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一十三 学校的水不要钱?

“看什么呢?不会还在跟你的诗言在微信上卿卿我我吧!”

突然飞宇一脸猥琐的站在我身边,关键是只穿了条黄色的裤衩站在走廊上,也不注意影响,关键是对面五楼宿舍的围栏边上还站着几个女生。

“裸露狂,你这么快就洗澡好了?”

飞宇立马回怼道:“怎么说话的?老子这叫最新穿着艺术,你自己在这好好泡妹子,我先去厕所冲澡了。”

在厕所门口,我看到飞宇一丝不挂的站在厕所门附近弄掉水龙头在冲凉,那水龙头喷出来的水很大,差不多一米多远,还有不少人将洗澡好的衣服放在桶里放在那里防水,没两三秒就一大桶满满的都是水,这样着实是浪费水源。

正拿着干洗脸巾站在门口招呼我进去洗澡的飞宇话刚落下突然整个人一下子就愣了。

我转身一看居然是唐主任戴着眼睛背着双手站在我斜后方看着厕所里面一丝不挂的飞宇,这小子反应过来立马用双手捂住隐私部位,唐主任不开口的指着里面的喷出来的水,飞宇里面识相的关上水龙头,还没靠近的他原本擦干净的身子又一身的水,幸亏这里都是男生不介意,不然这小子现在一丝不挂还不被女生认为是流氓。

“雨沐,进来帮我,关不上。”

真是打开容易关上难,飞宇手里的塑料水龙头刚堵上,飞宇的眼睛就被周围的水冲击的睁不开眼,手里的水龙头一下子被水压冲到不远处。

我将身上的手机放到唐主任的手上,他‘哎’了一声,不过我早已卷起裤脚到膝盖处进到厕所里面,我捡起被水压冲到地上的水龙头,不过一下子就浑身湿了,感觉身上的衣服一下子重了好几斤,穿在身上不仅怪别扭而且还重,不过有一种透心凉的感觉。

“哎哎……,你们俩干净的,别给我浪费水,真以为学校的水不用钱?”

我没管唐主任在外面的吼叫,飞宇拿住手上的洗脸巾堵住出水口,我拿起水龙头立马堵上去,尽管被水喷的睁不开眼,但我还是在出水迅速用力转了好几圈,喷出来的水也不再多,我乘机立马关上关紧。

就这一嗅我就觉得心累,本以为省事的飞宇不曾想居然要这么麻烦,反正我现在是浑身湿了,要是再不洗澡估计要感冒。

唐主任再次没好气的指着裸露的飞宇,“赶紧的把衣服穿上,这在学校算什么?真是败坏学校风气。”

知道害羞的飞宇立马将放置于厕所隔间上面的洗脸盆拿下来,里面放着一套校服,飞宇很快就穿上。

我出了厕所拿过唐主任手中我的手机就离开,只听见后面的唐主任大声嚷嚷道:“赶紧去洗澡,别着凉了,明天不许给我请假。”

回到宿舍的时候,我解下了白色的皮带,白色的皮带上面还有许多水珠,我只能将其晾在外面的窗户边上,向来不喜欢绑皮带的我,上了高中因为校服裤的需要才弄皮带,解开皮带后,我发觉自己的裤子一下子沉了不少,幸亏没脱落下来。

时间过的还是真快,一节课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学校的放学铃声响起,厕所门口的热水打水器亮了,我放了一些热水到厕所洗澡,不过厕所的味很大,有许多没素质的人上厕所不喜欢冲水,所以每次洗澡都得先冲干净再洗。

夜晚的时候,我坐在床边不断的打着喷嚏,也也不知是感冒还是鼻炎犯了,幸亏我有带感冒颗粒泡水早早的躺下睡觉,那晚睡的可真是舒服。

第二天六点的时候,学校难听的起床令如往常般响起,现在已经是不冷不热的季节正是懒床的好时候,不过我一大早的起来刷牙洗脸,一大早外面鸟语花香,清晨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这季节早晚有点凉,不过我喜欢现在这样的季节,早中晚温度变化大。

这个时间点要是在重点学校估计早已全员起床,可我们学校的学生全员都在梦中,除了我这个早早起床的虫子,不对,是小鸟。

正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可惜宿舍的大门还未开启,我只能回到宿舍玩手机,还得调静音,不然等下被吵醒的可不止一两人,而是十几二十人左右,早晨的温度似乎有些低,宿舍的风扇吹的有些冷。

自从这两天换了一部红米2S的手机,再加上又是刚兴起不久的4G,网速可谓是比之前的3G快了许多,并且新手机玩游戏可不是一般的爽。

最近我在飞宇的影响下迷上了一部枪战手游,虽然跟电脑版本差不多,可手机就随时随地的玩就方便了许多。

见到飞宇佳佳等人睡的比死猪还沉,而且一个接着一个的打呼噜,我实在是坐不下去了,听着七八个人打呼噜的声音交杂在一起简直比禁歌《黑色星期五》还恐怖,见到不远处的宿舍大铁门开了,我立马收拾收拾去到楼下的教室。

教室里空无一人,里面一张张窗帘被清晨的风吹拂而起,站在教室外面还能看到学校后面的山上树木被旭日东升的阳光照耀着,一颗颗树木花草正在沐浴清晨的日光浴。

“早啊!”

突然有人拍了下我的后背,毫无防备的我被吓了一跳,转身正想生气时,却看到是嘉欣背着书包,手里还拿着好几本书正笑容满面的看着我撩了撩鬓发。

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更何况还是嘉欣,我立马露出笑容,“早!”

我抬手看了下手腕的手表,没想到现在才早上六点三十分还不到。此时的教室里面就我与她两人,这样前后挨着坐有些别扭,毕竟偌大的教室就我们二人。

“你早上洗头发了?”我突然开口了。

因为我看到嘉欣的头发有些湿,而且头发还留有我熟悉的洗发水余香,这种洗发水我也经常用,自然是闻的出来,更何况还是长发飘逸的嘉欣,所需要洗发水的量自然不少,嘉欣突然转身还是一脸笑容的‘嗯’了一声,“早上起来觉得厕所比较空荡就洗了头发,而且早晨的风比较大所以也容易干。”

“吃饭了没?没有一起去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