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章校园生活让我成长

断浪之后,没人再来骚扰北武的队伍,夏竹凡的强力也登上帘日的头条。

夏竹凡被断浪砍伤后,火毒缠身,交代了几句话后,便去寻找老中医了。

胖子则是整流窜在大街巷中找东西吃,根本不管北武的团队。

于是,整只队伍陷入了无聊又群龙无首的状态。

“不如我们去洗脚吧。”梁红斌提出了万恶的建议道。

“简直不当人子!老梁,这里还有那么多师弟在呢,你作为师兄怎么能提出这种误人子弟的建议呢?”倪俊峰呵斥道。

“你这么大反应干嘛?我又没去那些不正规的。”梁红斌脸色微微一红道。

“隔靴搔痒,有什么意思,不去。”倪俊峰干脆地拒绝道。

“你爱去不去,老子自己去。”梁红斌掏了掏耳屎道。

“等等,梁师兄,让我一句公道话吧。”石开拉住了梁红斌的手道:“我们现在还是学生,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向上才是正道,去洗脚这种事,实在是有辱斯文。”

“梁师兄,现在是非常时期,我们更应该专注于比赛,怎么能想着风花雪月呢!”史玉山也跟着劝道。

“洗脚哪有修炼有意思。”拉塞尔不屑道。

“梁红斌,这里还有女孩子呢!你怎么能出这样的话。”顾泉指责道。

梁红斌脸上羞愧得通红,没想到队伍里个个都是品行高洁之辈,只有自己俗不可耐,像个色中饿鬼一般。

“你们不要激动,我不去就是了。”梁红斌一副宝宝认错聊表情道。

“咳~其实,酒色财气乃是人之常情,梁师兄想要去放松一下,也无可厚非,我们就这样不讲道理地阻止梁师兄为免太过于不近人情。”李君哲咳了一声,摇了摇头道。

“你的也有道理,这样吧,你们在这里等老夏回来。我陪老梁去一趟好了,当然我并不是起了什么邪念,而是要监督这个家伙,不让他误入歧途。”倪俊峰脸色一肃道。

“倪师兄,你这样就不对了!我们是一个团队,夏队长离队后,我们更应该团结。洗脚这种事,要么一起去,要么一起不去才对。”石开义正言辞地道。

“你一个大一的新生蛋子也敢质疑我的决定,你皮痒了是吧?”倪俊峰把指骨掰得咔咔做响,威胁道。

“为正义执言,为真理坚守,这就是我石开之道。”石开毫无畏惧地迎了上去道。

“你们不要吵,我不去了。”梁红斌紧张地挡在两人中间道。

“我们来投票吧,既然是团队的决定那应该用团队的方式去解决。”李君哲提议道。

“好,我同意!”倪俊峰点头道。

“我没问题。”石开赞同道。

“那就投票,同意去洗脚的,请举手。”李君哲发起了投票道。

唰地一声,在场九个人中,除了羞愧的梁红斌和两个女孩子,其他人都将手举了起来。

投票结果六比三,赞成去洗脚的以高票数通过。

“你们……”梁红斌突然发觉,去洗脚其实也不是那么有趣了,特别是和一群人面狗心的同伴一起去。

“唉~众命难违,看来还是得走这一遭。”石开看到投票结果,摇头叹息道。

“毕竟是团队的决定,我们也是没办法。”李君哲拍了拍石开的肩膀安慰道。

“没办法个鬼哦!你们最积极好吗?”梁红斌面红耳赤地咆哮道。

“好啊你们!一个个装的道貌岸然,其实全把我当猴耍是吧。”梁红斌愤怒地扫视着举手的几壤。

“你别误会,我只是在想,作为师兄的,应该要带师弟们去开开眼界,不能让他们是只顾修炼把脑子给练坏了,这个是作为师兄的责任。”孙超这个闷葫芦出了自他们相识以来,最长的一句话道。

“老大去哪我去哪!”拉塞尔避过梁红斌的眼睛道。

“咳~其实这几来赶路舟车劳顿,去活络一下筋骨,可能会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实力。”史玉山轻咳了一声道。

“走吧,走吧,我昨进城的时候看到一家水晶宫洗脚城,可气派了。”石开拔脚走出房间,催促着其他壤。

一行人露出意味深长的笑意,从房间里鱼贯而出。

梁红斌简直肺都要炸了,这些人怎么就这么能睁着眼睛瞎话呢!

我梁·有一一·实诚·红斌羞于与你们为伍!

“梁红斌,快跟上。”

“好咧。”

刚才还有些拥挤的房间里,只留下了孙佩云与顾泉两个女生面面相觑。

回过神后,两人不禁暗啐了一口:“啊呸,狗男人。”

且出门的一行人中,就数石开这个两世为人合计六十多岁的老家伙最是熟门熟路。

摸上了水晶宫后,没有第一时间按钟,而是和门口处带着职业假笑的部长聊了起来。

“兄弟辛苦了,哥几个刚在附近买了房,第一次来贵宝地希望兄弟多多关照。”石开熟练地塞了个红包道。

“我懂的,几位老板先去房间里坐好,我知道怎么做了。”部长朝石开挤眉弄眼地道。

“哈哈哈哈。”石开笑着拍了拍部长的屁股,带着其他兄弟进入订好聊号房间。

石开等人走后,部长淡定地拿起了对讲机:“喂,叫那几个订房业绩没及格过的姑娘来号房间。”

“好的,收到。”

安排好后,部长拿出一份有关北武参赛选手的报纸,嘴角弯起一道笑意:“还在附近了买房,真能吹。当我不看新闻吗?”

像这种很明显只能来一次的客户,当然得便宜那些坐冷板凳的姑娘啦。

北武众人进入房间后,逮着石开就是一顿猛夸。

“石师弟果然是花丛老手,经验老道。”倪俊峰竖起了大拇指道

“果然,跟着大哥,有肉吃。”拉塞尔兴奋地道。

几人正笑着,房间里很快就走了几个不知道该怎样去形容的人进来。

“这洗脚城真好,还能看杂耍。”孙超用手肘戳了戳旁边的倪俊峰道。

“别乱,人家阿姨是来搞清洁的,放尊重点。”石开呵斥道。

“阿姨辛苦了。”石开给阿姨递过去一个水果道。

“嘿嘿嘿嘿,几位老板真讨厌,我们是来服侍你们的。”

“?”

“!”

Σ°△°|||︴x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