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七 万鬼洞 一

这个在全市甚至临近城市特别有名的‘万鬼洞’游乐设施,我相信林传、飞宇甚至是晓华都有听说过,但嘉欣知不知道我就不得而知了,飞宇一脸不屑的说道:“游乐设施有什么好怕的,我在里面睡上一晚都没问题。”

后来我发现老话说的没错‘走路可走前面,但话不能说的太早。’晓华随即说道:“我去过。”

当再继续讲下去时,晓华一身鸡皮疙瘩,想来这个游乐设施还是会让人害怕,不然晓华一想起这个就鸡皮疙瘩掉一地。

“陈飞宇,你要是不怕的话,等下放学的时间过去。”提出来的奕雪看着正在玩手机的飞宇,我瞄了一眼,发觉他在查找这个游乐设施的百度,他随即脱口而出道:“去就去,又不是有什么大不了的,要是我怕就叫你一声姐。”

“好。”

事实证明飞宇还是太意气用事了,林传也说要一起去,晓华则连连罢手不敢再去那种地方。

现在这地方也激起了我强大的好奇心,以前我对那地方也特别的好奇,可听说那地有多恐怖、多吓人,不下于五人被吓晕在里面,不过由于签了免责协议,所以运营方也没有什么责任。当初最主要是我不想到那里花钱。

下午放学,我、飞宇、林传、奕雪、圆圆,还有不情愿在奕雪与圆圆的努力劝说下的嘉欣才勉强答应一同前去。

由于这里属于郊区,很难叫到出租车,而且叫车软件还尚未普及,故而我们六人只能叫了一辆‘三无三轮车’(不建议模仿),司机更是狮子大开口要收我们三十块钱,我当时立马惊了,立马跟司机开始讨价还价,就差不多六七公里的路程居然要收我们三十块钱,最后我还是把价格杀到十五块,司机一脸不情愿,我让林传等人跟我走去找其它的车辆,这中年司机是操着一口不怎么流利的普通话,看样子应该是外省人员,不过要来这里宰客,我自然是不同意。

想当初小时候跟着大人去菜市场就看到很多大爷大妈杀价的手段,虽然没学过,但看多了潜移默化自然也会一两招。看到到手的生意就要飞了,司机立马开着声音很大的三轮车追上来,“小兄弟,十五就十五,上来、来来……。”

三轮车并不宽阔,只有两排可以供人坐,所以三个女生坐在后面,而我们三个大男生自然很拥挤的坐在前面跟司机唠叨有的没的。

路上三个女生在互相聊着,我为了不让司机枯燥无味便问道:“大叔,开三轮车多久了?”

“五年了。”司机道。

看来跟我心里猜想的没错,这车已经属于中等程度的破旧,而且他还能听懂这里一些本地语音,我再继续有的没的问道:“那你一天开三轮大概能挣多少?”

“现在少咯。”司机右手伸出五指手指,“以前一天能挣这个数,现在交警天天抓,我都不敢在城区开了。”

“一天赚五十?怎么这么少?够养家糊口吗?”飞宇不解的问。

“什么五十?是五百。”司机自豪的说,见到前面是人行道都不减速,而且到红绿灯路口在我的提醒下还强闯红灯加速过去。现在我终于知道交警为何要抓这些三轮车了,不遵守交通规则还无牌无证驾驶。开了不到一半的路程我就心惊胆战的,后面的嘉欣也是跟我差不多的脸色,可飞宇却说太刺激了,简直比游戏还刺激,还说以后也得试试。

林传将手搭在飞宇的肩膀上,“你可以试,不过我们不想在医院看你,最好能在殡仪馆对你瞻仰遗容。”

此话一出可把大伙逗乐,飞宇连忙说道:“滚滚……,老子帅气的面容自然是要在荧幕上跟我杰伦哥同框供人拍照留念。”

我立马做了一个呕吐的表情,奕雪更是笑道:“每次牛吹的一次比一次大,别等下吓尿了。”

“笑话。”飞宇依旧自信满满,但却突然来了句,“你说我们会不会在半路遇到交警?”

突然司机急刹车后又将车头调转方向,车不断的发出‘哒哒哒……’的声音,非常的躁耳。我不解的询问道:“司机大叔,是不是开错方向了?”

“不是,前面有交警。”

我伸头出去看,发现前面不远处还有交警,而且有交警看到后还追赶过去示意司机停车,可司机大叔没有理会这些交警,车飞快的逆行驶离,路上车水马龙,行人络绎不绝,我看的那是心惊胆战,司机大叔一边开着车一边对我们保证道:“你们放心,交警见过很多次了,就他们的车是追不上我这辆车,好歹我的发动机也是改装过的。”

果然还真是如他所说,后面交警的车一下子就被他给甩开了距离,这三轮车的发动机也是杠杠的,整部车都已经负载七人了,速度还是这么的快。

“加油,司机大叔我为你加油、加油加油……。”司机身后的飞宇在一起为他加油打气,而司机也把油门拉到底死命的开。

现在车上还能脸不红心不跳的恐怕就只有司机与林传还有飞宇,反正我是死死的抓着旁边的铁杆,这司机开车跟林传有的一拼,甚至比起林传估计还要厉害。

等过了七八分钟,再看向后面时,早已不见交警车的车影,司机也把我们送到了目的地,不过就是多开了一段路,下车的时间,林传直接给了他一张五十让他不用找了,司机对林传的出手阔绰感到高兴,既然跟五十,早知道刚才我就不讲价还价了。

万鬼洞门口此时还有七八个年轻人在排队购票签免责协议,旁边的招牌写着每位三十元便可体验到刺激的僵尸与鬼。

奕雪上前买了六张门票,工作人员拿着六份免责协议让我们每个人先后签上自己的名字,上面的条款还挺多的,不过我们看都没看就把名字签了。

最后我们还是从入口进去,我可以看到嘉欣的脸色还是非常的害怕,在入进口前,嘉欣站在我旁边道:“雨沐,等下我跟着你。”

“嗯。”我应了一声。

刚才那几个年轻人中有四位女生但在入口犹豫不决,见到我们进去,再加上他们当中男生的劝说便也跟着进来。

里面的光线比外面黯淡,刚进去里面的灯光是黯淡的黄色,而且里面还挺阴凉,最先出现的是一尊观音像,在继续走便听到恐怖吓人的声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