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桦是上三界王氏一族的大小姐?(3)

她当然也是知道这里是十方州,上三界的禁忌,而面前这个无元则是禁忌之地的禁忌之人,她不应该这么对他,但是她控制不住。

之前遇到手下在四处散发银桦的照片,她看到了,而照片里的那个人不就是她失踪了好几个月的姐姐王虞懿嘛。

了解清楚之后,才知道,那手下是十方州的人,所以她就跟着他来到了十方州。

她知道没人敢对十方州的人这么放肆,可是当他见到无元的时候,情绪一时没控制住,才直接的抓住了他的手臂,想问自己姐姐的下落。

“你先出去吧。”无元看了一眼王虞芷之后,朝着手下的人挥了挥手。

那手下也没有多什么,就这么直接的退了出去。

手下退出去之后,无元重新的坐会到了办公桌前,手撑着下巴,就这么静静的看着王虞芷。

因为无元一直不话,只是看着王虞芷,让她有些耐不住了,“这位先生,你应该知道我姐姐的下落吧。”

无元听到后从抽屉里拿出了银桦的照片,看着照片里女饶样子,他又将照片翻了个面,让王虞芷能够看到。

“这位,是你的姐姐?”

之前尤吾不是传来消息银桦跟白是一样的嘛,怎么现在又在上三界多出了一个妹妹。

这是怎么回事?

还是银桦是有什么在瞒着白的。

“对,照片里的人是我们王氏一族的大姐,我的亲姐姐,王虞懿。”王虞芷现在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自己姐姐的下落。

鬼知道几个月前在王虞懿失踪之后,她都快疯了。

她像疯了一样搜遍了整个上三界,结果连王虞懿的一根头发丝都没有找到。

起初以为她是被绑架了,想要通过她来勒索王家,结果后来才发现是想错了,因为根本没人给他们传消息,所以这一点是排除了。

后来外界的人王虞懿是发生了什么事故,可能已经不在这个世上了,但是她不相信,就算是死了,那也应该有尸体才对。

总算,这几个月下来,现在她才有了王虞懿一丝的线索,那就是面前拿着她姐姐照片的无元。

无元看着面前神情急色的王虞芷,他开口了,“据我所知,这照片里的女人叫银桦,并不是你的姐姐,你应该是认错了吧。”他想进一步的确认一下。

“银桦?”王虞芷又仔细的看了一眼照片上的女人,“不可能,我姐姐我还会认错嘛,你看她鼻尖的那颗痣,就是我姐姐!”

她从就跟在自家姐姐身边,认错谁也不可能认错姐姐呀!

这不是对她这个姐控的侮辱嘛。

不过为什么无元叫照片的女人银桦,难不成是自家姐姐改名了?

“我姐姐现在在哪里。”先不管那么多,自己亲自去看一下就知道是不是自家姐姐了。

无元放下了手中的照片,“如果这照片里确实是你姐姐的话,那她现在应该在下三界。”道。

下三界?

她姐姐怎么跑到下三界去了。

不应该啊,通往下三界的门不是被关闭了吗,她姐姐是怎么过去的。

难不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