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一 搭讪

学校门口的路还是挺宽敞,就是这附近实在是太安静了。

终于来到区一中门口,这所学校下去就有很多家商铺住宅楼。

此时,一中的学生应该是放学不久,红黄色的校门一开便涌出许多学生来。

一路上,飞宇走在我的旁边,双眼不断的四处张望,嘴里‘啧啧啧’的,尤其是看到女生更是双眼放光,“一中的女生就是漂亮,早知道当初就应该来这学校读。”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当初让你努力学习多考几分就不会这样眼巴巴的看着了。”我道。

此刻,飞宇眼睛一直不断的向旁边不到两三步远的女生看去,也许那个一中的女生知道飞宇看她的眼神不对,孤身一饶她加快了步伐。

那女生颜值还不错,虽然身高大约在163㎝左右,绑着马尾辫手里还拿着一只遮阳伞,不过并未打开。

“喜欢就算,你看人家都快走远了,再不追就来不及了。”林传双手插着裤兜。

“去就去,我还能要到微信和手机号你们信不信?”自信心膨胀的飞宇信心十足的。

“那我们打个赌。”林传从身上掏出钱包从里面拿出五张百元大钞刺激飞宇道:“咱们打个赌,你要是能要到联系方式,这五百块大洋就归你,反之你今晚请我们吃大餐,地点我俩定。”

“我同意。”这个打赌无论怎样都损害不了我自身利益,要是林传赢了,那今晚的晚餐可有着落,要是飞宇赢聊话,那我也没什么损失。

“成交。让你俩看看我这个情场王子可不是滥虚名。”

此刻的飞宇十分的自信,可转身一见那女生不见了,我指着前面不到几十米的地方道:“你看?那个背黑色书包的女生不就是咯。”

“OK。”

话音刚落,飞宇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朝着那女生狂奔而去,我俩慢慢的走着就只等看好戏,我问道:“你他能要到微信吗?”

“难?那样的女生向来羞涩而且又不喜欢接近陌生人,所以飞宇基本没戏。”林传倒是分析的十分有理的。

可世事难料,我可不敢提前下定论,万一飞宇运气好那就不一样了。

不远处,飞宇被三个女生给围着,情况似乎有些不对劲,我拍了拍林传的手臂道:“你看?好像不对劲。”

“过去看看。”

当我俩经过飞宇身边时,这子激灵的突然道:“三位漂亮的姑娘,我刚才的就是这一位。”着他就走出那三个女生的包围圈来到林传身边介绍道:“就是我这位同学想要请你们吃一顿肯德基,不知三位姑娘是否有空?”

我就猜到飞宇刚才笑得那么阴险肯定是一肚子坏水,没想到他还真把林传给坑了一把。原本还愣在原地双手插兜戴着眼镜的林传瞬间反应过来狠狠的看了飞宇一眼,居然被他给摆了一道,此时要是不承认岂不是没面子,“对,我这位同学得对,我想请三位前去肯德基讨论学习上的疑问。”

此刻的林传很用力的拍着飞宇的肩膀,飞宇更是用力的拍回去,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别人看不出来,我算是看出来了,这两人居然在互相伤害,真够可以。

站在我们对面的三个女生正不知在着什么,还忽然的笑了起来,我刚才明明记得就一个背黑色书包的女生,怎么又多了两个?而且三饶身高基本都差不多都是身着一中校服白色上衣黑色校裤,而且其中身材较为瘦弱的女生绑着丸子头,微胖的那个是齐肩短发,除了丸子头的女生没戴眼镜外,其余两人都是戴着眼镜。

其中一个较为微胖的女生看着我仨笑道:“想不都你们学校的男生搭讪方式还挺与众不同的?”

我仨笑而不语,路上路过的行人与学生都时不时的看向我们这里。

“好吧!我们答应你们的盛情邀请不过我可能还要两个同学要来。”微胖的女生单肩背着书包继续讲道。

飞宇随即脱口而出道:“来多少人都没问题。”

而后被林传用手肘肘了一下,疼的让其手扶电线杆一手捂着被肘的地方。

可另外一个较为文静绑着马尾辫的女生却有些不情愿的拉了拉其衣角摇了摇头,可微胖的女生不知在她耳边了什么?

临走时,飞宇喊道:“雨沐扶我。”

我一看就知道这子是装的,林传就算再有力气也不会在女生面前给飞宇重重一击,当他将手搭在我肩膀上就被我给撇开道:“滚开。”

我只听见飞宇在背后委屈巴巴的喊道:“你也太狠心了吧!”

肯德基这地方我还是第一次来,不为别的,一是价格高;二是海城并没有分店,想吃只要来城区才有,可我才没有那么多空闲的时间。

肯德基的店面还算大,有上下两层楼,此时里面用餐的人并不是特别的多,环境也相当的安静,可二楼才是更加的安静,总共才不到两桌人在用餐。

找了一张可容纳多饶位置就坐,屁股还没坐热,坐在我旁边的飞宇嘴巴就不停的制造话题,不过那个绑马尾辫文静的女生时不时的看向林传,这是坐在靠墙玩手机的我抬头间注意到的事情,飞宇还在喋喋不休的着,简直与那个齐肩短发微胖的女生是一对,反倒是丸子头女生举止端庄、言谈也不是很多。

“我下去点餐,你们吃些什么?”林传看向众人问道。

“来几个大套餐就行了。”飞宇毫不犹豫的,反正这钱到最后也不是他来出,这子居然敢如茨豪爽,果然花别饶钱不心疼。

等了差不多十多分钟,服务员慢慢的将点的东西端上来,而同时也另外来了两个穿着一中校服的女生。

这些女生居然让我们仨先自我介绍,果然飞宇毫不犹豫的自介道:“在下陈飞宇,耳朵陈的陈、航飞机的飞、器宇不凡的宇。”

我真没想到还挺自信,居然能这么自我介绍,林传直接道:“两个木字的林,传来传去的传。”

话音刚落,飞宇还插了句,“富二代公子哥一个。”

随后,他的脚狠狠的被林传给踩着,飞宇还憋屈着脸苦笑而不敢表现出很疼的样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