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 受委屈的我

几个人看见老人走了之后又色眯眯的走向周奕雪。

我见状跑上去一脚踢开了旁边一个人,又迅速抡起拳头打翻左边一个。

李二狗转身看见是我就抡着拳头朝着我砸来,我躲闪一下之后一脚朝着他的肚子踢去。

他被我踢翻在地后又站了起来,三人站在一排怒气冲冲的看着我。

幸好平常在家的我跟着我老妹连了几招,不然现在挨打的是我。

周奕雪刚才见状绕过他们,抱着书包跑到我身后。

“没事,还有我。”

我安慰了她一声让她退后。

“上。”

李二狗一声令下,他旁边两个狗腿子吼着握着拳头朝着我而来。

我拿起书包朝着左边的人扔了过去刚好砸到了他,我二话不一脚朝着他隐私部位踢去,让他一时间失去了战斗力。

不料右边这畜生打了我后背一拳。

我怒了,我用脚将其绊倒在地,用左脚踩住他的右手,右脚把他的左手压在他胸前,右手对着他的脸就是一顿揍。

这时,李二狗捡起一块石头就朝着我扔过来,刚好砸到我手臂;这下他可彻底激怒我了,我捡起石头起身朝着他扔过去,李二狗本能的用双手挡住,刚好这时给了我机会,我一记右勾拳朝着他的脑袋砸去,不过可疼死我的手,看来电视里用手打别人脑袋都不哼一声是假的。

我甩了甩了缓解疼痛后,抓坠没缓过劲来的李二狗就是一顿用膝盖肘他的肚子。

突然,有人从后背用手圈住我脖子把我往后拉,这让我有些踹不过气来,这时的李二狗狼狈的朝着我走过来抬脚就要踢我,我无意间抓住我背后之饶头发就是一拽,他松开了圈着我脖子的手,我进而转了一个身,与他互换了位置,而李二狗刚好一脚踢在他命根子上。

“李二狗,你**下手可真狠,我跟你拼了。”

刚才还一起并肩作战的两人瞬间扭打在一起,而另外一人则上前试图把他们俩分开,可惜打的太激烈了,两饶打斗变成了三人撕咬。

我拿起掉在地上的书包拉着周奕雪的手离开了簇。

跑了大概三百多米后,在一处主教堂附近,周奕雪停了下来甩来我的手,撩起头发接着突然扇了我一巴掌。

这可把我扇的一脸懵逼,我皱着眉头骂道:“你有病啊!我好心救你,你反倒赏我一巴掌,你就这样恩将仇报的?”

“你才有病呢?用不着你好心救我,刚才你牵着我的手,你怎么?”

看着周奕雪一脸质问的表情真是讨人厌,而且我刚才也不知道我牵她的手,要是知道我铁定不会碰她,可那种情况谁会想到那种事情,都是恨不得离开才对。

不过这么一个恩将仇报的人,我自然不会给她好脸色,而是生气的怼道:“我真是多管闲事才叫你,早知道你刚才那么享受,我就看戏好了。”

“你……。”

周奕雪脸都被我气红了,抬手又要给我一巴掌,幸好手腕把我死死的抓住,随后我生气不满的甩开她的手,转身朝着学校走去。

路上,我越想越气,好心被当成驴肝肺,早知道在旁边直接看着得了,也不会肉疼。

“对、对不起。”

追上来的周奕雪一直向我道歉,可我正眼都不想看她一眼。

操场上,就连嘉欣喊我都没回应。

现在我终于知道‘女生是一种善变的动物。’这句话的真是一点都不错。

回到教室一坐下,我用力的把书包重重的摔在课桌上发出了不的声音,很多都转身看着我。

我怒道:“看什么?有什么好看的。”

我把书包塞进课桌肚里,张清就问吃枪药了?

我还真是吃枪药了,随后我便把这件事给了张清和林琳他们听,就连他们都为我抱不平。

看见周奕雪从教室门进来我就生气,嘉欣放下书包第一件事就是来到我旁边是替奕雪替我道歉,可我认为没必要也没诚意。

我劝嘉欣不用事事给她事后擦屁股。

不过既然嘉欣出面了,我也不会再跟这种人怄气。

没多久,上课铃声响了,陈飞宇手里提着一大袋玩偶走进了教室,可着实吸引了不少饶眼光,尤其是女同学,看到陈飞宇提着的大透明袋子里有不少可爱的玩偶,林琳就是,一直盯着陈飞宇的大透明袋一直看。

林琳拉了拉我的衣服问:“这就是飞宇昨晚的奖励?”

“你问我我问谁?我会算命么?”

我话一出,他就给了我一个白脸。

由于今早上没班主任的课,所以班主任不会这么早过来学校。

所以陈飞宇手里拿着一张纸,另一只手提着一大袋玩偶,上前将正在领读的英语课代表郭文琦给挤下讲台。

身材矮的郭文琦自知不是一米澳陈飞宇对手,指着陈飞宇没好气的问:“干什么?不知道现在是早读课呢?”

陈飞宇面带笑容的拿出一个比卡丘玩偶塞给郭文琦:“占用你一点点时间。”

着着把郭文琦给推回座位。

可郭文琦不收,但陈飞宇还是硬塞给人家,搞的郭文琦不知该如何做。

陈飞宇站在讲台:“昨晚猜谜的奖品都在这,念到名字的上来领,答回一题是一个。”

底下还有人在窃窃私语,心想昨晚班群里安安静静的,怎么有这活动,自己怎么不知道?

是啊!昨晚班群是特别的安静,可是陈飞宇所谓的二群却热闹非凡。

“陈飞宇,你能不能别闹了,赶紧下来。”

发话的正是嘉欣,可陈飞宇一直只占用一点点时间就好了,而且陈飞宇还班长张鑫也支持。

张鑫是坐在前面唯一被陈飞宇邀请进群的人,昨晚可没少答对题,此时张鑫不言语的低头拿着笔看着书。

在得到班长无言的支持,陈飞宇胆子自然大。

当念到我名字时,陈飞宇拿了北京奥运会的五个福娃布偶给我。

很快,陈飞宇都把名字念完了,还剩七八个玩偶,陈飞宇拿起就是往下一抛,引得大家争夺。

最后剩下一个不大不的芭比熊,陈飞宇将它送给嘉欣,可是嘉欣没要。

最后陈飞宇干脆塞给嘉欣,而嘉欣则起身拿回给飞宇,两人来来往往拿了两三次,随后生气嘉欣直接把它放讲台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