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8

洗衣服进行到一半,剩下的只需要把水替换成干净的就可以。

顾辞九就想着让欢姐先回房休息,剩下的自己弄完就行了。

她把洗衣液拿开:“欢姐,你先回房休息就好了,衣服那些我去晒。”

姜欢:“一起吧,反正我回去休息也没事干嘛。”

“这……”顾辞九迟疑道:“不用了吧,欢姐。”

“没事没事,等会再互相推托下去的话,我们都可以把衣服晒好了。”

姜欢望着顾辞九,舔舔唇角,笑道。

诶!

顾辞九拿她没辙,只好答应了欢姐:“那行吧,欢姐。”

“嗯嗯,我们一起,速度也快嘛。”

“好。”

顾辞九从房里拿出衣架子,提着放在木桶的衣服一起拿出去,姜欢跟在身后。

“辞九,你住在这会不会也觉得有些无聊。”

姜欢递给她衣架子。

顾辞九把衣服晒好,侧头想了想:“还好,我平时放假就在家玩玩手机,有时候嘛就会跟我弟他们玩一玩。”

姜欢点点头,“那也挺好的,我平时不太喜欢放假,还不如在店里跟呈昭、阿泰他们一起上班,虽然他们偶尔是挺烦的,但至少好过我一个人待在那。”

“欢姐,你……没有朋友那些吗?”

姜欢摇头,哑笑:“没有哦,你信吗?”

“嗯。”顾辞九本身也没什么朋友,没有朋友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我也没什么朋友,谈得来的也就那么两三个吧。”

“我也是,朋友可遇不可求,如果三观谈不来,就没必要做朋友。”

顾辞九点点头:“嗯,我也是这么认为。”

“欢姐,剩下交给我了吧,你回床就好了。”

姜欢也不再逞强,拍拍手:“好吧,那我先回去了。”

“嗯。”

“辞九,改你回去了,我去你学校找你玩吧。”

声音淡淡地,从房内传出来。

顾辞九回应她:“好啊,那你到时候也把昭哥带过来呗。”

“为什么要带他?”姜欢脑袋从房里探出来,不解道。

顾辞九随口胡诌了个谎话:“哦,那个昭哥他和我过,他也想去我学校看看。”

“他什么时候对你过?我怎么不知道?”姜欢不太相信看着她。

“前段时间,听到我要回去的时候。”

“是这样吗?”姜欢仍有些不可置信。

“嗯嗯。”

晒完衣服,顾辞九提着木桶走回来,她把木桶搁置到合适的位置,清洗了一遍还很滑的手,她慢慢地折回房间内。

姜欢躺在她床上,侧着身,单手支着下巴看着她,其实顾辞九打算让欢姐睡她床,而她就去睡另一张床,但欢姐想要两人挤一张床,顾辞九拿她没辙,就只好随她愿。

“辞九。”她低低喊了一声。

“啊?”顾辞九坐在梳妆台上,听到欢姐叫她,她回过过去,一脸茫然:“怎么了?”

“以后没事的话,常来s市找我吧,你回去了我会很想你的。”

“好啊,欢姐。”何况她还把可爱留在了余谨言那养着,她怎么不能不负这个责任吧!

不过……她是不是可以把可爱转送给欢姐养,毕竟女的养这些肯定要比男的细心很多。

“诶,欢姐,你喜欢养宠物吗?比如猫咪。”

姜欢眼前一亮:“辞九,你也想养吗?之前我就想盘算着去养一只,不过后来我就把这事给忘了。你也想养的话,我们改去宠物店挑两只回来养呗。”

顾辞九挠挠头,傻笑道:“不是,我是如果欢姐你想养的话,正好我之前养了一只,不过我家不允许我养,所以……”

“可以啊,它现在在哪?”

顾辞九眼底微动:“它现在……被我寄养在一个朋友家里。”

“男的吧!”姜欢笑着。

顾辞九想了会,点点头:“哦,对了,欢姐,正好我这还有几张可爱的照片,你要不要看?”

“好啊。”姜欢起身道。

顾辞九解开锁屏,找到特别分组的相册,她之前就给可爱分了个组,专门用来存放它照片的。

她滑开第一张照片,递过去:“欢姐,你滑着看就行了,不过不多。”

姜欢接过手机,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趴在窗口舔爪子的猫咪,她一下子就被照片中的猫咪给吸引住,卷着长睫毛,眼睛一闪一闪地:“辞九,可爱好像贵族猫!”

“是吗,这我还没注意。”就是她随手捡回来的。

“哇,它真的好可爱啊,明下午下班我们就去你朋友家看看吧!我好想早点把它带回来。”

姜欢满心欢喜道。

顾辞九正在喝水,措不及防被她这句话给呛着了,她猛拍胸口,咳了咳:“我……问问我那个朋友,他性格比较古怪,我怕突然打扰他,他会不高兴。”

姜欢摆摆手,“没事,你先去问问,要是不喜欢外人打扰他的话,那可能就要麻烦你,你把可爱带回来呗。”

她补充道:“我一定会好好养着可爱。”

“我肯定相信欢姐。”

“行吧,那你先问问你朋友。”姜欢把手机还回给她,顾辞九接过手机,点头道:“好,我问问他。”

顾辞九一开始并没有直接问这事,而是旁敲侧击地问他:“余谨言,睡了没?”

余谨言回:“嗯。”

他又回了句:“什么事?”

他是不会相信顾辞九大晚上的还会想到他这种瞎扯淡的谎话。

顾辞九撇嘴:“睡着了还能回我消息?”

余谨言:“灵魂回复。”

顾辞九感觉背后一阵阴凉:“嘁,可爱呢?”

余谨言:“不知道,在大厅睡着了吧。”

他没有完全,是在大厅给它安置了个窝,估计现在在窝里睡得贼香。

顾辞九:“它最近没有捣乱了吧?”她想了想,如果余谨言回答有,她就可以找个理由继续这事。

余谨言:“呵,我想把它宰了。”

ok,顾辞九明白了,她这就跟他讨论一下,送给别人寄养的事:“那我跟你个事呗。”

余谨言皱着眉:“。”

顾辞九笑了:“你不是可爱丑,还经常给你麻烦嘛!”

余谨言回:“嗯,然后?”

顾辞九抱着手机:“然后我就想跟你,最近我这刚好有个人喜欢养猫咪,所以我打算想把可爱送给她养,这样就不会麻烦你了。”

余谨言:“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