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次是真的

夏暖一时被惊呆,和周卿茜对视了一眼,无语的轻轻拍了拍不点的头。

“你这么好收买的?给你一个火腿肠就让我碰啦?”

狗狗汪了一声,哒哒的继续吃着剩下的火腿肠。

周卿茜被可爱的笑了出来。

顾陌拿了一个木质的饭盒刚回来,就看到姑娘乖乖的正襟危坐在桌子边,朝他甜甜的笑:“你回来啦。”

事出反常必有妖。

他嗯了一声,把饭盒里的米饭和菜拿出来,不动声色的问:“刚刚做什么了?”

夏暖无辜的睁大了眼:“什么都没做呀。”

她贴心的给顾陌夹了一块红烧肉:“喏,快吃吧,我们等一会还有任务呢!”

“暖暖,”顾陌微垂眉眼,笑了:“是不是趁我不在,去找那只狗玩了?”

夏暖:“……”

突然脊背发凉。

她乖巧的摇头:“没有呀,你是不是想多了,快吃饭吧,我饿死了。”

顾陌却冷静的凝视她:“你要是没去的话,我这么你,你肯定委屈的不行和我撒娇了。”

他把碗里的红烧肉转而夹到她的碗里,黑眸平静:“才不会像现在这么乖。”

夏暖:“……”

无话可。

她偷偷的抬眼瞄了一眼顾陌,可怜兮兮的望着他:“你生气啦?可是那只狗狗真的超乖的,你别看它表面上很凶,其实乖的不得了,它根本就不咬我。”

夏暖讨好的继续道:“我知道你是担心我,我以后肯定听你的话。”

顾陌垂眸,对上姑娘的视线。

这个以后,他都听了好几遍了,没有一次是真的。

他淡淡的嗯了一声,无奈的示意:“把碗里的米饭和菜都吃光,我就不生气了。”

“好!”

答应的好听,吃到一半,夏暖就暗暗的观察男饶神色,然后开始打算溜走了。

顾陌余光瞄到了她机灵的表情,轻咳了一声,把她的碗端过来,夹了肉放在米上,拿起勺子看向她,眉眼柔和:“来。”

夏暖张嘴吃掉,眼睛却不停的往外看,刚刚咽下去就又被喂了一口。

她捂着自己的肚子,瘪嘴撒娇:“我真的吃不下去了,我好饱现在!”

“再吃两口。”顾陌低声哄她。

两口过后,姑娘自由的跑了出去,去隔壁家串门去了,等顾陌吃完,她抱着一大堆的零食可爱的笑嘻嘻的走了进来,放在另一边空着的桌子上。

“这些都是那两位姐姐给我的,好多我喜欢吃的!太好了!”

男人瞥了一眼,把饭盒收拾好,然后大手一挥,把这些零食全都没收到一个大袋子里,在夏暖惊愕的目光中,淡淡的开口:“有这些你就不好好吃饭了,先放我这里,你乖的话就全都还给你。”

夏暖哭唧唧。

她气愤的坐在椅子上,声的嘟囔:“怎么和我妈一样,好不容易逃离了我妈的魔爪,又栽到这个坑里了。”

顾陌眉毛一蹙:“你在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

夏暖对于自己的自然反应,更郁闷了。

临集合之前,节目组送来了一张卡片,卡片设计的很精致,打开后是一张温馨提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