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0话 合猎

也不知达利长官是不是看透了强尼的想法,很快派给了强尼一个任务。

达利长官为了魔泉枯竭、魔力不足的事日思夜想,不断商谈,逐渐谈成了一套方案。

达利长官发现,末世狂兔绝灭修罗先生,似乎很喜欢指点懂事的后生,于是长官从这一点出发,与西南方向的沙狼王国谈成了一笔合作。

沙狼王国将一次性提供一大笔魔力食材,再加上继续收集更多魔力材料,以此为聘金,聘请绝灭修罗先生,为他们指点围猎上级魔兽的方法。

在这一过程中,绝灭修罗先生可以不必负责沙狼王国部队的安全,而沙狼王国,则必须依照修罗先生的指示,沿途为“万界绝杀”队收集任何对方感兴趣的材料和物资。

沙狼王国对此事千恩万谢。他们的水晶任务,卡在“猎杀一头上级魔兽”上已经很久。只要能够完成这一任务,沙狼的乌莫耶长官愿意拿出任何积蓄,以换取久违的人口增长。

而绝灭修罗这边,也并没有不情不愿。虽然对方佣金不足,但雇佣标的并非直接战斗,而只是从旁指点,也不用负责对方部队的安全,所有猎杀所得,也全都归狂兔所樱所以也勉强能够接受。

至于湖畔联军,只需要从中分取少许中介费用,获得一些魔法材料,就能大大缓解当前魔力短缺的危机。

并且,由于沙狼王国的总军事实力,恐怕并不足以狩猎一头上级魔兽,所以湖畔联军这边,也会派出队伍,协助沙狼王国进行狩猎,也算是出了一份力,免得对方背地里质疑联军领取报酬的资格。

因为和绝灭修罗关系最好,强尼·铁膝盖,团结镇的骑士总队长,再次成为带军出征的不二人选。

原本到这里都还没有什么问题,强尼也知道这种任务自己出面最为合适,还能顺便跟随绝灭修罗继续学习更细致的战斗技巧。作为一名大方爽朗的骑士,强尼也方便和沙狼王国的战士队伍拉近关系。而且,暂时远离湖畔,远离与燕分茶,也能给强尼灼热的内心稍微降降温。

强尼对这次任务充满了期待。

但事情很快急转直下——切尔西·圆下巴女士得知消息后,很快找到长官,要求也加入西去的狩猎队伍。

不是……我们男人去打猎,你一个大姑娘跟着去干什么!?强尼顿觉头大如斗。

本来长官没叫你去,你却偏要跟来,这让镇上其他人怎么想!?你还嫌我俩绯闻不够多吗!?

然而切尔西的理由也十分充分:切尔西新来乍到,迫切希望能为行省的开拓效力。而率军出征,狩猎魔兽,当然是比在镇上训练见习骑士更好的证明自己的方式。

切尔西和强尼年岁相近,早已不是孩子了,如今正迫切想要赚取自己在加洛行省的第一份功勋。

虽然强尼努力抗议,多番申辩,但达利长官还是微笑着批准了切尔西的请求。

所以,当沙狼王国的军队与湖畔联军会合时,乌莫耶长官就能看到,湖畔联军领军骑士的脸色,十分不愉快。

还好乌莫耶自己也是一名大方豁达的沙之战士,才没有酿成什么严重的外交事故。

而在切尔西的偷偷提醒下,强尼也赶紧调整心态,以工作为重,努力与沙狼王国处好关系起来。

沙狼王国的故土是一片贫瘠的荒漠,他们的战士在黄沙与大风中成长,个个精壮凶悍,好勇斗狠。对这个水源充足、美丽富饶的加洛世界,都无比喜爱珍惜。其中有不少人,都对其他开拓王国怀有隐隐的敌意。两军才刚会合,就很快有人提出,想要和湖畔联军的战士们比试比试。

乌莫耶表面上看起来温和友善,是个两鬓微白的无害大叔。但一旦下面的战士擅自行动,他马上雷霆一喝,将部下悉数震慑。

老爷子收起和善脸色,立马变得威风凛凛,让人明白,他能坐到开拓王国统帅的位置,可不是靠什么岁数和资历,而是靠实打实的本事。

但强尼·铁膝盖,可也不是什么软弱角色。强壮的青年开拓者血管中,流淌的是英勇好战的骑士之血。

“乌莫耶大人,何不挑选几位战士,让我们稍稍比试一场呢?了解彼茨实力,不也是合作过程中十分重要的一环么?”

听到强尼这样大方迎战,乌莫耶微感意外。

“但是绝灭修罗先生……”

“绝灭修罗先生正好担任我们之间的裁牛相信我,修罗老师也很愿意了解你们的实力,才更方便对狩猎过程做出指点。”

修罗没有骑他新捉的恐象坐骑,而是骑在强尼脑袋上,叉着手,沉默地点零头。

“既然如此……”

乌莫耶长官脸上露出一个略带兴奋的微笑。

双方很快在山岭中找到一块场地,一块较为平整的草地。双方部队拉开阵势,围出中间一片校场来。

乌莫耶在己方镇中,和一位青年商量着什么。可以看出,两人颇有些不和。青年盛气凌人,而乌莫耶则不断冷笑。

很快,那青年把手一挥,叫了几声,叫拢一大批追随者,纵马来到阵前。

强尼也解下屠龙勇士的护臂,脱下铁甲,准备迎战。

“且慢。”

切尔西突然拦住强尼。

“强尼哥哥,你可是我军的统帅,也是我军唯一一位高级骑士,一开始就上场,恐怕不太合适。”

强尼皱了皱眉头:“身为部队长官,我当然应该做出表率,迅速向对方证明我军的实力才校我不上谁上?穆巴?”

强尼习惯性地向自己的参谋问道。

穆巴酋长座位被抢,只能自己骑了一头较的鸭嘴蜥,此时正斜着鱼眼,不太高胸盯着强尼头上的绝灭修罗后背。

听到强尼招呼,穆巴一动不动地:

“你老婆得有道理。这不是强攻作战,你最好稳重一点,别老是第一个上场。”

“都不是我老婆了……”强尼眉头扭成一个弯,抗议道,“……我不上的话,还有谁能……”

强尼还正回过头,在部属中寻找合适的人选,切尔西已经先出声道:

“你还找什么找,我上不就正好么?”

强尼一愣,还没来得及回话,切尔西已经一个翻身跃下蜥蜴,一边解开铁甲,一边朝场地中央走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