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4 不想取标题

车子没一会就到余谨言预定好的地方——龙城,S市绝对排第一的餐馆。

蓝楼均将车开往停车场时,姜欢一下子便认出了这个地方,因为龙城除了有名之外,听说整个餐馆设计也是特意请了国际鼎鼎有名的设计师,能在这里出入的客人,也都是非富即贵。

姜欢她也只是曾在网络上看到过图片,对于她来讲,能进到龙城,除非是她在做梦。

她惊叹地把头转向顾辞九,拍了拍小脸:“辞九,你快掐掐我的脸。”

“啊?”顾辞九一脸迷茫:“欢姐,你在说什么。”

“辞九。”姜欢眨了眨眼睛,“我觉得我在做梦。”

顾辞九闻言,笑了笑:“欢姐,你在说什么?我怎么一句也没听懂。”

呈昭淡淡插了句话:“她第一次来这种高级地方,觉得是在做梦。”

姜欢咬唇,瞪他一眼:“呈昭,你闭嘴行不行!”

她觉得呈昭说话真的太讨人厌了。

呈昭哼笑,眸中狡黠光芒闪动。

顾辞九也笑了,替她解了尴尬:“我也觉得跟做梦一样,这种高级的地方我也是第一次来。欢姐,不过我们真不是在做梦。”

姜欢沉默几秒后。

她突然抬首,很是激动地紧紧拽着顾辞九的手,顾辞九隐约感到痛感,抬眸不解看向欢姐。

姜欢开口兴奋地说道:“辞九,你知道吗,这个……这个地方我真的做了好多次梦,可是我一直都没有来过,因为这里消费真的太贵了。”

话音刚落。

顾辞九暗自松了口气,笑出声:“欢姐,我差点被你吓死了,还以为怎么了。”

原来只是这件事,她心脏病都快要被欢姐吓出来了。

姜欢知道说出这句话某人一定会看她笑话,她也做好了被某人看笑话的结局。

她偷偷用余光瞄向呈昭,果不其然,呈昭稍稍扬起嘴角,目光正好也看向她。

姜欢不悦撇了撇嘴角,把视线转向窗外,打量着这一处的景物。

从外部看来,这里就像一座大宅院的样子,一进门还专门设了处让人赏心悦目的花园,种满了不少她说不上名字的花,人从花园走过,散发出阵阵郁香,顿时让人心情大好。

稍一张望,就能见到四周的亭台楼阁,假山水榭,看起来,倒别有一番意境。

不过之前余谨言就已经给他们提前订好了位置。

他们从外一走进来,就有一名穿着雅致服装的服务员引着他们往订好的卡座走去。

就餐的地方倒是掩在树影重重之下的玻璃房子,落地玻璃窗上是水墙,引了水流绕着整个就餐的地方潺潺流动。顾辞九和姜欢对视一眼,两人异口同声地说:“好漂亮!”

话音一落,身后的两男生不约而同地笑出声来,不过这并非是嘲笑她们大惊小怪的意思,而是被她们脸上单纯的表情给吸引住。

两人的小脸默契泛起浅红。

蓝楼均将菜单推给顾辞九:“他马上就到这,你们先点爱吃的菜。”

他这菜单送的很及时,一下子就消融了两女生的尴尬。

“不止他一个人吧?”顾辞九隐约觉得没这么简单,她眨了眨眼睛,接过菜单。她转向放在姜欢手中,说道:“欢姐,你先看看,挑些你喜欢吃的菜就好了。”

姜欢脸上浮出一丝担忧,她挪动步子,慢慢靠近顾辞九,她把头凑过去:“辞九,你口中的那个朋友,不会是S市中的某位富家公子吧?”

“差不多吧。”顾辞九笑着回答,贴心地帮她拉开身后的座位。

姜欢眸中忽闪:“你怎么没跟我说过啊。”

“欢姐,你先点菜吧。”顾辞九挠挠头,“我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

反正等一下,欢姐应该就知道了。

她不想吓到欢姐。

“嗯……好吧。”姜欢打开菜单,当她看到价格之后,她下意识咬住贝唇,小声地说道:“辞九,好贵啊。”

现在她可以确定,辞九口中那个朋友一定是个土豪!

顾辞九闻言笑了:“欢姐,你喜欢哪个菜就点哪个,放心吧。”

她盯着菜单,看了半天,觉得哪个菜好像都很好吃的样子,一时间她突然也说不上来该选哪个。

顾辞九看她停了好长一段时间,也都没有动静,她把头探过去,“欢姐,你怎么了?菜不合你胃口吗?”

姜欢暗暗咬了咬下唇的嫩肉,她撇嘴说道:“辞九,我觉得哪个菜看起来都很好吃的样子。”

还没等她开口说。

蓝楼均特别绅士地解决了她们的困境,甚至他连一眼都没看菜单就跟服务员报:“麻烦先给我们一份葱爆鹅肝牛柳粒,椰汁脆皮鸡……嗯,再来一份你们的招牌菜。”说到这,他停了下来看着他们:“你们还需要补充些吗?”

“嗯……”姜欢咬着唇,低垂着脑袋,声音低语:“没了。”

她对蓝楼均刚点的那三份都有印象,都很贵。

而蓝楼均一看就是熟客,也对他们的口味很了解,还多点了几份菜。

点完之后,蓝楼均挥挥手让那个服务员离开。

一下子,他们这里就显得有些安静。

顾辞九也不知道余谨言他们什么时候会到,刚一想到,包里的手机就蓦地振动了起来。

她垂眸拿出手机,是余谨言给她发的消息,立马打开消息:“到了吧?”

顾辞九手指在手机上滑来滑去:“嗯,蓝楼均已经给我们每人点了份餐,你还要多久才能到?”

余谨言说:“嗯,还需要一段时间,饿了就先吃,我很快就到。”

顾辞九回道:“好,我知道了,你路上小心些。”

余谨言嗯哼一声,眼里闪过一些异样的光彩:“嗯。”

聊完后,顾辞九扬起嘴角,把手机放回包里。

姜欢怕没人说话,会让氛围更加尴尬,她想找辞九陪她聊会打发时间。

可她发现,辞九坐在她旁边,低着头,手里把玩着手机,指尖在手机上滑动得很快,看样子应该是在跟某个人聊天,也不知道在聊些什么,她看到辞九唇角还稍稍上扬,随后把手机放回包里。

下一秒,顾辞九便朝她这个方向看来。

“欢姐,你怎么了?”

姜欢端着杯子,浅尝了一小口,她摇摇头:“没,刚想找你聊会天,看你好像在忙。”

顾辞九点点头,对欢姐笑着眨了眨眼:“我朋友给我发的消息,他说马上就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