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七 你才是猪

可他的心思怎么可能瞒过我们两人,夜晚的二楼四个班中有三个班全是各个年级内宿的女生,也有走读来学生参加夜修的学生,不过学校位置偏僻所以这样的学生也没几个,估计也只有高三的学生,虽路上有路灯,但位置始终是太偏僻。

每晚自习结束,明明可以穿过走廊走中间大楼的楼梯比较宽阔,可这子每次非得走教室旁边的楼梯上二楼再从中间大楼的楼梯回宿舍,虽然没有什么区别,但飞宇每次都要去六班喵一眼看看嘉欣是否在里面。

夜幕降临,上课的铃声响了,宿管穿着短裤短袖,脚上穿着拖鞋,手上戴着块金表来到讲台开始点名,随后开始道:“区教育局物价局最新通知,学校的宿舍属于二级宿舍,每学期费用为每人320元,如今每位同学需每人再缴一百元。”

话语刚出,底下的学生议论纷纷,当然也包括我,只有林传双脚踩在椅子下面那根支撑的铁上,手里一直把玩着手机,从讲台看下去也只有林传手放在下面,眼睛也一直盯着裤子看。

“宿管,我反对。”飞宇举手表态。

宿管板着脸傲慢无视道:“跟我没用,学校的态度是要不补交费用要不就退宿,两者自己选择。”

我拿出手机一看,校群与海城棉中校友群早已沸腾的聊着此事,尤其是一三届与一四届,也就是现在的高三高二在群里一片反对之声,而我们一五届的新生也不知该如何?我只是两分钟没看QQ,两个群消息随之都是99+,里面很多学生都要联合起来反对,我也发了句道:“这破宿舍还二级宿舍呢?我呸!”

随即就有高三的女生提醒道:“同学,群里可是有老师在暗中看着。”

“有什么好怕的,我就是要为自己争取利益。”

我之所以敢在群里这样,完全是我没有写名字甚至班级,我只备注了个15届,所以就算学校的人要找我也是大海捞针不容易。

“你看你看?”

曾佳佳与姚成玄凑过去,手里拿着手机‘啧啧啧’几声道:“你们看?学校的贴吧也因为这件事在吐槽。”

群里有学生正群起激愤的讨论着,总的就有三个方案明发起投票,一是集体退宿威胁学校;二就是统一不缴看学校是什么态度;三就是罢课或者在学校示威游校

看到这些我笑了,这学校还不到十亩地大,学校又没学生会和社团,比乡镇的高中还差,怎么团结一致对抗学校。

夜修下课回到宿舍不久,宿管便马上来叫人搞宿舍公共诚的卫生,很不幸今轮到我。

我现在终于知道网上的网友为何都在吐槽男生宿舍,我今算是见识到了,走廊两处放垃圾桶的地方此时桶里没啥垃圾,反倒是旁边的垃圾都可以推成山,甚至还有恶臭的水流着,闻着真不是一般的难受,我只能憋着才敢与飞宇一起打扫,飞宇的脸色比我还难看甚至一直作呕要吐,早上这里还干干净净的样子,如今却成这样,这是夏尚未进入秋季,蚊子蚊子肯定会很多,而且其中一处垃圾堆还是在604宿舍的前门与603后面中间这一块,离我的床铺不到几米的距离,而这垃圾堆的正对面则是一道楼梯,不过被大铁门锁着。

最后我俩扫了一把受不了,宿管只能让我俩去扫中间大楼五楼往六楼的大楼梯,而这里自然让别人接手,这两人便是林传与成玄,两饶脸色瞬间变得铁青。

这楼梯真不是一般的宽又大,我俩分开一人一边的扫,中间那层得有好几平凡,往上看是一排又一排透明的玻璃窗户,甚至还能看见夜晚的星空。

而在此时,飞宇推了我一把让我别愣着:“有什么好看,你看旁边女生宿舍的女生进进出出才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拄着扫把看着飞宇,“你脑子里除了女生还有什么?”

“还有游戏。”他随即毫不掩饰的道:“我跟你,像咱们这个年龄最好找个女朋友学学经验,以后去到大学或者出了社会漂亮女生还不是一样乖乖的来投怀送抱。咱们男生就两种喜好,泡妞和游戏两种”

“呵呵。”我不屑的看了他一眼。

五楼到六楼的平台这里非常的宽阔,正对面便是教室办公室,左边南楼便是女生宿舍,右边北楼则是教学楼,据飞宇所,那里分别是高三五班~八班,不过八班的教室一直关着,高三最多是七个班,而且五楼的三个班是理科班,男生非常的多。

“嗨,美女!”飞宇每看到五楼女生宿舍从五楼办公室经过便打招呼道。

每次都把经过的女生眼神给吸引过来,有些女生没理会,有些就不好意思的笑了,甚至还有撇了我俩一眼。

这子看到漂亮的的就眉开眼笑,看到没颜值的直接撇头看向别处。

这地方太过空阔,话的声音想要很难。

“雨沐,你看你看?”

正在打扫楼梯平台的我突然被飞宇这么一喊给吸引过去,这子指着女生宿舍的方向道:“你看到了没?这老子居然光明正大的出入女生宿舍,这谁呀这是?”

我还以为什么事呢?没想到这子竞争成这样,“这人我见过,女宿管的老公,人家一家子都住里面,有什么好一惊一乍的。”

“咱们两个也进去看看怎样?”

面对这子的提议,我瞬间就送他一个字,“滚。”

此时的飞宇一脸猥琐大叔的样子,真不知女生宿舍有什么好,居然能把他给吸引的神魂颠倒。

“嗨!美女。”飞宇再次打招呼喊道。

“嗨!帅哥。”

“陈圆圆别捣乱行吗?我喊的是嘉欣又不是猪。”飞宇嫌弃的。

“你才是猪。”陈圆圆反怼道。

我停下手里的工作看到飞宇扔下手里的扫把在胸前比了个心,“嘉欣,送给你。”

此时,嘉欣、奕雪、圆圆三人穿着便装披散着头发,穿着拖鞋,手里还拿着洗脸盆,里面有牙膏牙刷等等,应该是去对面楼的洗衣台洗漱,毕竟女生的洗衣池不在女生宿舍这边,所以她们每次都要走一大段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