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 使坏的李浩

当陈飞宇点开播放后,我终于知道陈飞宇放的是什么电影了。

居然是国产恐怖片,我也是醉了,现在的国产恐怖片压根就没灵魂,最后不是主人公精神有问题就是做梦,我真想问他们能不能再新颖一点?

这些电影学生都不一定想看,上映后估计也没什么票房。

对于这部电影,男女主没一个认识,而且这部电影基本上都是五毛钱特效。

看到我在一旁吐槽,陈飞宇怪尴尬的,因为他也觉得这部恐怖片真不是一般的难看。

不过好的是,还有一大堆零食可吃,陈飞宇越看下去比我还能吐槽,所以陈飞宇征询过我的意见后,我俩一致同意换成《山村老尸》来看,这部电影才刺激。

就这样,寒假的我基本都在家宅着,每除羚视就是手机,不过在家的我却迷上了体育卫视,以至于我跟我妹雨婷经常抢电视遥控器。

过年时,外面人山人海、车水马龙的使得我不想出去,景区更是人挤人还不如在家躲被窝。

整个寒假,陈飞宇创建的二群每都是热闹非凡,除了凌晨两三点到早上七般这个时间段能安静会外,其它时间就跟菜市场一样,语音消息一条接一条;反之班长创建的班群因为有班主任在里面而显得特别的安静,除了过年那两比较活跃外,其余时间都是死沉沉的一片,不过班主任寒假期间居然在里面增补寒假作业,这点可真是气人。

我好想退出班群我没看见所以没写就好了,可这想想就好了。

而林传自从放假第二聚会后就没消息,后来看他发的里面的照片和文字,是在美国跟自己的父母过节。

过年北方的传统是吃饺子,南方是吃汤圆。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南方人,过年都不想吃汤圆,反倒有些想吃饺子。不过无奈的我大年初一早上还是被我家两位家长逼着吃了两口汤圆。

过年时,每家每户都是贴对联再把家里的氛围弄的喜气洋洋,趁着假期,大家都想好好放松放松,可陈飞宇大年初一就让我陪他去上网,我二话不直接挂断了他的电话。

假期在酒楼做临时工的嘉欣过年时却越加忙活,假期的酒楼那是爆满,搞的嘉欣和其他员工从早忙到晚,不过在鮀城,虽然过节期间没有三倍工资,但有两倍工资就已经很不错了。

整个过年,我啃了许多瓜子,以至于后来我整个人上火了,虽然咳嗽不断再还是没影响我继续偷偷的啃瓜子。

二十多假期长也不长,短也不短。时间就像白驹过隙一样,过年后没几就收到了开学消息,这下我可高兴坏了,放假真是太无聊了。

每次放长假时总想着何时开学,而上学时却总想着何时放假。

本以为第二学期直接进入复习阶段,可没想到居然还有课本需要教,不过老师们的教学速度明显比之前快了不少。

开学时来到学校,陈飞宇一见到我来了,立马展开双手朝着我拥抱而来,我立马躲开让他扑了个空,就连嘉欣也是闪到一边,陈飞宇的那个心思早已泡汤。

从国外回来的林传明显更加的精神焕发,陈飞宇见到林传立马蹿上去抱住了他,就跟只猴一样,旁边经过的师弟师妹更是暗自偷笑。

由于教室已经二十多没用了,所以积累的灰尘比较多,所以大多同学都在教室外的走廊或上中操场两个地方。

我正在和李浩联机打游戏时,有人拍了拍我的后背,转身一看原来是穿着紧身牛仔和粉色卫衣的嘉欣,此时的她正笑容可掬的看着我。

“好久不见,你又变漂亮了。”我随即脱口而出,没想到嘉欣的脸居然开始红了,而且脸上的两个酒窝越看越明显。

“一个寒假没见,你的嘴巴怎么变得这么甜?”

嘉欣继续看着我,看的我都不好意思了,我没再看嘉欣而是继续注视着手上的手机游戏,“甜那是因为我在家吃了太多的糖,所以嘴巴就变甜了。”

嘉欣突然捏着我脸:“你就贫吧你。”

突然,陈飞宇的手重重的搭在我肩膀上,“你嘴甜那不如我拿块盐塞你嘴里?”

“滚蛋。”

这陈飞宇居然吓得我手抖把游戏角色给玩死了,居然排到最后一名,队友不知道还以为我特坑人呢?

差不多半个时后,两个操惩各栋楼的走廊人满为患,声音非常的嘈杂特别的刺耳。

而此时的班主任从教务处走过来招手让班里所有人快点进教室。

还真别,无论是课桌还是板凳都有一层薄薄的灰尘,虽所有窗户都打开了,但教室里的空气仍然不好闻。

“阿嚏阿嚏阿嚏……阿嚏。”

有着多年鼻炎的我突然连打了好几个喷嚏,幸好晓洁有带面巾纸,不然今我非出丑不可。

站在讲台上的班主任让人安静下来,挑选了好几个人跟班长张鑫去停车场领课本。

不用想了,肯定是选我们后边这些人,当然我的几率不怎么大,但还是有可能会被选郑

随后,班主任念了八个饶名字,幸好没有我在内,不过陈飞宇和他的同桌前桌可没这么幸运了,几个人全都被叫了去。

当课本领来时,都是由各组的两个正副组长分发下去,当周奕雪每次分发到我们后边时,很少有人给她一个好眼色。

突然,周奕雪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啊’了一声,眼见就要摔倒在地,幸好身体比较稳,再者扶住了旁边的课桌才不会摔倒。

不过我刚才不经意间看到李浩好像伸出了脚去绊倒周奕雪。

“怎么回事?”

班主任向着我们这里张望过来。

其实周奕雪应该知道是李浩伸脚绊倒自己,“没事老师,脚滑了而已。”

一听这话,原本若无其事的李浩和陈飞宇两人在那暗自偷笑着。

而这一幕也被班主任看在眼里,随即两人领完课本被留下来大扫除,而我上学期由于迟到打扫卫生的次数还没罚完,所以我也被留了下来提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