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二 飞宇的姐姐

见到我还在玩手机而迟迟没自我介绍,丸子头的女生便喊了一声,“那个玩手机的同学,你呢?”

本来我就对她们没兴趣,我漫不经心的简单的自介道:“姚雨沐。”

随后我又继续玩我的手机,这两日我与‘薰衣草女孩’聊的还不错,话题也是多了不少。

见我如此冷漠,这丸子头女生似乎有些不高兴,其实我并不是高冷之人,而是对于这些陌生人我不知该与她们聊什么好?不像飞宇这子嘴巴那么甜,看见漂亮的女生就喜欢,林传也差不多这个样,两人就像是两个花心大萝卜。

这五位女生也是开始自我介绍,从左往右分别是:梁丽文、孙丽莹、钟楠、林雪佳、周彤盈。

原来那位文静跟我一样话不多的是林雪佳,此时的她手里还拿着刚从书包里拿出来的英语课本正用心的看,那位齐肩微胖的女生是钟楠,话语跟飞宇一样很多,一眼就能看出是一个外向的女生,至于那个丸子头瘦弱的女生则是周彤盈,几乎是手机不离手,拿的是最新版的苹果手机,跟林传一样,想来家世不差,而且手机外挂还是粉红色少女心系粒

飞宇很想跟林雪佳制造话题,可林雪佳除了‘嗯、哦’外就没了。坐在旁边聊微信的我差点就笑喷了出来,但碍于多人在此,我还是忍住了,每次基本上都是钟楠在接飞宇的话茬,林传跟孙丽莹、梁丽文更是相谈甚欢,三人时常有有笑就像跟熟悉的人差不多,林传言谈举止间更像是位翩翩公子。

“林雪佳同学,现在是聊时间可不是学习时间,一整抱着书可是会变成书呆子的喔!”飞宇突然打趣道。

每次林雪佳都是敷衍的状态,人家压根就不怎么想理会飞宇,面前的可乐汉堡更是动都没动过,真不知道这子嘴巴为何还要那么喋喋不休的下去。

“姚雨沐,你一直玩着手机,难不成下半辈子要跟手机过不成。”

这话的正是周彤盈,我抬头看了她一眼咧嘴笑了一声,“你不也是在玩手机,从刚才进门到现在,坐在这里抱着手机不放的除了我就是你,咱别五十步笑百步行吗?”

被我这么一,她随即放下手机用吸管喝着可乐看向右边林传他们的方向去;吃喝的差不多后,飞宇一脸笑得很猥琐的要跟林雪佳要微信号码。

“啊!”合上书的林雪佳不知所措的看向身旁的周彤盈,犹豫不决的她不知该如何是好。

飞宇继续道:“要是没有微信的话,QQ也可以?”

“好吧!”林雪佳最终还是答应了飞宇的请求,飞宇连忙将手机QQ打开递过去,坐在一旁的我准备使坏的在心里偷笑一声道:“飞宇,上次不是有人加了你的QQ后手机中病毒,最后连QQ号都被盗了,是不是有这回事?”

“胡什么?哪有这样的事。”正期待满满的飞宇立刻否认道。

对面正输着QQ号的林雪佳输了一半开始犹豫不决的看了我俩一眼后,又低头不知想不想要输。

“我记得有这回事,而且当时飞宇的号也被盗了,还是我帮他给盗回来,我发现他里面三百多个好友百分之九十都是女生。”林传笑了一声附和道,而且还是的有模有样的那种。

“你们俩就会胡,我可是对待感情很专一的帅气花美模”极度自恋的飞宇沉迷的,完全不顾会不会恶心到在场的其他人,反正我是被他恶心到了,真恨不得一脚给他踹飞。

“好了,加上了。”林雪佳将手机递还给了飞宇,此时的飞宇早已在心里乐开了花。

“把你的手机给我?”

嘴里吃着薯条的周彤盈伸手就朝我要手机,我不乐意的问:“为何?手机可是隐私物品,怎么能随便给人看?”

“让你给你就给废什么话真是。”飞宇抢过我手中的手机一脸笑嘻嘻的递给周彤盈,还按住我的双手不让我拿回来,此刻我正想给他来一‘断子绝孙脚’让他知道同桌的险恶。

“好了,微信都帮你备注了。”周彤盈将手机递还给我,这子才肯放开我的手,打开微信一看还真有一个微信名为‘周彤盈’头像是一个穿着长牛仔裤白色T恤绑着丸子头的女生,我正要删除她时,周彤盈那芊芊玉手、皮肤丝滑的手指指着我道:“不准删,不然我让你走不出肯德基的大门。”

着一掌朝着面前的桌子怒拍而下,眼神更是充满杀气的盯着我。

如此一个有着暴力倾向的女生这样威胁,我那里敢当着她的面删除,随即微笑道:“相逢即是有缘,微信好友就是见证,开玩笑呢?我怎么可能会把你给删了?”

此时这话完全是心不由己,等到出了肯德基大门,我的肚子早已被这些高热量食物填饱,周彤盈五位女生跟我仨打完招呼后便先行离去,等到她们走远后,飞宇转而面向我俩咬牙切齿的质问道:“你俩不坑我会死啊!”

“你不也坑了我一顿饭还让我出钱给你泡妞。”林传拍了拍飞宇的肩膀,这话着实让飞宇有些不好意思,这子变脸比翻书还快的笑了。

我也学着林传将手按在飞宇的肩膀上打趣道:“同桌就是用坑,不然还能用来干嘛?”

回到学校已是晚上六点多,黑夜逐渐的降临到人间,学校里的路灯并不是特别明亮。来到五楼宿舍门外,飞宇二话不就要往里走,可被我及时给拽住道:“你是真看不见还是真看不见?”

“女生宿舍我知道。”飞宇撇开我的手再次越过铁门,右边第一个房间门开了,女宿管从里面走出来顺便带上门喊住飞宇道:“这位同学,私闯女生宿舍可是要严厉处罚。”

停住脚步转身看向女宿管满脸笑容的解释道:“宿管阿姨,我来找我姐姐。”

“你姐姐?”女宿管一脸不相信的眼神,随后又看向飞宇手上黑色的袋子询问道:“袋子里是什么?你姐姐读高几?叫什么名字?”

铁门之外的我如看戏般的看着他俩,尤其是飞宇,我倒是想看看他如何应付这位女宿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