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6 迟到(40)

她刚走,顾爸便散会了。

顾妈在休息区等着他,他一开会从里面走出来,牵住顾妈的手。

顾妈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日子虽然穷了些,可丈夫爱自己,孩子一个比一个懂事,还有什么好不满意的?

“我怎么之前好像看到九九过来了?”顾爸当时在开会,只是瞥了一眼,不太确定地道。

顾爸把车子开出来,顾妈坐上去,抱住他的腰,“是九九,她吃完饭就回去了。”

顾爸点点头:“她脚好点了没?”

顾妈回:“没什么大碍,她过几要跟她朋友出去游玩。”

顾爸点点头,附和:“她想出去玩就让她出去玩吧,这两个月让她老老实实上班也够为难她了。”

“嗯,回去我把饭菜热一遍你再吃。”

顾辞九回到家的时候,她给顾妈发了短信回告自己已经回去了。

顾妈因为在路上,没时间拿出来看。

“滴滴——”

放在桌上的手机震了几下,顾辞九洗完头出来,随意裹成一个团,才拿起手机。

又是余谨言发来的消息。

打开一看,还是她捡回来的那只猫,不过看起来精神状态更饱满了些。

顾辞九回:“可爱看起来今蛮有精神的。”

余谨言:“我带它去遛弯了。”

顾辞九眼一眯,猫咪也喜欢出去遛弯吗?

“不过你腿不太方便,能带它出去走吗?”

余谨言嘴角抽了抽,他腿受伤了,又不是腿瘸了,更不是腿断了。

之前不方便是他不愿意出去走,更别提现在腿已经慢慢好转起来。

不过他懒得跟她解释那么多,只是简单回复两个字:“方便。”

顾辞九犹豫数秒:“余谨言,我过几去看看你跟可爱吧。”

余谨言总觉得有些不对劲,平时他请她过来她都不要,怎么现在这么主动了?

余谨言警惕回复:“怎么?”

顾辞九看着消息翻了个白眼,这人怎么这么警惕,她就只是这么跟他一,“没有啦,就是我同事跟我朋友他们决定在开学最后一星期的周末出去玩,本来答应去你那看可爱的,所以……我还是决定来跟你汇报一下。”

“哦。”余谨言迅速回道。

“哦?就一个哦,你不会生气了吧?”顾辞九想了想,怎么也觉得余谨言不至于这么气吧。

余谨言唇微弯:“那你想我些什么?”

“可换做之前的你,应该早就把我骂了一顿。”顾辞九弱弱地回道。

余谨言:“……”

他以前有这样对待她吗?

余谨言:“确实有一句话要跟你。”

顾辞九抿了抿唇,她就知道,余谨言怎么可能会这么放过她。

“出去玩的时候,注意保护好自己。遇到危险时,第一时间告诉我。”

她还以为余谨言对她一顿狂轰乱炸,竟没想到他只是叫她注意。

有点出乎她意料,不过最令她感动的还是最后那一句:遇到危险时,第一时间告诉我。

她脸微微红了起来,害羞地回道:“我危险了告诉你有什么用!”

他也不可能第一时间出现在她面前。

余谨言回:“我会让蓝去帮你。”

顾辞九笑道:“哈哈哈,我知道啦,我出去的时候一定会保持24h联系,这样你可以放心了吧!”

余谨言眸微眯:“嗯,很乖。”

他也最喜欢这样乖巧的顾辞九。

跟他聊了会,顾辞九觉得晚上吃的不够饱,便出去拿了些零食填饱肚子。

她吃完零食回来,手机一直响个不停,她还以为是余谨言找她找的着急。

结果拿起来一看,竟然是泰哥刚建的群,不过是欢姐把她进去的。

虽然群里只有他们四个人,但他们的活跃度着实吓人,她刚出去到回来这段时间,也不过才过去十几分钟,他们的消息显示已经99+。

过于惊人。

她感慨万分:“你们这速度也太快了吧。”

阿泰发了个与他形象不符的萌萌哒表情包过来,她这才注意到泰哥的头像还是……十分的卡哇伊。

要不是他自给了备注,她改以为是哪个二次元的妹妹。

简直……闪瞎了她眼。

阿泰催促她道:“辞九来了,你还是先把你朋友他们拉进来吧。”

顾辞九想着也应该把他们拉进来了,不过在这之前,她还是先跟珊珊一下,让她先去问问温宁姐他们同不同意进群。

她抖了珊珊的窗口,珊珊很快回了她消息:“怎么啦,九九。”

顾辞九开门见山道:“珊珊,你问问温宁姐他们同不同意进群?怕人多走散了,到时候我们大家就可以在群里一下,好找些。”

珊珊回:“哦哦,那你先等我一下,我去隔壁问问温宁姐。”

顾辞九:“ok,问到了就跟我一下。”

她退出跟珊珊聊界面,回到群里。

:“还在等回复。”

呈昭在群里扮演地依旧是一个不咋活跃的人,几乎消息都是靠姜欢和阿泰聊出来的。

顾辞九觉得他们聊的好像蛮有意思的,加入他们话题中:“你们在聊什么?”

姜欢:“没有,就是阿泰嘴巴比较贱,我教训了他一下。”

姜欢:“九九,我忘了跟你,到时候你要提前一收拾好行李哟,到时候就在我这住几,免得你麻烦走来走去。”

顾辞九躺在床上,荡着两条腿,想了想:“可以啊,欢姐,不过这不麻烦吧?”

姜欢:“怎么会呢?”

阿泰插话进来:“姜欢,不会是你喜欢女性吧?辞九你可要注意了,女孩子出门在外可要保护好自己,尤其是姜欢,跟她在一起,你危险最大。”

姜欢唰地冷下脸:“别听阿泰胡袄,我还怀疑他是同,你不知道吧阿泰的事吧,他呀从到大就没谈过恋爱,我现在严重怀疑他是同,百分之九十以上。”

呈昭此时默默发了个茫然的表情包过来。

阿泰将话锋指向呈昭:“姜欢,你咋不呈昭也是同?他现在就在我床上,还裸着上身,你两想不想看。”

这条消息打出来之后,就再也没下文了。

顾辞九和姜欢猜测,这只有一种可能发生:那就是呈昭把阿泰暴走了一顿。

几分钟后。

呈昭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不好意思,熊孩子已经被我揍了。”

顾辞九突然好想笑,不愧是昭哥!能把人高马大的泰哥揍了一顿还不怕被反击的人也就只有昭哥能办得到了吧!

顾辞九吹捧:“昭哥,反手就给你点了个赞。”

姜欢附和道:“我赞同楼上。”

阿泰捂着发疼的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