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五 内宿生管理条例

这地方连个小卖部都没有,要纸巾也得到学校才有,而且公园里的自动售货机只有饮料。

幸运的是曾佳佳这个老同学身上还真是随身带纸巾。

公厕外面满满都是爬山虎,我一进公厕,里面的臭味就扑鼻而来,我赶紧捏住鼻子喊道:“陈飞宇!”

“我在中间的蹲厕。”陈飞宇的声音随即响了起来,“大哥,你总算来了。”

我将纸从下面的缝隙里递进去,这小子一下子就拿了过去,我连忙跑到外面呼吸新鲜空气,这厕所跟我宿舍那厕所简直有的一比。

这公园实在小的可怜,基本没什么好逛,只等陈飞宇出来就回去。姚成玄走过来道:“站这里做什么?”

“等人。”我说道。

姚成玄进到公厕里面又突然跑出来道:“我靠,里面比生化武器还生化武器。”

臭味逐渐从里面传来,我俩连忙跑开,等到陈飞宇出来时,我俩早已跑出了二三十步远,陈飞宇一上来就问我俩为何要跑?

“要是不跑估计我俩得倒在公厕门口。”我一脸无语的说。

姚成玄一脸嫌弃道:“比生化危机还可怕。”

不料陈飞宇一脸笑嘻嘻的说:“怎么会?我觉得还行,而且我还觉得有些好闻。”

一听这话,我和姚成玄差点把今天吃的全都呕吐出来。

这样奇葩的话还真是第一次听说,我不知道这陈飞宇是如何说的出口,反正我是听不下去这话。

而姚成玄硬是把尿憋回到学校,听说学校北楼的厕所是最干净,除了五楼作为宿舍和六楼关着之外,其余的都可以过去,只是那边没人感觉有些阴森森的样子。

夜色来临,林传开着一身名牌回到学校,高一四班教室的灯亮了,我们几人来到教室随便找个人坐了下来,未到七点时,整个教室几乎坐满了人。

片刻之后,外面走进来一位全身黄皮肤,下巴还留着几根短须的中年男子,他手里拿着文件夹走上了讲台,还没开口便先在留下了一个电话。

“各位高一新生,我是你们的宿舍管理老师,我叫林明富很多学生称为我[宿管],从今以后要是宿舍有什么事便可以找我,但我要跟你们先声明几点,1:宿舍不准喝酒抽烟;2:不准进女生宿舍,也不准带女生或者走读生来男生宿舍,不然丢失东西绝对第一个找你;以往就有类似的事情发生,甚至还有同学说是去女生宿舍找姐姐或妹妹进入女生宿舍。”

话还没说完就引起大家的哄堂大笑。不一会,走廊外面一位主任走了过来。

宿管继续说道:“3:我们的夜修时间是晚上七点到九点半,中途有十分钟休息的时间,你们上课期间不准随意离开教室回宿舍或到食堂小卖部,更不能不下来夜修,要是有事就打电话请假,无故超过三次不参加夜修课,将按学校有关规定清退内宿并且记过;4:不准打架更不准拿管制刀具器械到学校尤其是宿舍,要是抓到直接送公安机关处理,以前就曾发生过;5:不准赌博,以前就有人在宿舍打麻将被抓到。我们学校的情况大家都了解,所以我请大家好好配合度过这美好又难忘的三年。”

话还没说完,掌声倒是响了起来,本来我不知道为何要鼓掌,但看到别人鼓掌我就跟着别人一起鼓掌。

“这是内宿生管理条例,每人一张都给我抄一遍,后天交给我。还有等下内宿生新生大会在南楼六楼也就是你们宿舍对面的会议室开。我的宿舍在你们宿舍铁门旁边的小房间里。这张纸发下去后我就来点名,点到名的从门口开始坐到后面,先声明不准窜位,念到名的应[到]。”

经过十多分钟的点名,巧的是我和林传坐在一起还是第二组,陈飞宇和姚成玄坐在我们后面,佳佳和张仰盛则是坐在我俩的旁边,也就是第三组。

第一天的夜修课不知道干什么好,幸好我有带两本书下来看。不止是我,基本每个人都老老实实的在看书,整个教室安静的连呼吸声都听得见,这样的氛围我还是很少见到。

不过看书看久了也会无聊,而且走廊外面老师主任不断的来回巡视,主要是没脚步声的那种,有时还会悄无声息的站在窗外看着让人防不胜防。

我旁边的林传无聊到拉着我跟他说话,还给我个建议道:“你想不想在班里掌握说话的权力?”

“此话怎讲?”我小声的问。

“创建个班群,只要你是群主就有相当大的权力。”

林传的话说的没错,可班群一般是班主任或班长所创建,我创这个要做何用?闲的蛋疼,我直接说:“不,要创你来。”

再说我又没他们的QQ号怎么创建群聊,再者到时班主任自己创建一个要我解散我创建的那岂不是尴尬,所以我是断然不会这样做。

我跟林传的话还没说完,下课铃声就响了,陈飞宇也凑了过来哭丧着脸埋怨这夜修课实在是太无聊了,以后也不知要怎么办。

这小子一听创建班群的事高兴的举着双手赞成,“我同意,这样以后我们在班里就可以有些话语权。”

“要建你们建,反正我是不建。”我一边玩着手机一边告诉了他俩我的态度,不料陈飞宇直接拿过我手机,而林传则是抱住了我,由于林传时常健身,他的力量比我大,我自然是挣脱不了。

片刻之后,陈飞宇将手机还给我,不过还给我之前要跟我声明道:“不准解散群聊更不准转让。”

我点了点头,林传才放开了我,而陈飞宇也将手机还给了我,我看到自己的聊天页面上多了一个群聊,棉光14高一4班,群主是我,管理员有三,分别是飞宇、林传和嘉欣,至于普通群员只有奕雪。

看到我一脸不爽的看着他们二人,林传从书包里掏出了一大袋面包和牛奶把曾佳佳他们招呼过来后一起开吃。

这两个臭小子居然这么玩我,可把我给气的不知说什么好,现在只能吃面包和牛奶解气。

林传买的一般都是有品牌的种类,外表不仅好看还好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