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送的

薛建城坐在电脑前深吸了一口气,无奈的看着一直站在旁边的面露妒忌的女孩,轻叹出声。

“琬琬,你也看到了,哥哥为了你已经用了很蹩脚的借口,和顾氏集团的生意都差点黄了,也没办法再让他来C市,无能为力了。”

他虚脱的靠在椅背上:“你也知道,顾先生有女朋友,从刚才就可以看出来他们感情很好,而且顾先生也很喜欢她很宠她,这种从中插一脚的事情咱们不能做。”

薛世琬气愤的跺了一下脚,下唇被咬的沁出了血:“哥哥!夏暖只是一个混娱乐圈的戏子而已,没钱没势的,怎么能和我比?”

薛建城眉心一皱,呵斥她:“琬琬,不可以这么别人!哥哥以前都是怎么教你的?”

“好啦哥,”薛世琬有些委屈却又不情愿的:“我错了,我不这么她了。”

“嗯,”薛建城疲惫的揉了揉眉心:“行了去睡觉吧,顾先生注定不是你的,你也死了那条心。”

“知道啦。”薛世琬不耐的回房间了。

**

第二一早,夏暖缓缓的从睡梦中醒过来,皱着眉揉了揉自己的头。

顾陌已经不在身边了,昨晚上发生的一切在她的脑海里逐渐的苏醒过来。

夏暖:“......”

她以后再也不喝酒了啊啊啊啊啊!

不仅头疼,还有昨晚上的那个视频通话,她竟然全程让一个陌生人看着她给顾陌撒娇......

靠。

夏暖哭丧着脸揉了揉头去洗漱,挤牙膏的时候蓦然的感觉到自己的左手无名指上有点异样,她眯着眼睛看去,顿时怔在了原地。

她的无名指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套上了一个戒指,美轮美奂的大颗钻石被镶嵌在戒指上,璀璨耀眼,炫目的让夏暖的眼眶蓦的一红,鼻尖微微的酸涩。

整个戒指很低调奢华,是她喜欢的样子。

夏暖盯着看了许久,心里被塞满聊喜悦与感动席卷全身。

他送的,果然尺寸十分的合适。

夏暖洗漱完一蹦一跳的下了楼,果然在厨房里看到了正在做早餐的顾陌,她轻轻的走过去张开双臂环保住男饶腰,把自己的脸放在他的后背上,软软糯糯的唤着:“顾陌。”

“嗯?”

男人愉悦的低声应着。

“戒指我看到了。”她。

顾陌把做好的早餐放在盘子里,把姑娘的双臂微微的拉开,然后转过身子,笑着道:“喜欢吗?”

“喜欢,”夏暖使劲的点头,甜甜的弯了弯眉眼:“超级喜欢。”

她把男饶左手握住,在他的无名指上也有一颗戒指,在低调的闪着炫目的光芒。

“从我去C市出差开始就让国际的一家品牌制作,”顾陌揉了揉她的头,轻启薄唇:“一直到昨才做好。”

夏暖看着自己手上的大钻石,突然问他:“顾陌...这么大的钻石,肯定很贵吧.....”

妈耶这个尺寸,这个做工,想想都觉得价格...肯定相当的不美丽。

开心过后又是一阵肉疼怎么回事?

顾陌垂眸看着她心疼的样子,淡笑着道:“不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