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一 深藏不露的秀婷

沁迪购物中心是海城一家最大型的超市,里面虽然只有一层,但占地面积大。

每次一进超市我就不知道该买什么好。

这次两人一组,张鑫从身上拿出了几张购物清单,每张都不一样,而且张鑫还嘱咐可以拿自己喜欢吃的。

既然有购物清单那就方便许多,陈飞宇说要跟嘉欣一组,那人家早就被周奕雪给预定了,陈飞宇只能无趣的来找我,一路上嘴巴说个不停,遇到清单上有的,却不知道要大包还是小包好,我直跟他说:“直接拿大包的就行,这次聚会最少也有六十多人,买几包小包还不够塞牙缝。”

但这陈飞宇还是死活要打电话给张鑫,搞的电话那头的张鑫一脸无语,人家不知道还以为这陈飞宇是故意要整人家。

我算了算,这小子每隔一两分钟就打一次电话,购物车一直都是我在推,而他则一路上听听看看打电话跟我辩驳,搞的我想杀他的心都有。

二十多分钟后,我俩完成了购物单车上的任务,来到收银台附近看到嘉欣她们两人也在,不见其他人。

这次购物花费了六百多,其中大部分都是女生出的费用。

我和杨阳其他几个人大包小包的提着,反倒是陈飞宇居然给我从袋子里拿出一瓶饮料提着,这里除了嘉欣和奕雪两个女生外,就是张鑫和陈飞宇两人最轻松了,路上还不忘的玩着手机,我们累成狗也不过来帮忙,还装作看不见。

我身上汗如雨下,嘉欣主动过来要给我分担,我婉拒了她,我好歹是个七尺男儿,怎么可能让女生来提这些东西呢?

好吧。我承认自己死要面子活受罪。

张鑫订的KTV是海城镇几家KTV中口碑最好的KTV——灵聘KTV。一进去看到我们几个人中手上大包小包的东西,而且袋子还是购物袋,几个KTV的工作人员便上前拉住了我们,态度极差的说:“你们不知道这里的规定么?我们KTV不准自带酒水和饮料。”

紧接着,张鑫上前不知和他们说什么。

我是第一次来到KTV,大堂里灯光黯淡,难听的歌声不断的传入我的耳边,我四处张望,就像土包子一样,其实我不是不想来这种地方,实在是家里管的严,平常晚上十点前必须回家,不能到人员混杂的地方,这次能来我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说服我爸妈。

话说这里的隔音措施也太差了吧!站在大堂里还能听到这声音,要是唱功不错那倒还行,可现在鬼哭狼嚎似的,真佩服这班工作人员能在这里坚持上班。

不知道发生了何事?几个穿着工作服年龄比我们大不了多少上前就要抢过我和其他人手里的零食和饮料。这些东西可是我们花了几百块钱买的,你说抢过去就抢过去,那我们岂不是很没面子。

以为长得凶就可以为所欲为,我摆出了一副冰冷的脸色与他们对峙。

陈飞宇嘴里还破口大骂他们,张鑫还在那里与他们争执,为了安全,我们将两个女生护在其中避免受到伤害。

我上去理论道:“别以为我不懂这些,不允许顾客戴酒水和饮料是属于霸王条款,我完全可以举报你们。”

“对不起,这是我们KTV的规定,请您们遵守。”一位女工作人员一直这样说,搞的我闭着眼睛都会说了。

陈飞宇大怒道:“什么破规定,老子就不遵守咋滴?”紧接着挽起袖子作出一副要打架的姿势。

由于我们的争吵引起了不少人的围观,很快几个穿着一身黑衣服打着领带类似保镖的人走过来把我们分开,之后我们看到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和白色高跟鞋的女生走了过来,陈飞宇和杨阳等人看的差点就把下巴掉在地上。

这女生披散着头发,脚上的高跟鞋一响一响的朝着我们走过来,我看这人似乎有些眼熟,好像在那里见过似的,就是一时想不起来。

“这里是大堂,你们在争执什么?”

面对这女生的询问,站在一旁的女工作人员在该女生耳边耳语着,看样子这里的人对她很尊重,似乎是这里的老板。可不应该呀!这人虽然有些成熟,但年龄比我们相差不了多少,所以是这里的老板的可能性不大。

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生听后对着工作人员说道:“从现在起,灵悦KTV不得有此霸王条款。”紧接着问道:“听明白了没有?”

几个工作人员连忙应和道:“明白了。”

“这女生不仅长得漂亮还有那么威严适合我。”杨阳在我耳边小声的说,摩拳擦掌不知要干什么。

那女生经过我身边时停了下来,与我们几个双目相对。

“怎么?几个月不见就不认识我了?”这句话从她嘴里说了出来,一时让我摸不着头脑,难道我和她真的认识?

只见她拿起手机不知在干什么,之后我口袋里的手机便振了一次,我拿起来一看是条QQ消息,有人发了个‘可爱’的表情给我看。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她,“原来你是秀婷啊!不好意思,我没认出来。”

“你还是那么的腼腆。”

“你还是那么的好看。”我随口回了一句。

她笑得比花还灿烂,露出了明眸皓齿笑道:“你啥时候嘴巴变得这么甜了?今晚来这里玩么?”

“咳咳……。”陈飞宇咳嗽了两声明显是在提醒我。

我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说:“今……今晚我们班在……在这里聚会。”

我说话有些断续,不是我结巴,而是遇到女生跟她们说这么久的话令我有些不适应,我感觉脸涨红涨红的。

“那你们在哪个包厢?”

“302。”

张鑫和陈飞宇两人异口同声的抢先把我的话给说了。

秀婷转身对女工作人员说道:“302今晚的酒给他们打八折,再送他们几个最贵的小吃和水果拼盘。”

女工作人员连连点头答应,想来秀婷在这里的权利不低。

临离开时,秀婷从手上的白色包里拿出一张卡片递给我,“我是这家KTV的法人和拥有者。”

当我低头看着卡片再抬头时,秀婷已经离开了KTV,郑秀婷——灵聘KTV的法人代表兼董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