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六 机毁人亡

看来陈飞宇估计在医院跨年了。

宝马车坐着就是不一样,不仅舒服,而且车盘还挺稳的,一路上也不怎么晃荡。

冬季的还未六点就早已经黑了,为流节气氛,林传用手机连接车上的蓝牙播放了许多DJ音乐,一路上身体不断的摆动着。

我也想跟林传一起在座位上椅着,可惜嘉欣坐在我旁边,我担心碰到嘉欣那就不好了,再我是一个矜持的男生。

本来我想鼓起勇气偷偷跟依乔要个联系方式,可惜发生了这样的事,依乔便先回家去了。

看来我们可能真的是有缘无分了。

回家家里,我又和‘薰衣草女孩’聊,这次她是秒回的,我慢慢跟她聊这些聊那些,有时聊到她在学校的生活。

不一会,嘉欣也发给了我。

我问她是否有事?

“明早上能否陪我去一趟医院看看飞宇?”

看着这段话,我想了想,好像我明早上没什么事,就是我担心我起不来。

冬可是最好赖床的时间,每早上冷的我都不想起床。

我答应了嘉欣,不过我同时也告诉她我睡的晚,可嘉欣居然告诉我明会打电话催我起床。

夜晚,上的星星犹如一根根火柴上的火光被风吹过一样的闪烁着。

为了明日能如约起床,我早早的趴在床上睡觉,寒冷的夜晚我总喜欢趴着睡觉才舒服。

亮了,我睡眼惺忪的醒了,我朦朦胧胧的睁开眼睛看见我床边站着姚雨婷这丫头,差点吓了我一跳。

“昨晚上吃烧烤的十块钱还我。”

我真想骂人,大清早的就向我讨债,不过想想我还是憋住,不就是十块钱么?我还就是了。

“让你还钱,你每次都扭扭捏捏的,你还是不是个男人,每次就会吃白食不给钱。”

这大清早的就把我数落了一顿,我真想给她来几个巴掌,请我一顿咋啦?

我反驳了几句,这丫头居然跟我道:“亲兄弟还明算账呢?更何况我们还是亲兄妹而已。”

“兄妹咋啦!偶尔请你吃一顿不行么?”

“不校”

姚雨婷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

“看来我们亲兄妹做不成了,你吧!”

话音刚落我就继续蒙上被子睡觉;这时,我手机响了,我拿起手机还没看清楚是谁,雨婷就迅速抢过我手机威胁我道:“还不还?”

这我就不乐意了,我起身想抢她的手机,可她太灵活了,我根本靠不近她。

“我再问你一句,给不给?”

“我就不给咋地?”

我直接跟她杠上了,十块钱事,可我作为一个顶立地的男生,我绝不受威胁。

“哟!嘉欣打来的,那应该是个女生,我更要玩玩了。”

雨婷接通了QQ电话,阴笑的看了我一眼,对着手机道:“喂!嘉欣姐,我是雨婷雨沐的妹妹,我哥今摔坏脑子了······。”

她边话边跑着,我直接追了上去,这要是她再要玩下去,我都不知该向嘉欣作何解释了,这不是毁坏我的名声么?

终于,我把她堵在了阳台的角落上,她威胁我要是再向前就把我手机扔下去,这可相当于三楼要是我的手机扔下去,那我的手机岂不是粉身碎骨英勇牺牲了。

不行?我不能让她这么做,硬的不行就来软的。什么都可以牺牲,就手机不行,‘机在人在,机毁人亡。’

这手机当初可是我积攒了好久的零花钱才买的,现在要是摔坏了,那我比死了还难受。

我直接掩面哀求道:“求你了,别玩了,我还你二十。”

“真的假的?”

雨婷拿着手机的手伸出围栏外。

我乖乖的点头转身进屋拿给她赎回我的手机,可我听见身后‘啊’的一声,转身一看我的手机被雨婷失手滑落。

我那叫一个心疼。

没多久,我被惊醒了,吓得我满身大汗,幸好是个梦,不过是个让我睡不好觉的梦。

我拿起放在我放在旁边心爱的手机长呼了一口气。

我一按电源键一看才五点三十分钟不到,所以又倒头继续睡觉。

可醒来的我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觉,只好拿起手机看,看来我自己也已经沉迷其中了。

六点多时亮了,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进来,我懒洋洋的有些不想起来,可我毕竟是一个有信用的人。更何况我答应的还是女生。

我换了身衣服打开阳台的门,寒风呼啸般的吹进来,原本还想晒晒阳光浇浇花的我瞬间放弃了这个念头。

手机‘叮’的一声,有人发消息给我,不用猜了,这大清早的不是嘉欣就是陈飞宇,我打开一看,居然是‘薰衣草女孩’发给我的,向我问候早安,我也发给她了声:“早安。”

整理好衣服头发后,我打开通向楼梯的房门,打开门吓得我一大跳。

这姚雨婷大清早的站在楼梯上双手交叉放置于胸前看着我,两眼满是杀气,眼神中就像藏着好几把寒刀冷的可以杀死人。

“靠!你大清早的站在这里吓人干嘛?”

我没好气的要她让开,要不是看在她比我的面子上,我直接一巴掌上去教训教训她。

“要我走也可以,把昨晚吃烧烤的二十块钱还我。”

她伸出手朝我要钱。

我想了想,昨晚我确实吃了烧烤,也答应每出一半,我那一半还没还她,今一大早的就朝我要钱。

想起昨晚上的恶梦,我让她等着,从房角里藏私房钱的地方拿出二十块钱还给她,不过拿的时候我担心被人发现,所以我得不时的向我张望,确认无人偷看后,我再拿出来钱来重新藏好。

“给,我将一大堆钱递给她,里面两张五块,十张一块钱。”

看到她在那里数着,我声了一句:“气。”

她居然瞪了我一眼,我瞬间闭上了嘴。

般半的时候,嘉欣发给我,她在我家下面的大路上。

我迅速穿上鞋子跟我妈要出去会。

在我家下面的大路上,我看不到嘉欣的身影,难道嘉欣骗我来出来?这不可能,嘉欣不是这样的人。

“这里?”

我看到不远处一辆车上后面打开了车门,嘉欣在向我招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