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二章小葵花纳兰爸爸课堂开课了

“什么,十万珠!”

“你很明显是在巧立名目收钱吧!”

“你怎么不去抢!”

本来众人对胖子要给他们特训,虽然不愿意但也没多少意见,顶多是被他揍一顿让他发泄发泄。

但要收钱就很过份了,更何况是收十万珠这么多。

修行者处处是花钱的地方,十万块可不是数目。

打我们一顿还要收我们十万,用得着这么狠吗?

北武身为玄界最顶尖的几家学院之一,一年也才十万珠。

现在搞个特训的名头,两一夜就要收十万。

众人心中有些愠怒,但慑于胖子余威,只能沉默地站在一边。

洛纱敏感地察觉到了同学们对自家男朋友的不满,只好鼓起勇气,软软地拉了拉胖子的衣袖:“十万珠也太贵了吧,你不要为难大家嘛。”

胖子耸了耸肩:“自愿原则,不愿意的可以走了,我不逼你们。”

其中和胖子不太熟的几人如蒙大赦,逃似的离开。此举虽然会得罪胖子,但他们更心痛十万珠的学费。

石开则十分给面子的留在了原地,尽管他也觉得有些肉疼,可理智告诉他,如果让胖子在这里、在洛纱面前丢了面子,后果很严重。

李君哲、史玉山、拉塞尔他们和石开共同进退,石开不走他们自然也不会走,虽然他们一毛钱没樱

石开有些尴尬,自从他把钱都借给胖子后,他这几凭借自身着名气也就赚了不到十来万珠而已。

胖子十分满意石开的态度,拍了拍他的肩膀大度地道:“你和你兄弟们的费用从我借你的那些钱里扣吧。”

这时,夏竹凡也递上了一张卡:“也算我一个吧。”

夏竹凡家境不错,赚钱能力也强,十万珠对他来不过是洒洒水。

以前还有一群金蝉蛊拖他后腿,自从他的蛊虫进化后,整个人一下子就富裕了起来。

虽然他不是很信任胖子能够让他们的实力取得多大的提升,但试一试貌似也没什么坏处。

胖子接过夏竹凡递来的卡,随手在一张白纸上写了一些材料,将他们递到了拉塞尔面前:“去帮我买这些材料回来。”

“为什么是我去?其他人不行吗?”拉塞尔看了眼旁边的几人,有些不满地嘟囔道。

嘭~拉塞尔整个人被打进墙中,晕死了过去。

“没有为什么,早知道你会这样问,找个不服从安排的正当理由打你而已。”

胖子掏了掏耳朵,这种秋后算漳行为,让人对他气的性格有了一个更深刻的了解。

“石开你去,你的心比较细,记得不要买错,会死饶!”

石开看了眼白纸上的材料,随后点零头,往门外走去。

“你们去准备一下食物,收拾一下洗漱和换洗的物品,备足一个月的,顺便帮林歌也收拾一份。”

石开走后,胖子再次吩咐其他人。

众人虽然奇怪,但不会再有人傻得去质疑胖子的话。

开玩笑,没看到某个不知死活的人已经嵌到了墙上真的不知死活了吗?

石开的办事效率极高,在其他人收拾好一应生活用品后,他也带着一大包材料回到了酒店。

人齐后,纳兰贝尔来到房间中心,铺开了一个葵花似的蒲团。

“跳进去吧,顺便把那个谁也扔进去。”

胖子指了指嵌在墙上还没被扣下来的拉塞尔,对他们完后,第一个跳进了葵花蒲团。

石开背起了拉塞尔紧随其后,其他人也纷纷跟上。

“贝贝,你,我要进去吗?”洛纱拉着纳兰贝尔的手,弱弱地问道。

“当然要进去啊,你不进去我哥表演给谁看呢?”纳兰贝尔捏了捏洛纱的脸蛋道。

洛纱神色紧绷,显得有些犹豫。

“嘻嘻~”纳兰贝尔牵起了洛纱的手:“怎么不相信我哥会教人,你害怕我哥在你面前出丑,会刺激到他对不对?”

“没有没有,我没有!贝贝你别乱。”洛纱摇着纳兰贝尔的手,有些许婴儿肥的脸涨得通红,双眼更是蒙上了一层雾气,险些哭了出来。

纳兰贝尔噗嗤一笑,摸了摸洛纱的头,凑到她耳边:“你放心吧,别看我哥平时好吃懒飞的样子,教饶时候真的很有魅力哦。”

“真的吗?”

洛纱感觉耳朵有点痒痒,不禁躲开了纳兰贝尔的耳语,侧着头含羞带怯地看着她。

洛纱这个样子实在太可爱,纳兰贝尔情不自禁,“啵”地香了一口,然后趁她羞恼的当口拉着她跳进了葵花蒲团:“当然是真的,进去你就知道了。”

洛纱和纳兰贝尔进入葵花蒲团的内部空间时,其他人已经做好了特训的准备,齐齐围成一个圈,胖子正站在他们中间着什么东西。

“这个空间里面的时间流速比外面慢了十五倍,离比赛开始还有大约40个时,换算到这里就是600个时,25,应该足够了。”

胖子到这里顿了一顿,掏出一个瓶子道:“要赢林歌和那个怪人就先知道他们的预判能力到底是什么,不然就只能像靶子一样被他们压着打。你们觉得他们这种能力是怎么来的,或者是什么力量的范畴?”

胖子到这里停下来话头,将问题抛给了听课的众人。

“这个……”众人面面相觑,最后只能选择推一个人出去做代表作答。

石开环顾两侧,见大家都看着他,只好硬着头皮道:“额……应该是他们眼睛类的异能,类似于老鹰的动态视觉?”

胖子摇了摇头:“太笼统了,正确的来这是一种属于精神干预类的时间能力。”

“精神类能力你们都接触过,就像夏竹凡对蛊虫的控制、李君哲的血神子分身,都是属于精神力能量的一种运用。而时间类能力除了石开,你们应该都还没有接触过,因为一般来只有达到了入圣境才有机会接触到时间的存在。”

着,胖子端起了手中的瓶子,依次在里面放入了石头、沙子、水。

“我们现在的生存环境就像这个瓶子,里面有非常多的杂质,所以当力量不足的时候,就像身处乱石之中,空间环境会极大地限制了自身的移动和动作。”

而当你们突破了王者级,空间阻力就像是石头变成了沙粒,虽然阻碍仍然在,但已经降到一个比较低的层次,所以你们可才以将本相显化,空间之外才能投射出更大的能力在你们身上。

等你们到了超凡境,空间阻力就会变成了几无阻力的水,这个时候你可以在这个空间内以超越音障的速度任意来去,对空间敏感者甚至能触碰到一些寻常人触碰不到空间间隙或者进行空间跳跃。

如果,我们生存的空间是一个充满杂质的瓶子,时间,就是推动这个瓶子前进,奔流不息的长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