咋一看,姜欢想把他揍一顿:“这是我?你确定吗?呈昭,我再给你一次机会重新组织语言。”

直男的呈昭并没有理解到她话里的意思:“是你啊,我拍的时候计算的清清楚楚。”

姜欢:“?”

“衣服、发型,不都跟你一模一样。”

姜欢脸色一沉:“你什么意思?”

呈昭自作聪明,得意看着她:“你们女的不是不喜欢把照片拍的清晰,你看,这个角落位置多好?又不会让人看到你脸,却容易辨别出这人是你。”

“我有这么矮?”说着,姜欢指着自己鼻子问道。

沉默数秒,呈昭说道:“忘了我比你高。”

姜欢瞪了他两眼,“我就不该相信你的技术。”

接下的那几张,姜欢也没兴趣看了。尤其是知道他拍照技术时,她只后悔自己怎么就这么轻易地相信了这些臭男人。

现在想来,她恨不得抽自己两大嘴巴子。

呜呜呜……她心爱的海豚,结果就这么被呈昭给毁了,她恨呈昭!

呈昭就坐在她旁边,清楚的知道她现在心里有些生气,他连连翻看了后面几张照片,都觉得拍的挺好的。他主动示好把手机递过去,讨好她:“后面那几张拍的倒是挺好看的。”

“不看!”打死也不能相信呈昭说的话。

“我没骗你。”

“那也不看。”总之,她就是把头侧向另一边。

“行吧。”那他也不勉强她。

姜欢突然把头转回来,呈昭还以为她改变心意,要看照片了,还没高兴太久,手机就从手上消失了。

姜欢夺走他手机,是突然想到,她就算不看也得把这些黑照给删了,免得以后呈昭拿这照片耻笑她。

直到彻底删除干净,姜欢松了口气,仿佛干了件大事,才把手机还给他:“我已经把照片通通删了。”

“你在干嘛?”呈昭一头雾水地看着她。

“删照片啊,免得以后你拿这些照片耻笑我。”

“我像是那种人?”

姜欢冲他笑,随即收起笑容:“你不像,你简直就是!”

“那你知不知道一件事。”他侧首,凝视她片刻。

姜欢想了想,摇摇头,回答道:“不知道,你说。”

“我这照片是自动备份的。”

片刻,姜欢伸出手:“那你把手机给我。”

“你找不到我备份的。”

“……”既然告诉她,又不让她把照片删掉,这明摆着就是想气死她。

呈昭勾了勾唇,摸摸她柔软的发丝:“下回记得了。”

姜欢张了张口,往他手心咬去,呈昭立马抽回手。

她咬咬牙道:“再摸我头发试试,我咬死你。”

呈昭被她这幼稚的行为给逗笑了,自觉地把手递过去:“你咬吧,反正我不怕疼。”

姜欢以为他会像刚刚那样把手拿回去,猛地一口咬过去,结果他连眉头都不皱一下,反而问她感觉:“姜欢,是我手疼还是你牙口疼?”

“呸。”姜欢啐了口,“跟墙一样厚,难怪这么不要脸。”

他这是常年健身下来的成果,怎么到了她这就成了不要脸了?

被她冤枉的呈昭只是看着她,没有作声。

过了数秒。

“姜欢,你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他顺着她的话说下去,语气柔和。

“我又不是你,我怎么知道。”而且,跟她有什么关系?

姜欢没好气地给了他一记白眼。

“那是因为有个人跟我说了一句话。”

“然后呢?”姜欢尽量表现得自己对这内容并不感兴趣,但脸上迫于想知道的表情,一下子就把她出卖了。

呈昭也懒得去拆穿她,靠在一旁,掷地有声:“那个人是我妈,她告诉我男的脸皮需要厚一些,这样才能娶到老婆。”

“哦……”姜欢有些紧张:“那跟我又没什么关系。”

呈昭闻言,摆出了他那招牌式的笑容,不去搭话。

他们休息了好一会儿,姜欢看了下时间,转移话题:“我们先去门口那边等他们吧,到饭点了。”

“嗯。”

呈昭懒洋洋地回复她。

姜欢一边往出口方向走去,一边低头给群里发消息询问他们的想法。

姜欢:“要一起用餐吗?要的话我现在去门口等你们一起集合。”

另一边,顾辞九和杨珊珊也不过才逛了一半,还有一半没逛完。但此时,她两人肚子也有些饿了。

顾辞九回应她:“好啊,我跟珊珊刚好也准备出去,温宁姐他们呢?”

潜水了一早上的温宁也总算吭声了:“好,我们现在马上去门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