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1 要在一起了 22

顾辞九等了半天都没等到姜欢,却等来了杨珊珊打来的神秘电话。

她还想了下,珊珊怎么不在群里说,反而给她打了通电话。

“喂,珊珊,怎么了?”

杨珊珊说:“九九,你一个人吧?”

“对啊,他们都和我走散了。”

“那正好,我过去找你吧。”

“温宁姐跟程译呢?”

“他们两好像有事,走开了,我一个人有些无聊,我还是先过去找到你再说吧。”

顾辞九点头:“嗯,行吧,你先过来。群里有定位,你跟着定位过来就能找到我了。”

“好。”两人挂掉电话。

正好,顾辞九也不想打扰到昭哥和欢姐二人世界。

不过她怕到时候泰哥会打扰到她们,她还是先提前跟泰哥说一下吧。

她估摸泰哥还不知道他们走散这回事,看他都没在群里冒泡,不知道一个人玩的有多嗨。

她拨通泰哥的电话。

阿泰接通她电话那一瞬间,有阵“滋滋滋”的电流声,而且他那边有些嘈杂,顾辞九听了半天,都没听到泰哥说了些啥,只听到泰哥喊她的名字比较清晰些:“喂——辞九。”

她只好捂住耳朵,好听得更仔细些:“泰哥,你声音说大点,我听不清。”

阿泰嗓音加大分贝:”哦,我、说、你、找、我、有、事、吗?”

这回声音她又嫌嘹亮了些,立马嫌弃地把手机拿的远远地:“没事,我是说我们现在分散去,到时候在门口集合。”

“哦,我有事了,不跟你废话。”话音落地,阿泰便结束了通话。

顾辞九眨眨眼,盯着手机屏幕:“……”两人通话时间不超过一分钟。

啥意思?她这是被泰哥嫌弃了?

杨珊珊来这边的方向近了些,提前找到了顾辞九。

也就是她们刚离开不到一分钟,姜欢他们后面才赶过来,结果并没有发现顾辞九的身影。

急得姜欢在群里问她人在哪。

顾辞九回她:“欢姐,刚在等的时候,碰到珊珊了,我两不想打扰到你们。”

姜欢皱着眉:“胡说什么呢,你们在哪?”

顾辞九这回肯定不会把行踪透露给欢姐了,她只好心里默默说声对不起,她这也是为了成全欢姐和昭哥。

尔后,她又给呈昭发了消息,仅有四个字:“昭哥,加油!”

这是她唯一能做的事。

不过她又觉得说得不够完整,补充道:“泰哥我已经帮你搞定了,欢姐接下来就交给你了。我们到时候会在门口集合,昭哥,要速度点,把欢姐拿下!”

“好,不负使命。”

姜欢把头凑过来:“你在干嘛?”

呈昭下意识侧了下机身,内容刚好和她一闪而过。他抬眸看向姜欢,深邃明亮的眸子仿佛想要直接看进她心里,不忘回答:“没有。”

“奇奇怪怪。”姜欢嘟囔了句:“那接下来我们该干嘛?”

“你想去看什么?”呈昭说,“我陪你。”

“谢了。”发生了这些事下来,姜欢的兴趣一下子就抹没了,整个人怏怏地坐在一旁:“感觉这样好没意思。”

她出来就是想和小九她们一起结伴欣赏的,结果她们一个两个故意避开了她。

“姜欢——”突然,他叫了她一声名字。

“啊?”姜欢一头雾水。

“那边有你最喜欢的海豚,要不要去?”

姜欢本来不想去,但转头一想,还是跟上去了:“嗯,也好。”

路上。

姜欢好奇问他:“不过,呈昭你怎么知道这边是去看海豚的?”

路上人已经不像入口那边拥挤,慢慢地,呈昭松开了她手,淡淡道:“嗯,进来的时候不小心看了下分布图。”

姜欢眼前一亮,“你是过目不忘吗?”

“不是吧,只是比较用心看,所以就记得住。”呈昭回答道。

两人走了段距离,按着路标指示,找到了前往观看海豚的入口。不过进去的时候,还得在需要购买一次票,姜欢脸再次沉了下去。

“怎么又要购票,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吗?”她推着呈昭往回走:“算了算了,不去看了,我们去看一些不需要买票的。”

呈昭睨了眼里面的活动,不太确定的问她:“不过里面看起来挺好玩的,你确定不进去?我买单。”

“不去。”姜欢态度坚决,“像这种欺骗消费者的行为,我为什么要去支持它?就因为它里面有讨人喜欢的海豚?”

“可我想带你去体验。”

“呈昭,你很多钱吗?”

“还行。”足够你挥霍。

姜欢闻言,停下步子,讨债似的伸出手:“既然这样,那把请我去玩的那些项目通通折现吧,我觉得我更喜欢把它转化为金钱,揣在兜里比较舒坦。”

结果,呈昭丝毫没有犹豫地把钱包稳稳的放在她掌心上。

“可以。”

“……”

姜欢把钱包丢回给他,没好气道:“我跟你说不通。”便跑开了。

呈昭只好在后头一边追,一边对她的话感到不解,不是她要钱包的吗?他给了怎么反而更不开心了?

女人,可真够怪的。

等他追上姜欢的时候,一把紧紧拽住她,他刚刚就应该牵着她手,免得一不留神她又跑开了。

姜欢甩开他手,他就像牛皮糖一样怎么甩也甩不开:“呈昭,你松开我。”

“不松。”呈昭拧眉看着她,一脸认真道:“除非你告诉我,你刚为什么要跑开?”

“我不喜欢不解风情的人。”尤其是跟着如同木头一般的他,他压根就没明白什么是喜欢,她在呈昭身上只看到了他满满的占有欲。

敲,她最不需要这种占有欲。她只是想有个能够真正了解她喜欢什么,想要什么的另一半。

“那我该怎么做?”不解风情么?怎样做才算解风情。

“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说。”这种东西,不应该由她去告诉给他知道。

“姜欢,我不懂这些,你告诉我,我就去改还不行吗?”

姜欢一听这话,就更怒了,立即用力甩开他手,指着他鼻子质问道:“我不信你连这些都不懂,我只看到你表面说爱我,其实你内心没多爱我吧?我能感觉得出来,呈昭。”

呈昭一句话也没吭。

她继续说:“你跟她交往的时候,没有约会过吗?没有一起经历过这些事吗?”

呈昭抬眸看着她,唇瓣微张,如果他说他真的没有,姜欢会信他说的?

------题外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