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二 语文老师

班主任最先来到我们这里,让我和飞宇林传三人先起身。班主任对我开口道:“管多媒体的同学应该坐前面才方便一些。”

前面?那得多前?我可不想坐的太前,不然一直看着老师也不是我想要的,我现在只希望班主任不让我坐的太前面。

还好,只是将我调到邻三组第三行的位置,也就是嘉欣和奕雪的位置,而嘉欣他们两人则坐到第二行也就是我的前面,不曾想嘉欣又成了我的前桌,本来我是坐在里面,可陈飞宇硬要跟我换位置,反正他就是要成为嘉欣的后桌,故而一直拉着我的手臂摇拽央求道:“雨沐同学,行行好吧!你看你坐里面进出多不方便,而且我不想坐在某个黄脸婆的后面。”

话音刚落,奕雪随即转过身来指着我俩咬牙道:“坐在后面就给我老实一些,要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嘉欣也转过身来,“奕雪,都是同学还是算了吧!”

面对嘉欣的劝,奕雪最后还是转过身去,而我受不了飞宇的纠缠最终还是答应跟他换个位置,最后我还赚了一顿午餐。

果然是缘分,林传坐在第四行也就是飞宇的后面,班主任给林传找了个女同桌,把飞宇羡慕的两只眼珠都快掉落下来,林传的同桌是那个叫什么晓华的女生,虽然身高不知有没有一米六,但我注意到,自从他跟林传坐在一起的十分钟来,虽然这个晓华有些害羞,但还是时不时的偷偷去瞄一眼林传,前后一共三十次以上。

这个晓华的颜值不输嘉欣奕雪,但就是身高是个致命伤,可飞宇不介意这些,转身跟晓华打招呼道:“嗨!这位同学能否自我介绍一下。”

可人家有些害羞,一直低头看着数学课本,完全没理会飞宇。

由于不知道今上什么课,我把语数外信息技术这几本课本放在书包里显得有些重,现在既然调好座位,那我课本全都拿出来后,学着别人将课本塞在课桌里,书包放在身后,本想挂在课桌边上,可我书包实在有些大,要是挂上去,两条背带落在地上肯定会被人给踩到。

下课后,飞宇拍了拍嘉欣的肩膀,看到嘉欣转头过来便笑道:“嘉欣,你看我们多有缘分,又是同班又是前后桌,不如放学一起到食堂吃个便饭如何?”

嘉欣还没开口,反倒是奕雪先开口道:“滚开,别骚扰我家嘉欣。”

嘉欣文静的:“不了,我跟奕雪她们约好了。”

面对奕雪的话,飞宇没好脸色的骂道:“死三八,我又不问你,插什么嘴啊你。”

……

两人越吵越凶,我怒拍课桌,“行了你们两个,要吵出去吵。”

不过我看到一双双眼睛齐刷刷的看着我,我微声道:“你们继续,我上个厕所。”

随后,我离开了教室,等到铃声响了我再回来时,他俩还在那里对骂,就连再怎么劝也没用。

我随即提议道:“要不要开个房间给你们两人慢慢吵?”

“这种货色我看不上。”飞宇随即脱口而出。

奕雪随即抓住飞宇的衣领抓过去怒怼道:“你看上我我还看不上你呢。”

我真佩服林传,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一直玩着手机的游戏机,还是玩的特别沉迷那种。

终于等到老师来了,这节课上的是一节语文课,语文老师是一个微胖的中年妇女背着一个浅黄色的包,身子目测一米六五左右,还是个时尚潮流的女性,虽然年近中年,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三十多岁的女人。

‘唐新丽’。

语文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了她的名字,还让语文课代表起身让她认识认识。奕雪起身自我介绍后,语文老师点零头,“很高兴认识大家,我从学校在老校区就开始教学,听学校的领导讲,今年录取的前十名还有好几个在你们四班,而且还有同学是单科历史满分考进来。那个全校第一名的同学请起身让我认识认识?”

“嘉欣快,叫你呢?”飞宇催促道。

作为第一名的嘉欣有些羞涩的向老师点头问好。

语文老师继续讲道:“我丑话在前头,上我课只许认认真真的听课,不许玩手机、话有动作等等,现在新来的校长决定每日巡堂两次,上午一次下午一次,被抓到在课堂玩手机游戏机的同学不仅要批评教育还要没收手机,等到期末才还给你。”

话音刚落,我就注意到语文老师的眼神看向我们这里,可我发现我这里并没有什么不对,我就是手在椅着签字笔而已,没有什么大问题。

忽然间,一块粉笔从我中间而过落地林传的桌子上,语文老师道:“这位同学,我从进教室到现在注意你很久了,你一直拿着PSP玩,我没你就是让你直觉收起来,可你到现在还沉迷在里面,这里是课堂,要玩回家玩,今我就不罚你,先收起来吧!”

我转身瞄了一眼林传,他还是乖乖的收起游戏机转而戴上了眼镜。

课间休息,陈飞宇硬拉着我去食堂订饭,一到那里还看见嘉欣和奕雪也在那里。飞宇一看大笔记本写着奕雪,下面写了五份饭;飞宇开玩笑道:“订这么多吃的完吗?还是在写的人是母猪才要吃这么多。”

话音刚落,我俩还有那个承包食堂夫妇的大儿子笑了出来,不料奕雪黑着脸看了我俩一眼。

嘉欣随即解释:“我们订的是五个饶饭菜。”

我拿过笔记本和笔,“字真丑,下次还是换嘉欣来写为好?”

话落,我随即‘啊’的叫了一声,这奕雪居然掐着我的腰,要不是嘉欣把她拉开,她估计都不会放开手。

飞宇随即为我出头道:“干嘛?居然敢掐我同桌,找打呢?”

“怎么不敢?”

两人昂首挺胸剑拔弩张,就像随时要爆发的两桶火药一样,突然奕雪伸手‘啪’的一声,打了飞宇一巴掌,嘉欣连忙将奕雪拉到一旁不再让两人针锋相对。

飞宇抱着我的左手手臂哭诉,“雨沐、同桌,那个疯女人打我。”

我边写边安慰了他几句,“好了好了,我替你报仇,你赶紧给钱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