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 奇葩的保证书

随后,飞宇和杨阳两人不知道在书包里翻找着什么。

随后两人手里各拿着一张折叠的纸,而且极不情愿的起身走上讲台。

“保证书写了吗?”班主任拿着站在旁边的两人,陈飞宇和杨阳同时点头,班主任继续问道:“你们谁先来?”

两人互相看了一眼,陈飞宇先站了出来,而班主任则是让出讲台站在一旁,陈飞宇站在讲台上打开了手上的纸张。

“保证书,尊敬的老师、同学们你们好(三声),鉴于昨日我在课堂上跟杨阳上课看××电影做××事不尊重老师,经过老师的耐心××,我以后不敢上课看××视频做××事,希望以后同学们能监督我不能看××做××,谢谢。”

当陈飞宇念完保证书时,全班早于哄堂大笑,就连班主任都忍不住笑了,我真是佩服他了,一篇保证书居然有这么多××,真够可以的。

班主任忍住笑声拿过陈飞宇手中的保证书看着问道:“飞宇,我让你写篇保证书,你怎么写这么多叉叉?”站在讲台上的陈飞宇先是朝着我这里望了一眼,紧接着对老师说:“这是雨沐教我的,说要是不会或者不会表达画个叉就行。”

话落,班主任双眼朝着我这里看过来。

不是吧!这不是拖我下水么?难道我躺着也中枪,看班主任的眼神,不会真相信了陈飞宇的话吧!

紧接着又轮到了杨阳。

他打开手上的保证书开始读道:“老师还有同学好,昨天我看到同桌飞宇在看??电影做??事,我一时忍不住跟他一起看,同时也跟着他在课堂上做??事,大家都知道我们这个年龄看??电影很正常,可在老师精心的教育下,使我知道了看??电影做??事是错的,我保证不会下次在课堂上看??电影。谢谢大家!”

听到这保证书,班主任无语的扶着头而我们底下早已笑成了一片,这两篇奇葩的保证书可是第一次听说。

“你们一个这么多叉叉,另外一个那么多圈圈,你们故意的是不是?”

看着手上的两张保证书,班主任早已无语的叹息连连。

陈飞宇和杨阳异口同声的否定道:“不是,这是雨沐教的。”

啊!又是我,怎么又有我的事了,摆明了两人一起联手拖我下水,而且班主任看我的眼神越来越不善,我身子不再坐直,低着头赶紧用课本挡住了脸,眼不见为净,看不到班主任果然舒适了不少。

“你们两个回去把保证书重新写一遍。”

班主任当着大家的面把他们两个的保证书给撕掉,我心里暗喜,高兴的鼓掌。

两人‘啊’了一声,有些不情愿,可班主任立即回怼道:“啊什么啊!给我回去重写。”

现在好了,谁让你们俩拖我下水,现在好了,轮到我嘲笑你们了。

这两人还真以为班主任眼瞎好骗,现在的我可是班里上等水平的学生,要是在年级肯定进得了前两百名。

次日,下午放学后,本来我想跟着陈飞宇他们一起离开,嘉欣却转身对我说:“你要是不上去,我照样把你的名字记下来。”

无论我怎么求情卖萌,嘉欣都不为所动,真是铁了心了。

无奈之下,我只好跟着他们上楼参加培优班,课程是星期一到三是语数外,星期四则是单物双化,至于政治历史完全没有。

比较满意的是,老师都是教重点班的,除了化学老师是我上学期的化学老师外,其余的一概不认识。

由于楼上的四班已经关了好几天了,里面空气不流通,打开之后有灰尘,大家宁愿站在门口也不进去,等到了空气流通好了一些才进去。

我知道今天是星期二,上的是数学,所以我选则坐在了后面,而他们这些人一进来都是挑前的位置坐,后来的只能坐后面,反正我无所谓,我觉得我就是来凑人数的样子。

原本班长张鑫还想跟白锦徽坐一起,可白锦徽选择的是中间第二行,所以张鑫溜到后面跟我坐在一起。

果然楼上的椅子果然舒服不仅可以靠背,原本无处安放的双脚还有地方蹬,而且最主要的是这课桌玩手机很难被发现,只可惜课桌肚太窄了。

作为今天的培优老师,一进来就开始发试卷。

发到手里后我看了一眼,上面还有名字,‘和谐中学培优班专用试卷’,试题的模式跟平常的试卷差不多。

“给你们十五分钟把试卷上的选择题做了。”培优班的数学老师话落便离开了教室不知去哪?

十二道选择题那里需要十五分钟,不到十秒就够了。

前面的人可谓是认真的不行,当我开始拿起笔来,张鑫早已经衙了,还问道:“要不要抄?”

我笑呵呵的说:“ABCD随便选一个还不简单么?”

用不到几秒,我俩成了培优班最先完成任务的学生,而其他人还拿着草稿纸在旁边算啊写着。

觉得无聊的我和张鑫玩起了九宫格打发时间。

隔壁班却传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朗读声,声音非常的悦耳响亮。

十分钟后,培优班的数学老师回来了,不过完成情况估计除了我和张鑫外,应该没人能完成十二道选择题。

不过数学老师还是打开了多媒体,这可是我第一次见到多媒体的样子,原来就是一台电脑和投影仪。

要是这样,那上课的老师可轻松了许多,不用拿着粉笔经常的写啊写。

在数学老师的打开下,投影幕布上面出现了第一道选择题,而且还放的特别的大,坐在后面的我看的特别的清楚。

只不过上面没有答案,我不能知道我胡乱填的答案是不是正确的。

很快,数学老师开讲了,没一分钟就带领我们把解题思路一步一步的解出来,数学老师拉开讲台从里面拿出了话筒,声音特别的大,我听了一会好像听懂了,只不过最后的答案我错了,随后我更改了过来。

“这道题做对的同学举起手我看一下。”

数学老师发声后,教室中果然举起了很多只手,就连我也举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