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6 要在一起了 17

温泉就在后院,用过餐后四人便回房间带着衣服去了更衣间。

换好了衣服,四位姑娘嬉笑着前往去了温泉较少人的一边。温泉私汤内,水汽氤氲,还散发着阵阵不知名的幽香。

顾辞九身处温泉之中,背靠在泉边,旁边还靠着温宁,温宁双臂搭在一旁,美眸微抬,看着前方打闹的两人,心满意足地喟叹一声:“年轻真好。”她扭过头看着无动于衷的顾辞九,问:“辞九,你怎么不过去跟她们一起玩耍。”

顾辞九感受到舒服,她微微眯着眼,抬着下巴,回答温宁姐:“泡温泉就应该好好享受它带来的暖意和舒服,我就觉得这样挺好的。”

因为她发现泡温泉会让这里的人变得慵懒而惬意,感觉时间都缓慢了许多。

这是一种多么惬意的生活,她好想一直留在这里。

“温宁姐,这里可真好,所有的烦心事都可以抛在一旁,何况这是我们四个人第一次出来泡温泉。”

“是啊,我也是第一次出来跟你们这群小年轻玩,所有的烦心事都去见鬼去吧。”温宁身子略微后仰,不急不慢地启唇道,“人活着多不容易,本来一辈子也不长,干嘛非要被那些烦心事扰乱了这么美好的生活。”

顾辞九唇角微弯,凑过来笑眯眯地看着温宁姐:“温宁姐,那你跟那谁怎么样了?”

别看她一副乖乖女的样子,其实她也对身边的一些八卦感到好奇。之所以她不会打听,是因为碰到的都是自己比较不熟的人,她才闭口不提。

温宁闻言,眼神轻飘飘地瞥向另一个方向,看起来不知道在思考什么。随后她瞬间回神,对上顾辞九别无其他想法的眸子,似笑非笑地启唇道:“分了,前不久我两和平分了。”

“呃——”此时她不知道该对温宁姐说些什么,只知道话语卡在喉咙间,支支吾吾发出一些声音。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温宁抬手温柔地揉了揉她发丝。

看着时间差不多,温宁从泉内中走出来,走到门口,俯身去拿衣服,过了没一会,她好整以暇地从更衣室出来,走到门口,碰到了这才姗姗来迟的三人。

温宁看到他们,唇角微弯:“你们怎么来得这么迟。”

程译无奈看了他们一眼,还不是怪他们,非要跟自己一起打游戏,后来他们翻看酒店资料最后一页才发现这里边还有个温泉。

为此,他两还抓着阿泰足足骂了半个小时。

他作为这次旅游的导游,理应要比他们更了解这边的情况,结果因为他的失职,他们错过了这一桩好事,这是不是该骂?他们没骂错人了吧?

“温宁姐泡好了?”

呈昭礼貌地问了句。

温宁笑道:“是啊,泡的差不多就先出来了。她们还在里面,你们进去吧,我就先回房间休息了。”

一旁不吭声的程译抬眸,侧首看了看她的表情变化,待看清她脸上没多少笑意的脸庞,眸色微沉。

温宁离开没一会,程译便对他们说道:“我有些事,你们先去玩。”

阿泰摸了摸头,“小译,你不跟我们去了?”本来三个人说好了一起泡温泉的,结果这人都还没走进去,咋就有事要离开了呢?

程译点点头:“嗯,我有些事,你们去玩吧。”

“好,忙完了就过来,要不就下回一起。”呈昭垂眸。他一眼便看出程译跟温宁姐有关系。

他们拿着卡,登记后,才去了更衣室换了衣服出来。

他们很快便找到了她们所在的位置,姜欢还在跟杨珊珊一边玩耍,他们找准目标,直直地走了过去。

这温泉本就不分男女,自然也觉得没什么好害臊的。

但是——

呈昭还是觉得有些不开心,虽然大家都是和衣泡着温泉,但姜欢白皙的皮肤暴露在更多男士面前,还跟人家玩的这么开心,他越想越恨不得过去拿件衣服把她整个人给遮住。学学人家顾辞九不是很好吗?安安静静地坐在一旁,又不招惹别人注意。

当然,正处于泉内玩的开心的姜欢并不知道他内心的醋意。

看到他们男的这时候也来凑热闹了,顾辞九朝他们笑了笑。

“你们怎么这时候才过来,我们都快回去了。”

呈昭慢条斯理地坐在一旁,眸微动,一直打量在某人身上,旋即轻笑:“刚在门口的时候,碰到了温宁姐。”

“温宁姐说她泡温泉久了会有些不舒服,所以先回房间休息去了。”

两人在聊天的时候,姜欢总算发现了他们。

她用蹩脚的泳姿游过去:“你们怎么过来了?”

呈昭假装在看风景的样子,对她的话置之不理。只有阿泰愿意搭理她:“我们刚在房里打游戏。”

“哦。”

杨珊珊这时候才注意到少了两个人,她开口询问:“咦,温宁姐跟程译这两人呢?”

顾辞九继续靠在泉边,享受着带来的舒适:“温宁姐说不舒服先回去了。”

话音刚落,阿泰比她们更乐:“嘿哟,你们这几个人也是挺有意思的,泡个温泉,少了人都还没发现。”

“……”

不是她没发现,而是她一直顾着跟姜欢玩,倒没怎么观察这些。

所以,温宁姐什么时候离开这的,她也不知道。

“温宁姐不舒服,那那个程译也不舒服?”

阿泰接话:“哦他说他有事。”

姜欢没再去问,都知道他说的那件事是什么事了,就没必要多此一举。

姜欢开口:“既然温宁姐不舒服,我们也泡的差不多了,回去了吧?”

顾辞九本来就是为了到这泡个温泉,她们时间泡的也差不多了,自然没多大意见。

“喂喂喂,我们刚来你们就要走了?不陪陪我们吗。”

姜欢冷哼一声:“谁让你们来的这么迟,再说了,这温泉泡久了人会晕倒。”

“可你们走了,我们就没妹子陪我们聊聊天了,对吧,昭。”阿泰的手肘捅了把呈昭的胳膊,呈昭眸半眯,无奈瞥了他一眼,敷衍回道:“嗯。”

“这不是大半。”姜欢随手指了个方向,都有不少女的结伴坐在一起,嬉笑打闹。

“咳咳。”阿泰轻咳一声,其实他想说的是让她们留在这,至少他们这看起来不会显得那么没人气。再说了,两个男的跑到这来泡温泉,无非就是来泡妞的。现在她们都有了,等会谁来给他们把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