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一 躺枪的我

气不过的飞宇把自己的鸡蛋扔了过来,我瞬间向后一倾,鸡蛋砸到了奕雪的额头。

幸好我躲得快,不然遭殃的可能是我。“你们俩消消气,都做了三年多的同学了,还要再做三年同学呢?”

面对我的劝,他俩同时异口同声的撂下话道:“闭嘴。”

就在此时,奕雪端着粥来到飞宇的面前,飞宇依旧趾高气昂满脸怒气的高声问:“看着我干嘛?”

突然间,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奕雪将盛有粥的小铁盆子直接盖在了飞宇的头上,这一幕让人想都想不到,飞宇弄开脸上的粥和小铁盆子。

小铁盆子摔到地上发出了不少的响声,此刻各个年级在食堂用饭的人眼神纷纷注视着我们这一角落。

为了不将事情闹大,我对大家笑着解释道:“开玩笑的,你们继续用饭。”

“谁跟他是开玩笑,我忍他很久了。”

飞宇紧紧的握着拳头,满脸怒气似乎随时要动手,但还是被佳佳成玄推到一旁清洗,奕雪甩开我的手看了我一眼便跑开,就是这一眼,我看到了她眼神中满是怨恨、悲愤。

“周奕雪,你给我等着,我俩势不两立。”飞宇对着奕雪离去的背影喊道。

看着飞宇一脸狼狈样,身上还有不少米粒,我帮他弄去身上的米粒,“这里弄不干净,还是回宿舍洗个头换身衣服好。”

“可惜哥弄了一个早上的头发。”飞宇可惜的拨弄头发一路可惜的说。

这是开学以来的第二个星期,早上七点二十分《运动员进行曲》再次响彻校园。

学校的学生越来越多,班里的人也差不多到齐,不过大多人手里都是玩着手机,就连我也是不例外。

回到班里的飞宇穿了一身便装一脸不悦的回到座位,头发还没干,应该是刚洗不久。

经过一个星期的时间,飞宇帮我所创建的班群已有三十多人,超过全班的一半,甚至连班主任也加了进来,单管理员就设了五人。

七点三十分,班主任看到班里全都在教室里便催赶道:“还坐在教室,赶紧给我参加升旗仪式去。”

上课期间,飞宇先是画了一个人再撕出来,而且画的还有鼻子有眼,我开玩笑道:“你不去学剪纸可惜了。”

不过我不解的看着飞宇问:“大清早的你干什么呢?”

“等下你就知道了。”

只见他在纸人上写下‘高一(4)周奕雪’这几个大字,而后又用笔一直朝着纸人一直戳着,一只笔不够就把我的黑色和红色的笔也拿过去,最后转身连林传的笔也拿了攥在一起将纸人戳的满是黑点。

“你有这个必要吗?”我无语的看着他。

飞宇戳的很起劲的说:“当然有必要了,这个可是打小人的好方法。”

现在是上语文课时间,飞宇的桌子不断的发出响声引起了语文老师的注意。

语文老师看了一眼贴在讲台上的座位表喊道:“陈飞宇同学,上课时间你在干什么?你不觉得你已经影响到周围其他同学上课是吧!”

“我不觉得。”飞宇脸皮很厚的说。

随后,语文老师走下讲台站在我旁边拿走了飞宇手里用笔戳的满是红点和黑点的纸人,看着纸人上被戳的不怎么清晰的纸人念道:“高一4班周奕雪。”

话落,众人纷纷看向飞宇,就连嘉欣和奕雪也转过身来,尤其是奕雪眼神充满杀气的看着飞宇。

“飞宇同学,请问语文课代表跟你有什么仇有什么怨?用纸人扎是古代迷信的一种,你已经高一了还这么迷信幼稚吗?”

面对语文老师的质问,飞宇抱着双手靠在椅子上撇着脸道:“仇怨大了去了。”

“陈飞宇同学,请你起站身跟我说话,你觉得你现在这个样子有尊重老师吗?”

被这么一说,飞宇一脸不情愿的站了起来,但他一直撇着头看向门的方向。

对此,语文老师也是一脸无奈的摇头,“这次我就不罚你,但你要向奕雪同学道歉。”

“凭什么?”飞宇不满的问。

“凭这个纸人。”语文怒斥一声。

“我~就~不。”

听到傲慢的飞宇嘴里不紧不慢的吐出这三个字,语文老师早已被气的涨红脸道:“到门外站或者道歉自己选择。”

随后,飞宇直接离开座位朝着门口而去。而这时,校长背着手戴着眼镜身后跟着几名主任过来巡堂,其中便有胖主任。

不一会,后边便有人被眼光犀利的胖主任收缴了手机还登记了名字。

下课后,飞宇走了进来刚坐下就马上吐槽道:“口渴死我了。”

林传拿着平板电脑玩《全民枪战》还把声音开的很大道:“你小子要是不解气的话给你这个。”

话音刚落便放下平板电脑从身后的书包拿出一个玩偶熊递到飞宇面前,心领神会的飞宇阴笑了一声,转而撕了一张纸条上面写了‘周奕雪’三个大字贴在玩偶熊的额头上。

随后对着玩偶熊一顿毒打,幸亏奕雪出去了,要不然两人又得掐上,我才不理会这小子的幼稚行为,而是做我的笔记,可惜签字笔被飞宇刚才捅纸人,现在时不时的断墨。

看到飞宇在痛打玩偶熊,林传连忙放下iPad起身抢过飞宇手里的玩偶熊质问道:“你干什么呢?我是让你好好看看而不是让你出气,我还要送人。”

“送给谁?”好奇宝宝飞宇问。

我随即脱口而出道:“当然是陈圆圆了,不然还有谁?”

被我这么一说,林传脸上洋溢出幸福的表情,而且还不说话,沉默等于承认。

“啧啧啧……。”飞宇一脸惊讶而又不敢相信的问:“原来你真的喜欢她,我还以为你只是玩玩而已。在下佩服你的口味。”

“滚蛋。”

林传的iPad里不断的发出枪声。

此刻,林传手里的玩偶熊被我拿在手中把玩,额头上的纸条正要撕掉,突然我手里的玩偶熊被抢了,抬头一看居然是周奕雪。

“我说这不关我的事你信不信?”

我话音刚落,周奕雪弯腰抱着手与我就在咫尺之遥的问:“你说呢?”

“我说……不信。”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一拳朝着我的鼻子砸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