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二 报警?

挨打之后,班主任并没有让这十个人立即回到座位上,而是转身对着讲台之下的我们继续讲道:“我向来都是信守承诺,希望下次你们不会成为他们中的任何一人。”班主任喝了一口水继续道:“这次进步最大的是雨沐同学。”

听到老师提到我的名字,我有些惊讶的抬起头。

“这次雨沐同学有两科成绩考了全班第一,其中历史更是年级第一,而且化学他进步的特别快考到了八十分,这让我非常吃惊,不过雨沐同学数学英语还是要多加强才校”

这可是我三年来第一次听到班主任当堂夸奖我,不过她同时也是指出了我的不足之处,但更多还是夸我进步了。

这次的政治和化学有这些分数让我特别的惊讶,不过语文我却有些失望,虽然政治我考了九十多分,但重点班和实验班还是有很多人及格了,所以我的成绩应该是普通班中最好的。

虽然现在能考四百多分,可中考却不一定,而以我现在的成绩最多只能上个普高,省一级中学和国家示范学校是没希望了。

虽然我所在的区县省一级以上的学校十几二十所,可学生也多,按照往年的中考,进入省一级学校最少也得五百分以上,班里前五名才有希望,而现在没有进步空间的我,压根一点希望都没樱

下课后,李二狗带着身边两个狗腿子就去找陈飞宇挑事约架,随后又来到我位置边上把我给围了起来,“姚雨沐,上次的事还没跟你算呢?”

我看都不看他们一眼继续低头看着历史试卷取笑道:“上次你们狗咬狗现在还能这么和气,看来你们是真不要脸。”

话刚落下,李二狗便用手打我后脑勺,我一生气拿着手里的保温瓶朝着李二狗的脑袋砸去,被我懵后,我怒气冲冲的将他推到后,上前就是一顿揍,他的两个狗腿子余海和姚涛反应过来后跟我扭打在一起。

张清和后面的陈飞宇等人看到我跟他们三个动手,随即上前来帮忙,原本处于劣势的我迅速占了优势。

周围的人则躲开了,旁边的课桌更是被我们打的摔在地上,李二狗三人更是被我们五人拳打脚踢打的都不敢还手,地上血更是流了一地。

尤其是我打的最恨,要不是被人拉开,这李二狗准得被我打个半死不可,这子刚才打我后脑勺那下可不轻。

不一会,主任们和班主任全都赶了过来。

看到地上满是狼藉的书籍和课桌横七竖澳倒在地上,李二狗三人更是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

随后,我们这些人更是被学校领导带到了教务处。

由于李二狗伤势比较重被送去了医院,剩下那两个基本都是鼻青脸肿,在教务处看到我们五个人一脸的害怕。

在教务处,主任训完我们接着就是几个主任轮流来训我们,不过这件事本就是李二狗先惹的,而陈飞宇等人更是无辜的被我给牵连了进来,可真是对不住他们。

主任也了,这事虽然是李二狗他们先挑起,但我们人多还动手了虽占理但我们还是有不对的地方,而且还批评我不应该还手而应该告诉老师。

对于这话,我嗤之以鼻的笑了,要是不还手这李二狗他们便会越来越嚣张,就算告诉老师又怎样?还不是最多批评告诫几句就算完了,我才不吃这哑巴亏,我向来是有仇必报,要是敢对我动手我绝对让他付出十倍的代价。

最后,主任还要打电话告诉家长而且李二狗的医药费还要我们出,我无语的笑道:“想得美,做梦。”

“你……你,你怎么话的你?”胖主任许是被我给气到了,不过我还是不会给他赔偿,一分钱都没樱

出了教务处,我向陈飞宇他们几个赔礼道歉,他们几个却都不用,其实他们也早看李二狗这三人不顺眼了,这次刚好可以出出气,再加上朋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

回到教室的我们,数学老师看到我们几个人没有给好脸色,我们五人在门口齐声喊:“报到。”

可数学老师就像没听见似的。

“报到。”

……

我们连续喊了几声,数学老师才没好气的:“进来。”

不久,我们五班学生教室打架打的头破血流的事传遍了整个校园,而且版本也越传越多,甚至还传是拿刀在教室互砍,一人被砍成重伤,我听到这些只是无语的笑了一声。

晚上回到家的我被我父母给教训了一顿,而且还是不可理喻的那种,他们宁愿相信老师我在学校打架也不愿相信我是正当防卫;我爸更是对我大吼大叫,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我气的连晚饭都没吃便一个人关在房间中不出来。

当时的我也是被逼无奈,在气头的我那里能顾忌得了那么多。

次日,李二狗的父母带着李二狗来学校哭闹,班主任也是一脸无奈,是脑袋上疯了四五针要我们赔医药费。

班主任将我们五人叫到了学校的会议室。

一看到我们五人进来,李二狗的父母对我们一顿指责,我们怎么怎么伤害他儿子,他的母亲更是泼辣,一直要我们赔偿医药费,还想让我们打电话给家长来协商。

我对他们,“想让我们赔钱门都没有,我宁愿把钱给畜生也不会赔给你们。”

我话一出,陈飞宇他们几个为我竖起了大拇指。

看到我们态度坚决,李二狗父母被我们气的脸都绿了。

“你们都给我坐下,这里是学校不是菜市场,不要大声嚷嚷行么?”胖主任此话一出,李二狗的父母瞬间安静了下来坐在我们的对面。

李二狗的父亲非常激动的指着我们,“我告诉你们,今要是不给我们一个交代,我马上报警。”

我一听不乐意的怼道;“好,就等你报警,学校有监控,可以证明你家畜生先动的手,我是正当防卫。”

“你尽管报警。”

“怕你不成?”

“你倒是报警啊!”

……

陈飞宇他们几个更是你一言我一语的刺激他们。

此时的他们更是咬牙切齿的看着我们五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