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2

“还愣在那干嘛?不用上班了?”

姜欢一语点醒他们二人,二人灰溜溜地溜进换衣间把衣服换好,走了出来。

“姜欢,真有这么难看?”呈昭看她一个人在工作台瞎忙乎,他做出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走到她旁边,轻声问道。

姜欢闻言,侧头看了他一眼,黑白分明却又仿佛蒙着些许雾气的眼睛,染上点悄然无声的笑意,妩媚入骨。她半开玩笑地:“有一点儿吧,确实有些雷人。”

其实倒还好,呈昭还真得多感谢他的母亲大人,给他生了张这么好看的脸,哪怕搭配着这么诡异发色也丝毫不影响他的俊颜。

完,姜欢拿着擦过的抹布起身走开了。

呈昭愣愣的站在原地,还没从她话中缓过神来,连进来的客人他都没注意到。

阿泰替他招呼客人,递上咖啡给刚进来的客人,他转头看了离他最近的呈昭,见他正在发呆,跑过来用手肘轻轻撞了他:“喂,昭你在干嘛?”

呈昭被他突然打断了思路,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

阿泰摸摸自己的下巴,委屈道:“我帮你招呼了客人,你还这样对我。”

呈昭回头盯着他,微微一笑,声音淡淡道:“嗬,那我是不是还得跟你声谢谢。”

阿泰嘴角抽了抽,听他这话的口气,他愣是没敢接话。

随后又来了客人,这个客人比较让人觉得与众不同了些。她进来就只冲呈昭微笑,其他人似乎都不存在了一样。

“啊昭,好久不见。”女人熟络地喊着他名字。呈昭的脸色在她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变得死气沉沉,似乎很不乐意见到她。

这样的关系也让人一目了然,很显然——呈昭对她的表现很冷淡,但两人关系却让人不忍浮想联翩。

是曾经有过什么样的关系才会让呈昭对她有如此态度?

女人对他的表现却不那么在意:“怎么,见到我也不跟我打声招呼了?”

呈昭闻言,清透的眼中,目光更加冷淡,声音也冷了下来:“你来这干嘛。”

女人指了指他身后的招牌,笑意渐浓:“我来这,当然是为了喝咖啡。”

“啊昭,你还记得我喜欢喝什么口味的咖啡吧?我这还有个电话要接,麻烦你等会帮我送到那个位置上。”

她从包中拿出还在不停发出铃声的手机,摁下接听键,推开大门。

“哐当!”

她人一走,呈昭手一挥,将桌上的咖啡杯挥到地上。

瓷做的咖啡杯,摔成两半。清冽的碎裂声,将一起工作的他们吸引住,连着后面进来的顾客,呈昭悄无声息地皱了皱眉头。

“昭。”阿泰跟着皱了眉心,抓住他因愤怒而青筋暴起的手:“你没事吧?”

呈昭此时愤怒到极点,眼睛整个都红了,忽而他目光落在站在一旁抿着唇默不作声看着他的姜欢身上。随后,目光一点一点冷了下来,恢复常态。

“没事。”他抿了抿唇,推开阿泰:“这咖啡你来准备吧,她喜欢拿铁咖啡。”看了阿泰一眼,接着道:“我先进去休息会。”

阿泰点点头:“嗯,你先去休息会。”

刚坐在休息室,呈昭靠着墙,闭着眼睛。

而姜欢,看到他一人落寞的身影时,她对顾辞九道:“辞九,我先进去看看他,你先帮我顶替一下。”

“去吧。”对于刚刚发生的事情,顾辞九对两人关系虽然不太清楚,但多少也能猜测到一些,点点头答应了姜欢的请求。

女人打完电话从外面走进来,看到一个陌生的面孔从她旁边火急火燎地走过,走进了另一道门。

工作台上已经没了呈昭的身影,她走到一边坐着。

阿泰端着咖啡上来,“您好,这是您要的咖啡。”

女人接过他端过来地拿铁咖啡,优雅的靠在椅背上,姿态略慵懒而风情万种,尤其是她浓密的睫毛,轻轻扇动,红唇稍稍抿了口咖啡:“我想问你一下,刚才跟你一起工作的那个男的去哪了?”

“您是问呈昭吧?”阿泰承认她确实长得很好看,但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觉得还不如姜欢跟辞九更入他眼。或许他之所以对她不讨喜,多半原因跟呈昭有关系。

“嗯。”女人巧的唇瓣上下轻轻开合。

“不好意思,他刚刚有些不舒服,去休息了。”

完这些,阿泰不给她继续问下去的机会,转身直接回到工作台上。

半时过去,女人始终没有要离开的样子。

阿泰脸色有些崩塌,他再也忍不住,朝顾辞九挥手,把她叫了过来:“辞九,你先帮我在这看着,我进去看看他们怎么一回事。”

这女人也像是跟他们杠上了,似乎不再见到呈昭,就不会离开。

顾辞九抬眼瞄了瞄,道:“行吧,泰哥。”

阿泰跟她打了个ok手势:“有事记得叫我们。”

阿泰敲了敲门,过了一会,里面的人把门打开了些缝隙。

阿泰侧了侧身,从缝隙中钻了进去。

“阿泰你进来干嘛?”姜欢有些诧异:“那人走了?”

阿泰看了眼她,又看了眼呈昭,着急道:“那女的不肯走啊。”

姜欢皱着眉,呈昭始终不肯多一句:“你就告诉她,呈昭回去了。”

阿泰叹了口气:“这破理由要是能成事的话,我还用得着进来找你们商量?”

“这事怎么办?”姜欢无奈地瞥了他一眼:“现在就是她没见到呈昭,就不肯离开了?”

阿泰重重点零脑袋:“我猜大概是这意思。”

“我去跟她。”姜欢咬着下嘴唇道。

她进来半时,半时内,呈昭一句都没对她出半个词,她还有些郁闷,还喜欢她,结果对她的喜欢也不过仅仅如此。一想到这,姜欢心里也怪不是滋味的。

阿泰极不相信看着她:“这事你能成么?”

他怎么觉得不太相信姜欢办事。

“怎么话的?”姜欢没好气给他白了一眼。

阿泰闻言笑了,他转向呈昭:“昭,你就先暂时待在这吧,等处理完了你再出去。”

姜欢正准备起身离开,右手就被人从后面紧紧一拽。

她困惑回头看过去,正是一直不肯话的呈昭抓住了她手。

“这……”

呈昭起身打断了她还没完的话,他看了姜欢一眼:“还是我去跟她一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