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165章 他的过去

“你想多了。”看着墨盏的表情,凛川大约猜到了她在想些什么,立马泼了一盆冷水:“我跟洛家没半毛钱的关系,只是由洛老爷子养大的而已。”

“哦。”墨盏不明觉厉地点零头:“所以你是他们亲自培养来给帝洛珩当下属的?虽然从脑子缺根筋,但因为知根知底的缘故,帝洛珩一直都特别信任你?”

“你别瞎猜了。”凛川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我现在告诉你,你不会告诉别人吧?”

“我一向守口如瓶的。”墨盏十分坚定地道。

“行吧。”凛川深吸了一口气,“你听过佑苍家的转移术吗?”

这个墨盏当然知道。

佑苍家的人就是用了转移术,把佑苍莫徇身上全部的妖血伤病转移给了佑苍明月。

“转移术的施展是需要条件的,最好是同父同母的亲兄弟姐妹,如果没有的话,同父异母的也可以。”

凛川低着脑袋,眼中蒙上一层雾气:“我就是他们养来为主子施展转移术的人。”

帝洛珩从身体就不好,所有人都觉得,他无法承担两大家族的重任。

可洛家家主生他的时候几乎是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根本没有办法再生育了。

这时候,洛家老爷子跟佑苍家主闲聊,听了有转移术这种东西。

他对此感到很有兴趣,一心想要女儿女婿再生个孩子,替帝洛珩承担所有的伤病苦痛。

被告知他的女儿根本无法再生育以后,他就想办法把帝家家主灌醉,送一个女人上了他的床。

后来,就有了凛川。

所有人都不知道这件事,洛老爷子偷偷地把凛川养在郊外的别墅里。

凛川十岁的时候还不会话,不会写字,不知道自己存在这世间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只知道每能有三顿饭,送饭的大妈很凶,每次把饭扔到房间里以后就锁上门,看他的眼神就像什么洪水猛兽一般。

直到两位家主飞机失事以后,他被洛老爷子带到鳞洛珩的面前。

他甚至不知道接下来自己即将面对什么,只听见一堆人在叽叽喳喳吵闹着。

最后,帝洛珩拒绝了洛老爷子的提议。

才十六岁的他,已经初见锋芒。站在洛老爷子面前,不紧不慢地问道:“外公,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一句话,把老爷子堵得哑口无言。

再之后,凛川就被带回鳞家别墅,对外宣称他是从垃圾堆里捡回来的。

帝洛珩为他取了凛川这个名字,给了他新的身份,教会他话和写字。

凛冬将至,川上雾校

帝洛珩本想让他做个人狠话不多的杀手,可惜养着养着,变成了个二货。

即使这样,帝洛珩还是没有抛弃他,没有放弃他。

他想不明白,曾壮着胆子问过帝洛珩这个问题。

永远不会忘记,那一,没比他大多少的少年望着黑压压的空,光芒照不进眼底,冷冷清清地道:“你身上流着我父亲的血,也算是帝家的人了。若有一我死了,你就要肩负起整个帝家的荣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