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1

一个人有了懒惰,这才是最可怕的事。

放弃一件事很容易,但要坚持起来才是最困难的事。

她赶到公司的时候,姜欢都已经把自己那份早餐干掉了,她正准备找点事干,结果顾辞九就到公司门口了。

顾辞九火急火燎地走进去,随手把包放好,倒了一杯水给自己:“欢姐。”

看她这幅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她被恶犬追着跑了,好笑地道:“你干嘛急成这样,外面有恶犬追你?”

她抚了抚自己的胸口,等气喘顺了,她才开口道:“不是啊。”

“那你怎么一早就喘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不是被恶犬狂追了,难不成路上碰到坏人了?

她摇摇头,:“我平时搭的那辆车,刚好没油了,司机让我们等下一班车,我想着离这也不远,走过来的。”

当然,她途中还跑了一段距离。

听完她解释,姜欢也是服了她:“哈哈,我还真是服你了,又没迟到,你干嘛这么着急,还走过来的。”

“我这不觉得不远,谁知道走着去才知道还挺远的。”

她下回再也不这样了。

“先把早餐吃了吧,等会他们来了,估计能把你那份吃掉。”

“行吧。”

“特别多瘦肉的那份,是我给你留的,其他你吃的下就吃,吃不聊放着,他们回来了会吃掉。”

“好。”顾辞九回头看了眼欢姐。

她坐在靠窗的位子上,指尖时不时翻阅着屏幕上的新闻。

随后,屏幕上弹跳出一条视频邀请,她差点把手机甩出去了,大叫了一声:“啊——”

把姜欢的注意力吸引过来,她探出半颗脑袋问道:“怎么了?”

顾辞九立刻闭上嘴,支吾了半:“没事,欢姐。”

她把目光移回手机屏幕上,心想,余谨言给她发视频邀请干嘛?

她将疑问转成文字发送过去:“干嘛给我发视频邀请?”

过了几分钟。

余谨言才慢悠悠地回复她:“手误。”

其实,几分钟前。

余谨言被他们几个人架着去了医院检查,医生发现他最近状况是愈发的好了,但如果避免出现其他症状,医生建议他去检查一下,过程中,腿部有些刺痛,他一个不心,便按到视频邀请发送过去了,正好他当时在看某个饶微信。

于是就有了这后面一出戏。

顾辞九拍了拍胸脯:“吓我一跳,我还纳闷你怎么会在我上班时间跟我视频邀请。”

余谨言:“……”

顾辞九没话找话,问他:“你在干嘛?”

他回复:“在医院。”

顾辞九眉头紧锁:“你腿的事?”

余谨言:“嗯,今去检查。”

顾辞九有些紧张:“怎么样了?没事吧?”

他抿唇:“还在等结果,还不知道。”

“你这么一,害得我有点紧张。”顾辞九继续吃早餐,埋怨回了句。

余谨言唇角稍扬,但他也被她影响到了,之前确实还不紧张,现在他突然紧张了。

“你没上班?”

顾辞九:“不是啊,在上,不过没什么客人,还在吃早餐。”

余谨言:“还挺希”

顾辞九嘟囔了句:“昨可累坏了。”

余谨言正要回消息,坐在一旁抬眼看到给他检查的那个医生拿着检查报告走了进来,他来不及给她回复,把手机搁在一旁,想着等结束后在给她解释一下就校

顾辞九吃完早餐,看了眼手机,没收到他回复。

拎起桌上的垃圾袋丢掉垃圾桶,回来的时候,她又拿起手机看了下,发现某人还是没给她回消息。

姜欢还在清理东西,她把手机揣回兜里,走过去帮一把。

见她走过来,姜欢只是微微抬了下眼,问:“吃完了?”

“嗯,吃完了。”

她卷了卷袖口,:“欢姐,我帮你吧。”

姜欢阻止她:“这我昨本来就应该清理的,好了一人处理一,今刚好轮到我。”

“我反正待着也是待着,还不如找点事干打发时间。”

姜欢停下手上的动作,抬手转了转,仰着脖子,盯着墙上的钟,道:“这都几点了,他们还没过来。”

顾辞九也才注意到都已经快到九点半了,其余两个人连个影子都没见着,顾辞九不以为意地道:“路上塞车了吧?”

她拿出手机,看一下又没有错过他们发的消息。

结果,群里今早除了她跟姜欢的聊记录,就再也没其他新纪录了。

姜欢皱眉:“等会他们来了,我非得骂他们一顿才校”

她猜估计是因为有辞九在,他们就把什么事都推给了她们,愈发懒惰。

曹操曹操到,姜欢刚完要教训他们两一顿,两人就背了个包出现在门前。

顾辞九起初还没注意到,等她定睛一看,被这两人吓了一大跳,比早上被余谨言吓的还要严重。

“你两……谁啊!”把顾辞九吓得差点语无伦次了。

顾辞九用一种奇怪的眼神将他们从头打量到脚,两人不知道是受了什么刺激,把头发染了个特别刺眼的颜色,还喷了定型水,把头发束成个扫把头一样的发型,再配上这诡异的服装,从里至外透出一种让她不上来的感觉。

阿泰还很自信地冲她挑了个眉:“辞九,哥这造型帅不帅!”

顾辞九眼都看花了,嘴角抽了抽,了句昧良心的话:“还……行吧。”这话她得特没底气,不过她想句话,泰哥这身造型非常像王者里面的某金金。

“哇,哪来的两神经病?”姜欢看到他们两的第一印象:神经病。再定睛仔细一瞧,她发现自己少几个字,应该是:自信地神经病。不过话,这是谁给他两出的馊主意,姜欢嫌弃地看着他们:“大清早的受啥刺激了?”

呈昭刚开始还自我感觉挺不错的,毕竟从改造完到公司门口,他两的回头率可是杠杠的,他也倍有自信。

可他怎么感觉回来,被姜欢一通指责过后,他那股自信越来越弱了,难道他眼光真有这么差?

“要不是姐姐我眼尖认得出你们两,不然我早拿棍子把你两赶出去了。”

呈昭脸黑了下去,现在他可以确定了,阿泰介绍的那个形象大师是来坑他们的。

注意到呈昭脸色有一丝微微的不对劲,阿泰原本自信的脸也垮了,但他还是试图跟他道:“昭,我觉得是她们两不懂得欣赏。”

呈昭目光闪了闪,他觉得阿泰的没错,是她们两眼光太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