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3 所有深情都给了她(8)

顾辞九也没想到一大早就能看见这么刺激的画面,她一点也不觉得害羞,还反而睁着大眼睛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两,即将要发生的事。

但两人只是维持着那个姿势,再无进展。

呈昭一伸手,把她拽了起来,捂着胸口,一脸地痛苦地道:“欢欢,你知不知道……”

话音未落,顾辞九竖起耳朵听得极其认真。

下一秒会不会是一场告白?

比如:欢欢,你知不知道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又或者:欢欢,你知不知道我想和你在一起?

在这种氛围的烘托下,姜欢一定会被感动!

结果,下一秒听到,他很嫌弃地:

“你真的很重。”

他揉着被压疼的胸口。

顾辞九惊呆了:“!!”

就这样?

呈昭起来时,看到姜欢脸颊都是红彤彤,以往他都没见过姜欢脸红的样子,忽而想到了什么,突然狡黠一笑:“欢欢,你脸这么红,不会以为我想要亲你吧?”

“呃——”姜欢话未出口,盯着呈昭,突然伸手将呈昭推开,紧张地摸了摸发烫的脸颊,否认道:“没樱”

呈昭侧着头,笑得顽劣至极:“没有那你脸这么红?思……”

春最后一个字还没出口,姜欢捂住他嘴,眯眼看了看呈昭,危险地道:“呈昭,你皮痒了是吧?没关系,姐姐现在帮你挠一挠。”

“啊——姜6!”呈昭从齿间一字一句地念出她的名字。

顾辞九和阿泰相视,默契地摇摇头,不约而同地道:“没救了。”

这时候,当然是乘胜追击来一场浪漫的告白!

不过可惜了,一场浪漫的告白被呈昭活生生变成了车祸现场。

不过姜欢下手还真不留情,看那动作,以前定是学过跆拳道的,是帮他按摩,每一次按下去,她一个外人都觉得锥心地痛。

何况,是呈昭本人。

咖啡厅频频传来杀猪般的惨叫声。

这道声音长达了半时才算结束。

呈昭整个人已经废在沙发上了。

姜欢舔了舔唇,撩了撩头发,瞥了眼顾辞九,道:“不好意思了,让你见笑了。”

顾辞九微微眯着眸子,笑道:“我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听到。”

姜欢突然伸手,仅仅握住她手,顾辞九感觉到她比之前还有力气,估计是揍呈昭时,疏通了她的筋脉。姜欢激动地道:“姐妹啊!”

两人相惜地抱了抱。

坐在一旁,完全把他们两人忽略了。

姜欢:“姐妹,我跟你,女的就不该让着男的,尤其是我旁边的这个男的。”她的时候,还暗戳戳地掰了掰手指,发出骨骼清脆的响声。

顾辞九‘扑哧’笑出声,附和道:“姐妹,我十分赞同你这个法。”

“被欺负了就应该反击回去,狠狠地揍他一顿,不然他就不知道自己姓啥名了!”

“知音啊——”

两人就差抱在一起痛哭了。

虚弱的呈昭余光瞥了眼她们二人,他总结出一个道理:惹怒谁都别去惹怒这两个女生!

阿泰走过来坐在呈昭旁边,轻轻拍了拍呈昭,叹了口气:“兄弟,我替你感到悲哀。”

呈昭冷哼:“狗泰。”

阿泰语重心长地对他:“这两个女的,我一早就看出来她们不好惹。”

呈昭白了他一眼:下回早点!

阿泰接收到他的怨恨,耸耸肩,撇嘴道:“我以为你也知道的。”

呈昭闷闷地憋了半:“我知道个屁!”

中午的客人来了不少。

顾辞九在姜欢的指导配合下,很快也就上手了。

快到一点的时候,客人少了很多。

她们两人负责收拾盘子,擦桌子。

眼瞅着没什么客人,姜欢伸了伸懒腰,对顾辞九喊道:“辞九,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姜欢不提醒还好,一,她也有点饿的感觉。

忙起来的时候,不知不觉中时间就过去得这么快。

“好啊。”她看了眼还在工作台的两位男生,问道:“他们两呢,不一起吗?”

姜欢:“我们啊,都是轮流着来,谁先吃完谁回来替班。我们先去吃吧,回来他们出去吃就行了,走吧走吧,不用管他们。”

顾辞九想了想,“好吧。”

姜欢带她去了很远的广场美食街,吃完回来,二人足足花了一个多时。

回去的时候,两个忙了一早上的男生肚子早就饥肠辘辘了,趴在桌上只剩下半口气吊在那。

看到她们回来,就像在沙漠里见到了海水一样。

阿泰感动地道:“我的啊,你们终于回来了。”

呈昭绷着一张脸,瞪了姜欢一眼。

他看到姜欢一脸得意地样子,就猜到了她是故意的。

平时她吃饭也就是十几分钟的事,最久也是半个时,这回足足浪费了一个时!

果然,最毒还是妇人心。

两个男的再也等不下去了,她们一回来,他们两人便直奔着对面的饭馆跑去。

顾辞九看着他们飞奔出去的身影,叹息道:他们二人也怪可怜的。

没了他们打扰,姜欢躺在软软的沙发上,闭着眼对顾辞九:“辞九,有人来的话跟我一下,我先眯会。”

“好。”顾辞九坐在工作台,她也有些无聊趴在桌上,侧着头,打量着工作台。

她没想到这家店的老板娘人这么好,完完全全是把店铺交给他们来打理。

或许人家开咖啡店只是开着玩的。

不过,她突然对老板娘有了兴趣。

她低低喊了一声:“姜欢,你睡了吗?”

她也不知道姜欢睡没睡着,反正对她的声音有回应,轻轻嗯了一声。

姜欢的声音提了些,顾辞九才确定了她根本就没睡着。

“怎么了?辞九,你有什么要问的?”

“老板娘,她……”她琢磨了下,开口道:“为什么要开这家咖啡店?”

姜欢其实并没有睁开眼睛,她之前一个饶时候,她也经常像这样,眯着眼休。不过,她那会是坐着。

现在之所以会这样,是有了顾辞九在。

她也比较放心。

不过,问她为什么,她还真不太了解:“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之前听人家过,这家店其实并不是老板娘呢。”

顾辞九更加好奇:“不是老板娘的?那是谁的?”

姜欢道:“当然是给我们发工资的老板。”

她补充道:“不过老板娘已经跟他离婚了,还有个儿子。”

顾辞九有些难以理解:“既然这样,为什么还要离?”

姜欢耸耸肩:“无所谓,反正我们有工资拿就行了。不过听是老板出轨,被老板娘发现,老板娘执意要他离婚,可能觉得对不起他们娘俩才这样的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