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5 要在一起了(16)

男生们提前给她们打羚话,顾辞九接的电话,顾辞九去了阳台接电话。

,是他们大概十点钟到。

“要不要给你放个鸡蛋?”温宁不想自己刚换上的衣服溅了一身油,她拿起挂在一旁的围裙,抬眼看了回来的顾辞九,问她想吃什么口味的早餐。

“等会他们就过来了。”顾辞九负责把他们的话一一给温宁。

温宁听罢点点头:“那把那两叫醒吧,先让她们缓缓神,免得等会他们过来了,她们还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话音刚落,姜欢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出来,站到她们面前,惹得她们一阵嘲笑。

“欢姐,你一大早的,头发挺别致啊。”

姜欢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无所谓道:“都怪珊珊,昨晚她非拉着我聊到三点多才去睡,害得我今早起都起不来。”

她这话时,珊珊正好出现在她身后,伸手挠了挠欢姐最敏感的腰上:“哇,欢姐,你这责任推卸的可真是完美,昨晚明明是你非要跟我聊,我了要去睡觉了要去睡了,你非让我陪你聊。昨晚是谁‘珊珊,我睡不着,你陪陪我呗’,今早就这么把锅甩给我。”杨珊珊做出吐血状:“咱们刚建立起来的火苗就这么被你摧毁了。”

表情略微浮夸,姜欢只好举起双手投降,摇摇脑袋:“行,我的。我先去刷牙了,等会他们应该就要过来了吧。”

顾辞九点头:“嗯,他们大概十点钟就能到。”

“行吧。”完这句话,姜欢走进浴室开始刷牙。

顾辞九跟温宁坐在一起准备品尝早餐。

杨珊珊坐在一边低着头刷了会新闻,没一会等姜欢出来后,她便接着去刷牙,换好衣服出来。

等她跟姜欢吃早餐的时候,男生们就已经到了楼下,过了会儿,他们上楼停在门口。

“你们吃早餐了吗?”这话的是温宁。

男生们其实也是九点左右才醒来的,醒来之后,他们快速洗漱完就开车往她们这赶来,自然是没吃上早餐。他们异口同声道:“没樱”

幸好温宁猜到他们有可能没吃早餐,多备了几份。

“给你们留着呢。”

“一看这早餐就很有色泽,很有食欲。”阿泰猛吹捧了一顿,立马坐下去,吃起自己那一份。

“咯咯——”温宁好久都没碰到过这么捧她的人了,忍不住咯咯笑起来。

程译看不下去,终于也开口了:“三明治加鸡蛋,每个人都会弄,你怎么就知道她弄的最好吃?不都一个味的?”

阿泰睨了他一眼,颇似一个经验老道的人,捻了捻根本就不存在的胡须,装模作样道:“程译,这你就不懂了吧,不管这味道是不是一个味,这得分对象。如果面对的是一群貌美如花的妹子们,你就不能这样打击她,会让她们对你的印象分大打折扣。”

程译靠在椅背上,表情看不出是喜是怒,抿了唇:“你继续。”

阿泰得到他支持,假装咳了几声,接着:“她们肯定都知道这味都是一样的,她们主要希望看到什么?不就是自己的劳作能有人欣赏,理解一下。”

温宁挑了挑眉:“阿泰得这话,我喜欢。看起来最老实的人,实际上与内心正好相反。”

程译望着温宁的眸子无波无澜,只是唇角随着她表情而微微上扬。

吃完早餐,自然就到了出发的时间了。

他们的旅行也正式启程。

还是依旧按照他们昨那样的坐法。

阿泰还给他们每人准备了一份专门打用的路线,上面的地图画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顾辞九拿到那份详细的地图,忍不住表扬了一下泰哥:“哇,泰哥,你也太尽责了吧。这地图不会是你找人画出来的吧?”

阿泰回头嘿嘿傻笑:“当然是我……找昭画的,然后再去复印几份出来就好了。”

“那也不需要复印这么多啊,一辆车上放一份就好了。”

“多打印几份安全,万一真走丢了,你们也有的路可寻,是吧。”

算了,顾辞九懒得跟泰哥争辩这件事。

他觉得人手一份比较安全,那就随他吧,反正也不是一件坏事。

“不过,也不至于这么详细吧,难不成昭哥亲自去踩点过了?”顾辞九抬眼看了看正在专心开车的昭哥,也不知道他听进去了没。

呈昭拧眉想想,回答道:“没有,根据阿泰从他弟那获得的消息画出来的。”

很简单,他只要把阿泰他弟给的信息点,再加上亲自百度一下,不就可以得知所有的信息点了吗?

“咳……其实他就是从百度下载过来的。”不过是他会排版,特意拿去排版后非让他拿去打印出来的,不然他怎么会把时间浪费在这方面上。要不是应人所求……嗯,当他什么也没。

呈昭剜了他一眼,阿泰突然间就变得老实了些,连到嘴边的话都可以咽回去,“其实昭他的确很不容易,尤其是在排版上,他倒是花了不少心血,挺不容易的……”

泰哥的排版——

莫不就是除了一些用文字注明的地方吧……

这么看来,这排版貌似也像是在网络上直接下载过来的吧。

不过,她还是没把这事拆穿,毕竟昭哥好不容易能在欢姐面前刷一次威风,她就没必要做这个恶人,毁了他所期望的事吧。

“嗯……看得出来,很用心了。”顾辞九低声配合道。

姜欢没怎么做声,但也看了看手中的那份地图。

他们第一站先是去了住的地方,是一家风景挺不错的客栈。

女生们拿着钥匙一起去参观即将要住上一两的房间。

不得不一下,泰哥还是蛮会选地方的,这家客栈不管从布置上还是设计方面,都挺让人觉得舒适的。

她们去领钥匙那会,前台工作人员给她们递了张关于这家客栈的信息,顾辞九没事干翻开来看了看,发现这家客栈还有温泉。

“这家客栈还有温泉。”

“真的?”杨珊珊难以置信地凑过来看了几眼,发现上面还真写着有温泉。

“阿泰眼光到挺不错的。”姜欢这时候来了句。

“晚上有没有兴趣?”温宁笑道,冲她们眨眨眼。

这个的提议,一下子便通过了她们的同意。

“那我们吃完饭后就去。”

“可以。”其余三人一致同意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