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谢谢大家的陪伴

嗒啦啦,亲们,星光爱你们。

连载大概有半年多几个月了吧,嘻嘻,虽然人气不是很好,可是有人支持星光就是好的。

这里是第222的章节,名字很吉利哦!

星光的火热连载文:《君恋绝世界妃太狂》

http://。readnovel。/partlist/。html

唉,前一世当单翼天使,十二岁竟然冒出个爹地和哥,带着仇恨随着他走上黑道的不归路。十六岁被爱人所杀,搞没搞错,给我玩穿越!这是哪个朝代?为什么历史上没有记载?最可恨的是,竟然给老子十六岁生辰,冒出个人暗杀,暗杀就算了,给一刀走人,而且,竟然被下了*药,是要我命吗?他不等皇帝赐婚了,决定扑到吃掉才是王道,你最终还是我的!“我爱你!”他深情。“爱?爱有什么用。”她冷漠。当初,她狂妄地说自己的男人是天下的皇,好吧,那他做!地下拍卖行,地下生死场……一切,都是那么引人疑惑,究竟是谁?当最后的阴谋层层揭开,却发现这是一个阴谋的局,爱恨生死,抵不过她一句……

星光的原创新文:《宝宝魅妃爹地找你》

http://。readnovel。/partlist/。html

纳尼,杀完人,报应就来了。一代杀手魅,很悲催的同家人好友出现在另外一个世界。等等,这是哪里?墓地!这些是什么?僵尸和吸血鬼!他一刀劈开要吸食她血的吸血鬼,带她离开,他是冥王,六界的第二人。他给她无尽的宠,要什么有什么,她当了冥王的妃,外人称之为魅妃。她失去过记忆,只当是如好友娅说的,被人追杀,她在他的房间里,发现了一截发带,原来她的家人不是她的家人,她来自这个以实力为尊的世界。他们只是互相利用,却不知,原来早已深深的牵制住彼此的心,一举一动都可以让彼此一怒一笑。几年后,她双目失明,带着一对十分可爱的龙凤BB出现在他面前,她却成了魔界之主,笑得勾魂:“冥王,请自重!”像他的男孩这么说:“爹地大人,妈咪等你!”像她的女孩这么说:“爹地大人,妈咪和男人私奔了!”冥王怒,这该死的,是他的妃,又跑走了,还是跟灵界之主……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星光,星光会努力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