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2

说完,他脸上露出了一种异常的兴奋:“改天要不我也去试试!说不准老板娘会放我长假,到时候我要好好玩一玩。”

姜欢和呈昭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阿泰,不约而同道:“白痴。”

阿泰:“……”

姜欢摇摇头:“你见过老板娘仁慈的一面吗?”

她仁慈的一面,除了在辞九身上体现过,还有谁能再体会过了?

她用一句话形容阿泰:死亡边沿不停地试探。

阿泰闻言摸摸头笑了,清俊的脸转向顾辞九:“不过,辞九怎么把腿弄伤了?”

顾辞九闷闷地笑:“最近出门没看黄历。”

这事得去问昭哥。

不过她说这话,绝对是开玩笑,旁人一听就听得出来她在开玩笑。

话音一落,其余三人就都笑了。

不多时。

顾辞九临时收到余谨言发来的消息。

她当时还在给客人端咖啡,只是感觉到放在口袋上的手机震了一下,立马又没了。等她转过身的时候,手机再次震动了下。

顾辞九赶忙回到厨房躲起来,因为作为员工,最好不要在有客人的情况下,玩手机。

基本上他们要玩,也都是等没了客人或者进厨房或者仓库玩一会。

余谨言给她发来的邀请。

“晚上出来吃顿饭?”

当时,顾辞九脑海中跳出这样一句话: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她垂眸快速摁出一行字:“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准没好事!”

余谨言眸中狡黠光芒闪动:“你不是马上就要回学校了。”

“是啊。”顾辞九点点头:“怎么突然问这个?”

“请你吃个饭。”

顾辞九瞄了眼自己打上石膏的腿:“我也想去,不过我可能不太方便。”

余谨言:“??”

顾辞九抿了抿唇,打开手机相机,伸出长腿,拍了张照片发过去。

“就大概是这样。”

“又受伤了?”余谨言盯着照片愣了会,随后问道:“怎么弄的?”

顾辞九撩了撩刘海,如实答:“不是啦,是装的,其实脚已经没事了。”

余谨言不懂她在说什么:“那我让小蓝去接你,吃完送你回去。”

顾辞九眨眨眼:“不是就咱两吗?”

“不是。”余谨言快速答道。

她默了默:“你不怕过于高调,容易被发现了你的踪影吗?”

余谨言挑了挑眉:“这似乎不是你关心的事。”

“怎么会不是么!如果容易被发现,那我就不去了,以后有的是机会。”

“顺便过来把你的丑猫带回去。”

“……”

她正在想,余谨言怎么突然答应让她把小可爱带走了?

“你不是不同意么!”她撇了撇嘴,发送过去。

“嗯,确实,毕竟你这只丑猫最近一段时间都是吃我的,用我的,我以后慢慢跟你算账。”

顾辞九呆住,扶额无奈:“你这人……还真是爱记账。”

“嗯。”余谨言回复很淡,似乎根本对她回的是什么都已经无所谓了。顾辞九突然觉得这一幕好熟悉。

“余谨言。”她抽出一只手撑着下巴说,“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想要跟我说?”

良久,他才回了她消息:“嗯,确实。”

“那你说吧,我看着。”

“等你过来后我会告诉你。”

顾辞九不知道为何,突然开心不起来,还有些不安:“不会又是一些坏消息吧?”

下一句,他说道:“不是坏事,不要想多。”

“哦。”顾辞九纹丝不动地继续维持着这个姿势,盯着消息来回反复看了好几遍,不知道这次还能不能相信他说的。

良久。

“那……晚上见。”

余谨言垂下目光:“你怕无聊就把你朋友也一起带过来。”

“可以吗?”顾辞九眼神闪了闪:“你确定可以?”

“可以。”余谨言确切地告诉她。

她同样很快回复他:“嗯,晚上见。”不过之后,余谨言就没回复她消息。

外面姜欢过来喊人。

顾辞九觉得一直待在厨房偷懒不适合,她收起手机,起身推开门,正好撞上迎面而来的姜欢。

两人都低着脑袋,都没见着对方,直直撞在一块,发出“嘣”地一声声响。

把其余正在忙的两人吓了一跳,纷纷扬眉望着她们两。

顾辞九快速揉搓着额头,“欢姐。”

姜欢也揉了揉发红的额头:“辞九,我还以为你在里面。”

不过她没怎么关注,抬眸看着顾辞九说道:“对了,辞九,刚好我等会有事要出去一趟。”

“什么事啊,欢姐,要不要我陪你。”

顾辞九大概忘了此时的她,还是个伤患。她发现桌上出现了大量打包好的咖啡,她好奇地问道:“这谁一次性订了这么多。”

“我就是想要跟你说这事,附近有所大学下单订的。”姜欢盯着她打上石膏的腿,皱了皱,语速很快地说:“不用了,我让阿泰跟我一起送过去就好了,你跟呈昭留在店里。”

姜欢说完准备把桌上打包好的饮料放进袋子中。

顾辞九抬头扫了眼没任何动静的昭哥,她突然有些纳闷,昭哥怎么不主动找欢姐一下呢,这种事还是得主动一些才好。

打包好之后,姜欢进仓库拿出安全帽,一个递给泰哥,一个自己戴上。

“店里的事就交给你们两了。”

顾辞九点点头:“好。”

等他们两去送货后。

顾辞九走到呈昭旁边坐下,开口问他:“昭哥,你怎么不主动跟欢姐提一下,好让你送她去。”

呈昭眼中光芒稍暗,却挑了挑眉,在她满是好奇中揭晓他之所以不陪她去的真相:“我讨厌那所学校。”

这就是他不去的理由。

“……”

说完,呈昭满是轻松地起身,离开座位,站在门前望了几眼随后伸懒腰舒展筋骨,声音淡淡地道:“辞九,你们女的到底喜欢什么?”

他很好奇,都已经做到这一步了,为什么姜欢还是把他拒绝了,他百思不得其解。

顾辞九学着昭哥的样子伸懒腰,走了几步,便停住,看了一眼门口站着的昭哥,略有些尴尬:“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每个人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所以我不知道这个答案是什么。”

“早上的时候,我给姜欢解释了。”呈昭侧着脑袋,两眼直直望着远方:“但是,她却告诉我她不想听,也不用我特意给她解释。她告诉我,我是我,她是她,这句话……是想告诉我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