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三十五 狂欢

海城这个镇子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镇上的娱乐场所比较多,而且镇上的‘夜生活’比较丰富。白天可能在街上没见到什么人,但晚上街上绝对都是满满的人。

镇上的KTV有好几家,一旦把包间定下就可以玩到他们下班,不像其它地方还有限时而且费用也贵。

晚饭过后,我刚回到三楼卧室,手机十多个微信电话没接,都是飞宇打过来;刚才我在楼下吃饭,手机放在三楼的床上我自然听不到,恰巧这时飞宇又打过来,刚一接通,还没放到耳边,那边就传来飞宇的一顿职责。

那说话的速度就跟绕口令似的那般快,我等他说完再解释,读书没有什么能力,说话却如滔滔江水般的从那边传过来。

“说完了没?说完我挂了。”

“别……别呀!你这人怎么那么没耐心?说你几句就要挂电话。”

我抬起左手看着手腕上运行的手表道:“陈飞宇,你那里是说几句,从你打过来到现在就已经花了五分二十秒、二十一秒、二十……。”

我还没继续说,电话那头的飞宇随即打断我的话:“行行行,大哥,我错了还不行吗?我错了,赶紧的,陪我采购零食。你要是不来你就是小狗。”

还没等我回答,这小子二话不说直接挂断我的电话。

不知为何?每家KTV都不让带酒水与零食,不过我们也有我们的聪明,我与飞宇背着两个大书包,里面塞满了零食与饮料。

这次飞宇还叫上了佳佳与仰盛二人,本来这两人也是拒绝的状态,向来‘不道德’的飞宇跟他们说有很多美女,两人一听二话不说应承,还保证会准时到。

晚上十点,所有人到齐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很多美女’没有出现,飞宇被他们两人按在中间坐下声讨。

“我有的就绝对就有,绝对不会骗你们。”

这小子还是如此信心十足的拍个胸脯向他俩保证,还说要是没有的话,今晚一个人一扎啤酒,今晚想吃什么想喝什么随便点,全场由自己埋单。

正说着,房间门被推开了。原来飞宇说的‘很多美女’原来是嘉欣她们几人,我还以为这小子还邀请了其它什么人呢。

见到是圆圆,林传放下手里的麦克风招手让圆圆过去,而奕雪忽然拉着嘉欣坐到我的旁边,我往里坐了过去给她们让出位置。

奕雪伸出食指让我靠近,我不明就以的把头伸过去,突然奕雪在我耳边大声问道:“我是刺猬吗?我身上有刺啊!”

这嗓门等下不唱几首歌可惜了,我用手揉了揉耳朵,都快把我的耳朵吵成聋子。

“你冤枉我了,我只是给你俩让个位置。”

见我这个样子,奕雪笑了。

不过今天她俩还挺好看,果真应了那句老话‘佛靠金装、人靠衣装’。穿起适合自己的衣服,无论气质还是颜值,瞬间提高了好几分。

“看着我干嘛?我身上有东西吗?”

奕雪见我一直注视着她,所以很疑惑,以为身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

“你今天是不是化妆了?”我问。

奕雪有些娇羞甚至还有些自信的问道:“怎么样?我今天很漂亮吧!”

“三分像人七分像鬼,还是嘉欣比你好看多了。”

被我这么一说,嘉欣笑了,不过奕雪嗔怒的用手掐了掐我的腰,力气不是一般大,我现在不相信网上所谓的言论说女生连瓶盖都拧不开,这掐人的力气十个瓶盖都拧的开。

看奕雪那充满杀气的眼神,我连忙躲在嘉欣的后面,“小雪,开个玩笑而已。”

“你过来,我不打你。”

“你不打我,但你掐我。”

她的话我只能信五分,权衡利弊下我自然不会过去,还好有嘉欣在中间挡着,就算她伸手过来我还能躲。

此时包间里面还没有人点歌,只是飞宇点了几首歌曲外放。

“大家尽情的吃、尽情的喝。”

飞宇将两个书包里面的零食倒出来将两张桌子放的满满当当。

“林传,你俩别卿卿我我了,给大家满上酒。雨沐,别在这里欺负女生,不然这里几位护花使者可不同意。”

“谁欺负女生了。”

飞宇用麦克风的声音很大,我的声音完全被他覆盖,而这小子一下子过来就把我跟嘉欣挤开坐在我俩的中间,还手搭着我的肩膀,“来一杯!”

“我不会喝酒。”

“你一个大男生不会喝酒行吗?”

“行啊!怎么不行?我喝大可乐就可以。”

紧接着林传等人一个个过来劝酒,可我还是没有喝,反而喝了五杯可乐。我清晰记得整个晚上我来回厕所七八次,不是我不陪他们喝酒,而是我实在不会喝,我之前喝过一杯,到时喝完那脸红的跟猴子的屁股一样。

整个包间,男生跟男生聊天,女生跟女生聊天吃东西。

我用手机微信打码打开一个页面,里面不用专门到点歌台那里也可以点歌,还可以控制包间里面的氛围灯甚至音量等等,好久没露两手的我一下子点了好几首,奕雪给自己也给嘉欣圆圆两人也点上,至于仰盛与佳佳,两人唱了两首歌后就可以在摇骰子,酒是一瓶接着一瓶,但我没看出来他们有醉意。

我不得不佩服飞宇的歌喉很好,我与林传点了每一首歌,这小子总爱来插几句,而且五音不全的他声音比我甚至是林传还要大,我刚唱没几句,这小子开始接下去的部分,我停了准备给他继续唱,这小子也跟着停,我拿起麦克风准备继续时,这小子也跟着继续,最后我只好把我的歌让给他。

为了让我与林传跟他对歌,这小子可真是费了不少劲。

全场唱的最好听除了嘉欣就是奕雪,大部分女生天生就有好的歌喉,而且声音柔、歌喉软比男生练唱功更加的容易。

也许是飞宇唱累了,见到仰盛等人在玩骰子,毫不犹豫的加入,还让服务员送来了十二罐啤酒,准备跟他们来生死对决。

玩没两把,飞宇就怂恿正在玩手机的奕雪加入,奕雪不为所动,就言语刺激,我与嘉欣劝她还是不要冲动,可奕雪还是脱掉外套卷起袖子拿起酒杯走过去跟飞宇等人玩骰子,三男一女四个酒杯四副骰子以及十多罐啤酒。

就连不会玩的我还被他们拉过去观看,飞宇一直跟我说等下有好戏看,我还真期待这一场是何好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