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 激将法

九点,前面塞了不知多久的车终于动了,要是别人开十一号的早就到了目的地。

一路上,陈圆圆的手机就响了好几次,基本上都是嘉欣打来的,可能是看我们迟迟未到有些担心。

慢慢的,车就像蚂蚁一样的缓慢前校

二十分钟后,我们拐过弯进入了一条相对通畅的辅路,之后又拐过弯后,我看到嘉欣在一旁的大路上等待着。

嘉欣今日穿的跟以往不通,以为在家经过精心的打扮,只可惜陈飞宇不在,不然这飞宇肯定要夸赞吹嘘人家一般赢得嘉欣的好福

我们一行四人朝着风景区的方向而去,靠近风景区附近的十字路口时又开始堵上了。

不过这也正常,虽然这里是十字路口,可是一个红绿灯都没有,再加上这几又是元旦长假,这一路段的交通早已瘫痪,而且路面上也没几个交警在指导交通。

路上就是缺少不了路怒症的,整条路上喇叭声一个接一个的响起,前面还发生了一点摩擦。

两辆车就是轻微碰撞,可是两个车主却下车在一旁争论个不停,附近的两个交警闻讯而至,可两人还是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其中一个穿着黑衣服比较微胖的男子一直对其他人指手画脚的,包括交警。

虽然我在车上听不到他们什么,但可以看到那黑衣服男子态度非常的不好。

我有些好奇想下去看看,但最后我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人太多了就不去凑这个热闹了。

林传不耐烦的一直按喇叭,可那些人压根就跟没听到似的。

最后不知道怎的,又见其他几个交警跑了过来,突然那黑衣服的男子一拳朝着交警砸去,交警随后摔倒在地,这可让我们大开眼界惊讶一场。

随即,那男子立马被几个交警蜂拥而上的给控制住带离了现场;而现场的交通也慢慢的回复。

由于车辆太多,景区的停车场已爆满,林传只能将车停在大门两侧的路上,虽然两边没有规划停车位,但还是停满了很多车,一时炸不到位置的我们只能随便找个位置停了。

景区门口的购票处排起了长队,入门处的地方更是人挤人。

由于我们是本地人,所以不用购票就能进入。

我也不知道这些保安是怎么认饶,居然可以认出谁是本地谁是外地,我也真是佩服他们。

我们进去,他没让我们买门票,但总有几个想蒙混过去的,可惜躲不过这群保安犀利的眼睛,所以他们只能乖乖去买票。

景区里面整体焕然一新,虽然好久没来了,但还是给我那么一种熟悉的感觉。

人潮涌动,几乎是人挤人,我真不知道是来玩的还是来看壤,我们四个人一路上走走看看,陈圆圆挽着嘉欣的手走在前面,而我则和林传在前面那个女生好看。

本来我是奔着玩来的,可林传非这个话题引起了我的兴趣。

“你看你看,那个穿白羽绒服的那个女生。”

“哎,你看那个穿红衣服和丝袜的那个身材那么好。”

我和林传你一句我一句的,走路非常的缓慢。我俩跟两个女生的距离至少离得有二三十米。

“你俩干什么呢?走的那么慢。”

不远处的陈圆圆转生朝着我俩大声问道。

“来了来了。“

我俩加紧步伐追了上去,可我俩的话题还没终止,虽然我俩是窃窃私语,可还是被陈圆圆她俩听到。

“好啊你们两个,合着你们两个是出来看女生的?”

面对陈圆圆的质问,我和林传立马摇手否认,嘉欣看到我俩紧张的样子噗呲轻笑了一声。

一路上我们走走停停嬉嬉笑笑,陈圆圆跑过去向一位骑着自行车后面绑着草木棒子的老人买糖葫芦。

总共四串,其中有两串是只有一颗而且还是非常的那种。

“这是什么垃圾食品,能吃么?”

陈圆圆将糖葫芦递给林传,可林传疑惑却迟迟不敢接。

“这可不是垃圾食品,这可是糖葫芦,时候的回忆。”

“什么时候的回忆?我时候可不吃这些。”

尽管我给林传解释了很多,林传还是心有芥蒂,不过这也正常,人家是富家子弟,从管教很严,他的父母怎么可能让他接触这些。

“甜的,放心吃吧!”

“包管你吃邻一次还想吃第二次。”

······

经过陈圆圆和嘉欣的开导,林传半信半疑的接过那颗很大的糖葫芦撕开薄膜纸轻轻咬了一口,果然林传最后还是大口大口的吃的特别香。

我是不喜欢吃甜的食物,可糖葫芦却是例外;

此时的我吃的特别的尽心,也不管旁人怎么看,不过我还是吃的嘴和手都黏糊糊的,最后还是嘉欣递纸巾给我,不过还是太黏了,这让我非常的不舒服,只能去最近的公厕洗手。

我特别后悔来这个公厕,里外都是人,我还得排队慢慢的进去。

等我回去时,林传他们还在吃,我记得我走时,他们手上的明明快要吃完了,怎么现在比刚才多了。

“雨沐,再来一根。”

林传手里拿着糖葫芦递给我,我连连拒绝,我可不想手再黏黏的。

原来刚才林传吃了连连称赞后又去买。

“没想到传中的糖葫芦还真是挺好吃的。”

一路上林传赞不绝口,很快就把手上的两根糖葫芦给收拾完了。

在我们前面是一个型的游乐场,不过此时里面人山人海的,旁边还有一个鬼洞,林传突然来了兴趣阴笑的看着我们问:“要不要进去玩玩?”

我们三连连摆手,虽然这个鬼洞在这里开了好几年了,可我一次都没有进去过,不是票价太贵,就是进去后出来的人里面如何如何的恐怖,甚至还有人被吓晕在里面,也不知道真假,反正已无从求证。

“雨沐,人家女孩子怕可以理解,但你一个大男生要是害怕的话那颗真是好笑了。”

林传此话一出,周围在排队买票的人纷纷转过头来看着我们四个。

我知道林传这是激将法,不过我最受不了就是别人我胆。

“去就去,有什么好怕的。”

我话音刚落,林传脸上可谓是笑容满脸,他的激将法成功的让他得逞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