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4 暑假之乐(14)

顾辞九举着手机,两眼注视着内容:“我先转发,艾特你一下,你到时候也跟着我的去转发就好了。”

陆时挑眉,唇角笑意渐深,答应她的做法:“嗯。”

车子开的不算不平稳,顾辞九弯着身子,保持着像婴儿还在母胎中一样的姿势,认认真真地编辑着内容,编辑好内容后,她把内容拿给陆时看:“陆时,你帮我看看这样有没有问题。或者帮我看看,有没有病句,不然发出去要丢脸。”

顾辞九手掌盖住自己的脸。

陆时眯眸,伸手拿走她轻巧的手机:“我看看。”

顾辞九笑眯眯道:“你看你看,觉得我的不好,你就帮我改一下。”

陆时看着顾辞九写的内容,基本上没什么问题,只有一些用词不太恰当,陆时就顺手帮她改了。

改好之后,还给她。

顾辞九接过手机,抬眸:“改好啦?”

“嗯,改好了。”陆时拿出自己的手机,低着头翻找到她刚刚的那条微博,找了半,陆时都没有找到她那条,他忍不住抬头问道:“你刚那条删了?”

顾辞九抬首笑叹道:“没有啊,我们还没有一起拍照呢!”顾辞九打开相机,询问他的意见:“你要开美颜呢还是原相机。”

陆时挑了个眉,冲她道:“你呢?”

顾辞九托着下巴欣赏着他完美的侧颜,应该用不上。

她啧啧感叹两声:“那我们就假装刚奔现成功的就好了,随便拍一张就可以了。”

陆时极为宠溺地任由着她去:“嗯。”

他把头凑过去。

顾辞九摆好角度,按下光圈,拍好之后,她大致调了会,其实就是把车以及被拍进来的陌生人打了马赛克,避免被人家认出来。

修好后,顾辞九再次把手机拿过去:“这样没问题吧?”

陆时慢条斯理地开口,声线深沉:“没问题。”

“那我放上去,就这样发表了。”顾辞九指尖点零,正等待陆时的指令。随后,她接到陆时的指令,“嗯,你发吧。”

顾辞九是在官方微博下新发了帖,在她之前,已经有不少人参与了这活动,点赞数也是一下子突破了一千多。

顾辞九蹙了蹙眉,这还能赶得上吗。

“怎么?有什么问题?”陆时跟着转发她那条微博,还没来得及点确定,他瞥了眼她,顾辞九面色凝重地盯着手机,也不知道在看什么。

顾辞九:“这条活动才刚推出来没多久,热评都已经获得了几千的点赞量和转发量,我怎么感觉我们赶不上。”

她本来的预算最高也只是进个第三名,只不过,现实是很骨感的。

陆时这时候才注意到,的确,才过去不到十分钟,就已经有一万多人参与了。陆时秒回:“都是一半的概率。”

顾辞九被逗笑了:“你得对。”

陆时跟着转发之后,他就没再去盯着手机看。

反倒是顾辞九,比较关注。

开始有路人给她点赞,评论。

“哇,姐姐的对象很帅!”

“真的吗?我要去搜一下姐姐的马甲!!”

“请收下我的祝福,一定要九九九。”

顾辞九唇角微弯,抱着手机一一地给她们回复。

她笑得很开心,陆时也发现了。

他问:“笑什么这么开心?”

顾辞九没打算隐瞒,告诉他:“是网友在我微博下留了评论。”

“不定你的也有呢!你去看看。”她好心提醒他。

陆时民颔首垂眸,“我们男的对这些不感兴趣。”

“哦——顾辞九压低声音道,大致也赞同陆时的看法,男生跟女生的想法不一样也很正常。

就好像她觉得这个活动很诱人,而他们却觉得还一般。

然而就在此时。陆时眉间轻拢,看着她,提醒道:“顾辞九,我到了。”

顾辞九刚开始还没反应过来他的是什么意思,等她反应过来,愣了会,不禁哑然失笑:“那个、那那你心点。”

陆时闻言顿了顿,他和顾辞九对视一眼,陆时一副无奈地模样。他笑叹一声,反问她:“你确定,是我心点?”

算了,他也不等她回复。

“路上心点,不要老是盯着手机看。”陆时还是忍不住多一句提醒她。

以顾辞九的性子,她决定会玩手机而导致过站。

顾辞九忙不迭伸手轻轻跟他挥手:“嗯嗯,我会的。”

看她答得这么爽快,陆时猜到估计又把他话当耳边风了,他无奈叹了口气。

没了陆时的打搅,顾辞九发挥了自己混网的技长,在微博上跟网友们聊的不亦乎。

在她的一番努力下,她的微博破了千茹赞。

她正美滋滋地点开陆时的微博。结果却被他打击到了。

陆时不愧是人气比她还要旺。

即便他人没去跟人家互动,他的点赞量跟转发量都足足高了她一倍,她感觉被打击到了。

杨珊珊刷到她那条微博,看到她和陆时以“cp”关系公布出来,她除了惊讶还是惊讶。

她把内容截下来,发给顾辞九,询问真相。

“九九,这咋肥四?你跟陆时公开了?他跟你表白的??”

顾辞九怔住,她没想到第一个问的人会是珊珊。不过她很快否认:“当然不是啊,我们只不过是为了参加那个活动,所以才是cp关系。”

杨珊珊:“啧啧啧,看不出来陆时还是那样的人。”

顾辞九禁不住眉间轻拢:“是我提的。”

杨珊珊笑眯眯地:“无所谓啦,你们两谁提的不都一样。”

什么叫都一样。

她又:“不过你还没到家吗?都快黑了。”

顾辞九抬眼看了下窗外,回道:“应该也快了。”

她回完之后,杨珊珊还给她发了一条,不过顾辞九看完就没再去回复了。

因为,她已经到了总站。

她刚下车,顾妈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顾辞九:“妈,怎么了,我刚到总站,正准备打车回去。”

顾妈:“九九,外婆病了,今晚你先在外婆家住一晚好不好?”

“外婆病了,什么时候的事?”

顾辞九也有点着急。

虽然她自幼不太喜欢在外婆家住,甚至一次也没有过。

但是一听到病了,她也有些心疼。

“我也是今才知道的,等会你舅舅会来接你,你先在外婆家洗完澡再去医院,看看外婆。”

顾辞九没什么问题,只不过她有个疑问:“好,那我等会得跟奶奶他们一下。”

顾妈却:“妈已经跟他们了,明早你舅舅会送你回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