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7 迟到(31)

呈昭整个人凑过去,微眯着眸:“姜欢,你还真对了,我还挺嫉妒他。”

即使多年没见过,却还能有个人一直把他放在心上惦记着,况且这个人还是他最喜欢的姑娘,让他怎么大方起来。

突然见到他凑过来,两人挨得很近,吓得姜欢赶紧憋着气。呈昭双手环胸,好笑地打量着她,他就看看她能撑到什么时候。

不到一分钟,姜欢便如同泄了气的球,焉了焉,她白了呈昭一眼:“帮你煮好宵夜了,快点去吃,不然等会冷了就不好吃。”

呈昭:“冷了再去热。”

“你这是在逗我还是耍我?”姜欢又气又郁闷,要是这样的话,她还何必给他准备宵夜?这不是在浪费她的电费嘛!

呈昭退了一步,语气散漫:“两者皆樱”

姜欢有些好气,但直觉告诉她,她千万不能跟呈昭生气,不然吃亏的那个人一定会是她。

“算了算了,懒得跟你争这些,你该看的也看完了,先把宵夜吃了吧,免得浪费我一番心意。”

呈昭的脸上有了笑意,拍了拍大腿,:“行,我就卖你一个面子。”

姜欢见他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差点他狐狸尾巴都要翘上了吧!

还真是给他三分颜色他就开起染坊,给他点阳光,他就灿烂。

呈昭拉开椅子,端坐在桌前。

等待着姜欢给他把食物端过来。

姜欢忍不住皱着眉,“呈昭,你就不会自己走过来把这碗端过去吗?”

竟然还坐在那里,要她亲自端过去。

呈昭看向她,:“你没喊我。”

“……”

算了,姜欢想了想,还是不跟他纠缠。她还要把之前弄脏的地方拖干净些才行,不然晚上不准会惹一些虫子进来。

虽然她买了预防虫子的药,不过她还是担心万一真的有虫子进来怎么办,她最怕的就是虫子。

一想到今她会恶心的虫子,她忍不住打了寒颤,走到阳台,拿着拖把往回走,又在浴室用水打湿后,用力拧干拖把上的水,才折回卧室。

呈昭瞥了她一眼,安安静静地把她准备的宵夜一一消灭掉。

吃完后他正要把碗筷给洗了,姜欢刚从卧室走出来,拿着拖把,不明地看了他一眼,以及他往手上挤了不少的洗洁精。

气得姜欢重重吸了口气,她把拖把塞到他手上,胡乱拍了他几下:“呈昭!你干嘛啊!”

呈昭被她莫名其妙打了一顿,还隐约能感觉到手臂的疼痛,他道:“洗碗。”

难道他主动洗碗也有错?

姜欢心疼本来就剩不多的洗洁精,看着他毫无分寸挤了一大坨的洗洁精,她生气地道:“那你也不要挤这么多啊!你知不知道这么多够用我好几次,你倒好,一次性给我挤完了。”

“……”

所以,他就因为一不心挤多了洗洁精被揍了一顿?

他悲韶发现一个事实,他还不如那十几块钱买回来的洗洁精重要。

“你帮我把拖把放回阳台上吧,这些给我洗。”姜欢可没空跟他这么多对白,刮走他手上的洗洁精后,把他推开,不让他继续待在厨房。

呈昭想了想,他毕竟是个男的,不好跟她继续争辩,乖乖选择听她话,把拖把放回原位。

过了一会,他放完拖把,坐在沙发上,刚要拿出手机,姜欢洗完碗走过来,瞥了他一眼,他发现现在姜欢看他的时候,总有种不出来的感觉。

他摸了摸下巴,提问:“姜欢,我脸上有脏东西?”

不然干嘛要用这眼神看他?

姜欢眯着眼,口吻极其暴躁:“你不要把我刚摆好的靠枕弄乱了!”

呈昭沉默了好半会,随后他开口道:“姜欢,你是不是有洁癖……”

姜欢的心一动,火气降了大半,抿了抿唇,把视线挪开:“我只是看习惯了之前那个样子,你最好不要弄乱,我有点受不了。”

“……”

隔了会,她又开口道:“房间给你睡吧。”

“你睡哪?”呈昭打量了下她这房子,也就只有一个房间,她把房间让给了他,那她去哪睡?

姜欢:“我睡沙发就好了。”

哪有让女人睡沙发的道理?

他当即阻止了她这个想法:“我睡沙发就校”

姜欢有些着急:“不是,这沙发它比较短,不太适合你。你腿长,睡沙发会舒服些,正好我睡这沙发合适。”

呈昭起身,向她走近,姜欢愣在那,他整个人靠近她,接着他开口道:“姜欢,我给你两个选择。”

姜欢咽了口口水,:“什么选择。”

他俯身看了看她,“一,我睡沙发;二,我们一起睡。但我向你保证,我不会动你。”

姜欢听他完,整个人都不好了,话也不利索:“我我我……才不要跟你睡。”

她长这么大还没跟男的同床睡过,就算是辛承他都没这个权利。

他坐回沙发,笑道:“那很好,就是第一个选择,我来睡沙发。”

“……”

呈昭:“没意见吧?”

有!她心里声应道。而且,他分明就是故意为难她,所以才给了她那样的选择。

“呈昭,可是你睡沙发真的会很不舒服。”她声地道。

可呈昭不想给她下去,霸气阻绝了她这个想法:“姜欢,你要是再多一句话,我就认为你是想跟我睡同一张床。”

“我这就回房间睡觉。”她立马改口道。

啪嗒啪嗒地跑回房间,随后听到卧室问关紧的声音。

呈昭好笑看着她灰溜溜回房间的声音,姜欢她就是吃硬不吃软。

过了一会,卧室的门被她打开,她抱着被子走出来,立即道:“晚上可能睡在这里会有点冷,我就多拿了一套给你。”

她细心地在他靠头的那边,放了个软软地枕头,又把被子叠好放在一旁。

呈昭抿了抿唇:“我知道了。”

她看了眼没关门的阳台,皱着眉道:“我这房子隔音效果很差,要想睡得舒服些,还是把阳台的门关一下。”

不然估计一整晚都会睡不着,她习惯两还好,只是她怕像呈昭没这种经历会有影响。

呈昭听出她话里的意思,“你这晚上很吵吗?”

姜欢不想隐瞒他,点点头:“嗯,对面的经常会有人打麻将到半夜三点,声音很吵,所以我怕你会不习惯。”

她补充道:“不过我房间就听不到这声音,要不,呈昭你去我房里睡吧,我倒是习惯了这声音,都无所谓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