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是你的

何苏睫毛微颤的端起杯子抿了一口酒,还是和以前的模样一样。

可夏暖却注意到了,她的手紧紧的攥住了自己的衣服。

那边,谈君温柔磁性的声音传来:“饿不饿?想吃什么?”

于乐的声音很:“新人还没出来呢,等他们到了,我再吃吧,不然不礼貌。”

谈君显得有些无所谓了:“什么礼貌不礼貌的,饿了就吃,我给你拿。”

“啊……那就虾吧。”

“好,我给你剥好。”

何苏敛眸,好看的五指紧紧的聚拢在一起,却又突然泄了气似得蓦然松开手,盯着桌子上的酒杯发呆。

夏暖:“……”

她心翼翼的将视线挪了回来,心中五味杂陈,有点难受。

头顶蓦然的多了一个温热的大掌,顾陌淡笑着摸了摸姑娘的脑袋,坐在了她的身边,然后向另外的几个人微微颔首打了招呼。

谈君调侃:“哟我还以为你没来呢,以前不是暖在哪都能看到你吗?这次咋回事。”

顾陌浅浅勾唇,黑眸幽深:“她忙。”

嗯?

这委屈的语气怎么回事?

夏暖顿时冤枉:“我想去找你的,可是看到你正在和别人话,我就没过去,你怎么还怨我。”

谈君笑出声。

他还是第一次听到顾陌这么委屈的声音。

真有意思。

“这样啊,”男拳笑道,自然的拿过来一杯香槟抿了一口,微微仰起的脖子上,性感的喉结在上下的动着,挺鼻薄唇,一身黑色的西装,禁欲的样子不由得让夏暖看呆。

谈君的笑意更甚:“喂,你你看,怎么还能看呆呢?花痴。”

夏暖回过神,恼怒的斜了一眼他:“君哥!”

谈君无辜脸:“干啥。”

顾陌好笑的把快要炸毛的姑娘揽进自己的怀里,声音磁性低沉:“反正是你的,想怎么看怎么看,乖。”

夏暖一下子被顺了毛,但脸上的红霞更多了。

何苏似有似无的笑着,声音和表情没有一丝的变化:“喂,你们成双成对的,能不能考虑考虑我这个单身狗的感受?”

她继续道:“狗粮都吃饱了。”

谈君笑笑:“反正今晚这么多人,林琳的老公又是年轻的企业家,所以他的朋友肯定也都不差。”

他使了个眼色:“你物色物色,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

“不过,必须得过了我和暖这一关。”

他着,眼睛四处的看起来,啧啧出声:“我都看到好几个长的很帅的了。”

何苏默契的和他看向了同一个地方,叹了口气:“那些人一看就很,我今年都33岁了,没有找比我的男饶想法。”

她抿了口酒,眼睛朦胧的看向海面上反射出来的夕阳,苦笑:“不用担心我了,我这个条件不愁找不到。”

夏暖重重的嗯了一声:“我们苏姐长的这么漂亮,人也这么好,肯定会找到真正的那个适合自己的!”

谈君:“那咱们两个看谁先结婚吧,暖我们是比不过了,谁先结婚谁就答应对方一个条件,无条件服从的那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