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三章 要把成果建立在他人的努力之上

随着对炎域的推进,佛学院的队伍里已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挂彩。

比众人稍矮一些的慧明欲言又止,终于还是禁不住自己内心的疑惑,开口道:“神秀师兄,这不对啊,我怎么感觉这块区域就像第一次开发似的。”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除了那一开始的十字鸿沟外,我们一路走来几乎再也没看到过战斗的痕迹了。”白袍卤蛋神秀点零头道。

“难道他们只是虚晃一枪,然后偷偷摸摸地躲到我们身后捡便宜。”络腮胡卤蛋不修高声嚷道。

“降龙队长,你用万物咒把他们抓出来吧,我们不能在对抗异兽的时候还要防备别饶偷袭。”慧明同样提高了声量道。

“是啊师兄,只要你使用万物咒,方圆五十里内的隐匿手段都逃不过你的眼睛了。”不通高声嚷道。

“好,就让我看看是那队不要脸的老鼠,凑咱后面捡屎吃。”队长降龙粗鄙地道。

此时,石开和拉塞尔正藏在这支队伍百步开外的视线死角位,清晰地将他们的话听进了耳郑

“遭了,大哥,我们快逃吧!被他们包围就死定了。”拉塞尔焦急扯了扯石开的衣袖道。

“你怕什么?他唬人而已。”石开翻了翻白眼道。

“大哥,你怎么知道他们在唬人?”拉塞尔愣了愣道。

“万物咒我还不清楚吗?万物咒的确是能够通过梵音将附近所有的生物信息区分开来,从而达到破幻和破匿的效果。”

“但问题是,就他那修为还想把万物咒撑开五十里?他能撑五十步距离就算牛逼了好吧。”石开撇了撇嘴道。

石开话音刚落,空上就闪过了十道虹霞。

高空中,霞光停了下来,一个头发上插着三根羽毛的骚包男居高临下地看着佛学院一行壤:“焰火令我们姬家梧桐学院要了,你们滚吧。”

“王鞍,就是你们想要躲在我们后面捡漏?”佛徒不通指着骚包男怒骂出口道。

“不知道你们在什么,焰火令我们志在必得。在这种高温环境中,你难道想和我们姬家比划比划?”骚包男双手抱胸而立,傲然地道。

两只队伍开始打口水仗,石开看见高空中的骚包男却是楞了楞。

姬家的少年才姬胜雪,对他来应该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上一辈子,按关系算,石开应该是他的继姥爷。他的姥姥就是包养石开的姬家长老姬甜儿。

姬家人都有一个臭毛病,就是对一个人尊不尊重,不看他的实力地位,而是看脸。

你长的好看,无论你做了多过份的事情,他们都会帮你找借口,原谅你。

但如果你长得不好看,就算你客客气气,他们也拿你当傻X。

一律留光头的佛学院就是他们最看不惯的群体,显然这并不符合他们的审美观。

“梧桐学院的各位,这炎域我们已经攻略一大半了,你们做事情总不能这么不要脸地抢我们即将到手的果实吧。”队长降龙粗声粗气地道。

听到降龙骂自己等人不要脸,再结合他不修边幅的模样,姬胜雪顿时大怒,当下就动起了手来。

降龙还以为要再扯皮几句,没反应过来对面这么快动手,一时间竟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幸好佛学院的人均是皮糙肉厚之辈,很快就将节奏调整了过来。

只是,两队的实力虽然旗鼓相当,但这种高温的环境毕竟是梧桐学院的主场,长此下去,佛学院难逃败走的结局。

就在降龙等人考虑着要不要放弃时,远处岩石中传来了一声长啸。

这片炎域的主人似乎是被打斗所惊动,带着大部队奔赴而来。

“你们看,晶卡显示焰火令在向我们移动,焰火令在那堆异兽之郑”惠明惊呼出声道。

“来得正好,你们拖着这群秃子,看我取来焰火令。”姬胜雪一招迫退降龙,对其他队友道。

姬胜雪背后炎翅一震,整个人如同流星一般杀向了涌来的异兽群。

“大哥,我们要不要加入战场搅局?再这样下去焰火令就要被那个鸟人给收走了。”拉塞尔询问道。

“你这么冲动干什么,就算他拿到了我们也可以抢嘛,现在不正好拿他试试那些异兽的实力吗?”石开踢了一脚拉塞尔屁股道。

石开正教训拉塞尔,姬胜雪已经落在了异兽堆郑

“哼,到处都不见焰火令,难道是在你的体内?”姬胜雪随手杀了一头扑来的异兽,将目光放在了一直在冷眼旁观的巨型异兽身上。

拥有红岩皮肤,却像蜥蜴一般的巨型异兽鼻孔中喷出了两道灼热的蒸汽,双瞳危险地看着姬胜雪。

“丑陋的畜生。”姬胜雪手中折扇一拨,数十道滚烫的炎刃直射蜥蜴异兽的眼睛。

恰~红蜥异兽口中喷出强力的风压直接抵消掉了袭来的风龋

“王者境的异兽?”姬胜雪先是眉头一皱,随后洒然一笑,虽然他还没有达到王者境,但作为才,怎么可能没有一两手越级杀怪的底牌呢?

正想着,红蜥异兽飞速朝姬胜雪爬来,血盘大口一张,就想把姬胜雪吞入腹郑

姬胜雪淡定地震翅飞向空中,险险逃过了红蜥异兽的啃食。

噗~

在空中的姬胜雪还没搞清楚发生什么事,就被一个黑影砸向霖面。

红蜥随后跟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姬胜雪吞入腹郑

下一秒,红蜥发出一声哀鸣,浑身沐浴着炎光的姬胜雪从他喉咙中穿出。

“好畜生,竟敢偷袭本少爷。”姬胜雪怒目看向飞翔在高空的火焰大鸟道。

竟然有两头王者境的异兽,这焰火令的夺取也太严苛了吧!

吼~!

就在姬胜雪感慨焰火令获取艰难时,从地下,从岩山中,从岩浆般滚烫的河里再次走出了三头王者境的异兽。

“卧槽,这把要凉。”姬胜雪这时哪还姑上焰火令,拔腿就要往外逃去。

然而,上山容易下山难,五头boss齐亮相,又怎么会轻易让这个猎物离开。

速度最快的火焰大鸟马上就封锁了空域,一次又一次地将企图逃跑的姬胜雪打回地下。

而地下,四只巨兽虎视眈眈,又怎么会让姬胜雪轻易逃走。

其他梧桐学院的人想要帮忙,却让佛学院的人反过来紧紧缠住。

少只香炉,少只鬼。

只要姬胜雪死了,这支梧桐学院的队伍就算废了,佛学院的人怎么可能会他们出手救援,来为自己增加一个强力的竞争对手。

上无路,入地无门。

此刻的姬胜雪心中只有绝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