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殷商帝辛

第一百九十 离去

岳超龙怒道:“完颜狗贼!你杀有不杀,到底想做些什么?这么久了也该用我们的一丁点用处吧?”完颜宗弼道:“你也知道你们就那么一丁点用处啊,老家伙别着急,还没到时候呢!”屠炉公主道:“你们三个还不错,可惜啊阶下囚的滋味不好受吧。这头发也有些奇怪啊。”岳超龙道:“你带个女人来做什么?是想**我们三个吗?”

完颜宗弼道:“就算你们愿意来,也要打得过她啊。你们三个还差的远呢!”岳钟琪道:“只不过一个女人而已,除了生孩子外没什么用处。在我们那这样的异族女人也还凑合吧。”屠炉公主笑道:“他们是哪里的?居然这么看不起女人!”完颜宗弼在她耳边说了几句后屠炉公主的脸色就变了。

岳超龙道:“完颜宗弼!快点把要用的刑罚用处啦吧,我岳家不怕你们!”屠炉公主冷笑道:“那我废了他们总行吧,他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吧。”完颜宗弼道:“应该不会吧,我这应该能救回来!”打开门后屠炉公主走了进去。岳超龙道:“完颜宗弼,你不会真的想要用美人计吧!大爷我很久没开荤了!”

屠炉公主冷笑道:“岳超龙!你说你多久没那什么了?”岳超龙刚想答话就只觉下面一痛,然后惨叫了一声。屠炉公主又走到了岳钟琪面前说道:“刚刚那老头没说,你来说说看,多久了?”岳钟琪刚说了一个字就和他叔叔一样了。然后屠炉公主来到了最后一个人面前问道:“你为什么不说话啊?刚刚他们都有说过的,你要是说中了,我可能会轻点。”

完颜宗弼道:“他叫岳中横,是刚刚那个老头的儿子。”话音刚落岳中横就也跟岳超龙他们一样了。屠炉公主骂道:“你们这帮子后人真是给他丢人啊,我这是帮他教训后人!”完颜宗弼让人给他们治伤后问道:“我早说不让你开了,你死活要来。好了好了,别气了。这帮龟孙子不值得你生气。”

屠炉公主道:“四太子,我想打死他们。上一次这样的还是那个罗仁!”完颜宗弼道:“不着急,杀他们不在这个时候。榨干他们最后的用处再说,以后他们的用处没了,我会亲自把他们送到你的手上。”屠炉公主道:“一言为定,不过这几日我可能就要跟着师傅走了。”二人出去后完颜宗弼道:“公主,以后有机会再见。”

“公主,他们三个真的敢说那种话啊!那公主把他们给那个了也算出了口气。”女仆有些得意的说道。屠炉公主看着她说道:“过几日就要跟着师傅回高句丽了,真不知道到了高句丽后我们该怎么生活?那地方远离我们熟悉的地方啊。”女仆道:“公主是盖苏文的徒弟,那盖苏文也不会太亏待我们。就等着看他的安排吧。”

屠炉公主道:“要不是为了飞刀更进一步我根本没兴趣跟着盖苏文走,越不知道父亲他们怎么样了?当日杀了罗通他们后就一路逃亡,忘了问父亲他们怎么样了。”女仆道:“他们一定会安全的,我们的行动是同时进行的,所以大王他们也应当安全离去了。”屠炉公主道:“按时间他也应该出发了,真不知道我们再回来这里会变成什么样子。”

“四太子,你真的带她去见了那三个?”盖苏文有些惊讶的说道。完颜宗弼看着这张惊讶的脸说道:“是啊,你这徒弟真是厉害啊,居然把他们三个给......”盖苏文听完后面的话后只感觉有一丝凉意飘过,瞬间冷静下来后说道:“果然是最毒妇人心啊,过几日就要回去了。那些东西肯定会在我走之前到,四太子就放心收下吧。”完颜宗弼道:“大帅,你回去之后打算怎么教那女人?”盖苏文道:“我自有我的办法,以后进去中原之时你就会见到更强的他了!”

“距探子来报,完颜宗弼那有兵马调动不知何意?”薛礼听完之后就让那人退下了,叫来了秦琼后说道:“秦将军,完颜宗弼那边现在动向不明。所以我想让秦将军先行防住他们。”秦琼道:“末将领命!”

“太子,我说过了会在我走之前到的,你让人清查一下吧。”盖苏文看着眼前的东西说道,完颜宗弼让人查询后说道:“我与大帅之盟定维持长远,只要我完颜宗弼还在一天就跟大帅是最好的兄弟!”盖苏文道:“有太子这句话就放心了,我盖苏文回去定禀报大王,让他在弄一批好‘东西’送给太子享用!”

“他们走了你知道吧,接下来要做什么你也知道吧。”薛礼冷冷的看着眼前的人。‘帝辛’道:“将军,有些事情我也很难做啊,那地方的事情太多了。”薛礼道:“再多能有以前的书多吗?你要是还不能真正掌管那里,那老头子他们就白费了这么多功夫!”‘帝辛’道:“他那的东西比老头子那还要晦涩难懂,有些时候我真觉得他是个疯子,我实在想不通他为什么会弄出那些东西。”

薛礼道:“下次弄出一些东西给老头子他们,让他们看看吧。”‘帝辛’道:“不用等下次了,我现在就带出了一个东西,你看看吧。”薛礼接过去看了看,如何骂道:“你拿的什么玩意,这是正常人能说的话吗?你真的没拿错?”‘帝辛’道:“没拿错,我个人感觉这算最容易懂得,其他的在我看来真是天书1!”

薛礼道:“别着急,我带给那帮人看看,自从老头子他们得到张角的太平天书后就一直在研究,这个东西送过去可能会有帮助吧。”‘帝辛’道:“可能不是帮助而是拖后腿的,我觉得他比张角他们更疯。”薛礼道:“还没送过去就说这种话,难怪老头子他们会让你来历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