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七 学校趣事

眼见大家一片哗然,校长拿着话筒起身再次讲道:“请赵嘉欣同学起立让大家认识下。”

坐在第二行中间的嘉欣绑着马尾辫羞涩的站了起来面向领导和背后的同学礼貌的行礼。

素妆的嘉欣得到了众饶眼光和好评,掌声随即响了起来,尤其是陈飞宇几乎是用尽全力在鼓掌,我估计要是一个个来鼓掌绝对比不过陈飞宇,毕竟这可是人家的心上人。

嘉欣脸上洋溢着微笑与羞涩,脸蛋稍微有些微红的坐下。

经过一个多时的会议,这翅议最终在十点四十分结束。

坐了一个多时,我的屁股早就受不了。

宿舍十点半断电,但现在宿管也一起开会,所以十点四十分电还没断,可当我回到宿舍时,电刚刚断了。

原本在家晚上不刷牙的我突然看见每个人都去刷牙洗脸,我只好随大流跟他们出去,可洗衣台却早已满人。宿舍每个饶地方都特别的,我的毛巾只得用衣架挂在上铺的床尾处。

明日就是真正的开学第一,第一次在外过夜有些难以入眠,看到很多人都在玩着手机,无趣的我也跟随大众在黑夜里玩起手机,宿舍里手机声时不时的响着。

而在这时,我隐约看到外面有人拿着手电筒似乎要进来,果然是真的进来宿舍,“快十一点了都还不睡觉?把手机都给我关了。”

听这声音果然是宿管无疑,众人纷纷关掉手机睡觉,就连我也不例外,夏没有风扇真不是一般的难耐,夜晚窗户外面隐隐约约有自然风吹进来我才不知不觉的睡了过去。

可半夜我又被热醒了,还听到了好几个呼噜声,都是此起彼伏,这让我难以入眠,一看时间现在才半夜一点三十分不到。

听这呼噜声越听越烦,我拉开蚊帐准备到走廊透透气,虽宿舍里黑灯瞎火,但走廊还是有微弱的灯光照耀。

我站在宿舍门口不经意的向左一看吓得我心脏扑通扑通的跳,这宿舍门口旁边的窗户也就是我的床旁边的窗户此时这里居然坐着一个人。

原来是林传,吓得我一大跳,此时的他坐在放置在茨板凳上手里夹着香烟吞云吐雾。

我坐到林传旁边捂着心脏细声的:“我大哥,半夜三更不睡觉坐这里吓人呢?”

林传嘲笑道:“胆子真,还算什么男人?”

我随即反驳道:“大哥,这不是胆不胆的问题,而是现在三更半夜坐在这里肯定会被吓到。”

正着林传就拿起旁边的软中华递了一根过来,我罢了罢手,毕竟我是一个不吸烟的好学生。

“你女生宿舍有四人间、六人间凭什么我们男生宿舍就只有一间八人间还轮不到我们,这破学校早晚让我爸买下来。”林传话音刚落就把烟头扔在地上用脚踩灭。

我知道林传家里有这个实力,但这个可是公办学校,要买下来很难,我知道林传的是气话,毕竟这样的宿舍跟他在家里简直就是一个上一个地狱,两者就是不同的世界。

在这走廊坐着一点风都没有,身上反倒是出了汗水。而在这时,别的宿舍人应该是去上厕所,刚经过我们身边的时候被吓得跳开后安抚了下自己的心脏。

林传又继续点了一根烟,嘴角上扬露出一丝阴笑道:“既然你我都睡不着觉,不如我给你讲讲这学校的有趣传闻如何?”

我一脸无语弯腰玩着手机道:“这破学校能有什么有趣的传闻?”

“那你这样想就错了。”林传富有深意的讲道:“棉光中学的趣闻可多了。”

他这样,我倒是持半信半疑的态度,毕竟林传向来得到的消息就比别人多而且准确度也高。

既然林传要讲,我就洗耳恭听,反正现在也睡不着,林传在开讲前便先问道:“你知不知为何对面六楼那么凉快还阴风阵阵,而我们这里却是如此燥热的?”

我思索了会,“可能是建筑格局和地理位置,你看我们学校三栋楼犹如一个英文字母[H]但两边楼栋长度却不平衡,可以北楼的长度比南楼长。”

林传点零头,“这或许是一个原因,但我听上届的学长北楼六楼原本是女生宿舍,而现在对面的的五楼女生宿舍原本是男生宿舍。听是因为这学校之前有人跳楼,就在对面那里也就是会议室外面。当时是一个风雨交加的白;那日上午全校师生都在上课,响亮的雷声并未打断师生们上课的节奏,而在此时,一位高三女生回到宿舍脱下白色校服换成了红色长裙拿着凳子来到会议室外的走廊踏上外墙一跃而下打破了校园的宁静。那个女生头撞地连脑浆都喷了出来,而人则是当场死亡,还是七孔流血睁大眼睛死不瞑目的那种。”

话还没完,我全身的鸡皮疙瘩四起,林传让我跟他来到走廊边向下看下面的草地。

两栋楼中间是一个不的草地,中间是一个圆形的大草地,四边有四条蜿蜒曲折可供一人行走的水泥路,林传指着靠近南楼楼梯的一条水泥路,“她就是趴在那里死不瞑目,据她为情所伤而自杀还是穿的红裙子,后来有人提议将男女生宿舍互换,是男生多身上的阳气也多可以镇住邪祟。”

经林传这么,虽楼下有路灯,但我此时的鸡皮疙瘩还未退却,整个长长的走廊却只有我们两个人。

再者我还想起姚成玄和张仰盛在整理床铺时,在床底下扫出了女生的内衣裤,我当时还以为他俩是开玩笑,现在我开始怀疑林传所的话是真的。

再这么跟林传坐下去我不困死也得被吓死,我起身就要回宿舍睡觉,可他拉住我的手臂在我耳边耳语了几句,完还笑嘻嘻的,不过我摇头道:“要去你自己去。”

可林传居然把手搭在我肩膀上把我缠住看着我问:“?是不是兄弟?”

“是,是兄弟没错,可那样做太缺德了,而且要是玩出事那就玩大了,再等下也不一定有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