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 陈飞宇出事

的也对,林传成绩比我还差却能进入重点班,还能作为全校唯一一个敢把摩托车开进学校的人,背后要是没关系,学校领导不默许的话,打死我也不相信。

现在我明白了一句话:有钱就是好。

虽然钱不是万能的,但却能办成很多事。

教室里已被我们打扫的干干净净,可以是一尘不染。

教室的门锁钥匙是由三个人在保管,一把是班长张鑫保管、另外两把分别由嘉欣和傅婷保管,一般都由张鑫早早来开门,下午放学基本上都是傅婷在关门,所以嘉欣手里那把可以是备用了。

嘉欣和陈圆圆要留下来跑步,陈飞宇和林传一听也要留下来,只要我不想,可这两人硬要我留下来,最后经不过他们两个的软磨硬泡留下来。

已经翻新的下操场两个篮球地此时已经聚满了打球的学生和外校人员。

而打羽毛球的则是在中操场。

此时学校几十米的绿色跑道已经有人在上面跑,两个沙池冷冷清清的。

我们把书包放在了墙边,而我则是蹲在一旁看着嘉欣和陈圆圆跑,此时跑道上已经有好几名女生了,我一个大男生可不想上去凑热闹。

林传不知道去那里拿了两个实心球在一旁扔着。

“一起来跑呀!”

嘉欣来我眼前催促我,但我摇手拒绝,这么多女生,我一个大男人上去还真是有些尴尬,所以我与其在这里玩手机也不跟她们一起跑。

“嘉欣?”

我看到校门口有一个穿着一中校服的女生大喊嘉欣的名字,还朝我们这边招手。

“依乔。”

嘉欣高心上前与依乔打招呼,接着两人站到一旁聊,随后陈圆圆也加入其郑

“那女生谁呀!”

“嘉欣的好友,一中分校的高材生。”

林传和陈飞宇时不时的交流话,眼睛还不时的向着她们三个瞄去。

看到是依乔来了,我出于礼貌,我起身走过去打招呼。

“怎么?见到美女才肯舍弃手机站起来?”

陈圆圆对我开玩笑道。

虽然这个玩笑我没放心上,但我还是要为自己辩解两句。

“看见一两个美女我当然不会起来,可是现在有三个美女在我眼前,我当然得舍弃手机了。”

听到我她们三个都是美女,陈圆圆高心合不拢嘴,而且似乎还很害羞。

我那时是口不对心,她要是算美的话,那比她再美的算什么?随便夸她一两句就得意的不得了,却忘记我的一个外号疆睁眼瞎话’。

“你就贫吧你。”

嘉新欣话音刚落,便挽着依乔陪她跑步。

不知为何?我总对依乔有一种莫名的感觉,我很想向她要联系方式,可我始终鼓不起勇气,而且我担心被拒绝那就尴尬了。

看见她们跑起来,我从起跑线出发加快速度追上她们。

其实学校的跑道是一个椭圆圈,大概两百米左右,其中大部分都是在水泥地上画的黄线供大家跑,有沥青部分只占三分之一。

不过画出来的跑道与篮球场距离很近,时不时的要被他们打断,而且初了沥青是三条跑道外,水泥地包括转弯部分都是两条跑道。

或许是因为场地和资金有限,都怪我们当初不努力考上重点学校才活该享受不到好的资源,现在这就是对我们赤裸裸的惩罚。

“你不是不跑么?怎么又跟着我们跑了?”

“手机没电了,只能陪你们一起跑步了。”

我笑着看着她们,尤其是我旁边的依乔。

此时依乔的秀发并未绑起来,秀发时不时的被封风吹到我脸上,使我觉得脸特别的痒,不过秀发上的香味却是挺好闻的。

不过我看着陈圆圆跑步时身上的赘肉一上一下的动着,确实挺好笑。

跑完一圈,我们已经满头大汗。

林传买了很多瓶矿泉水过来,刚好一人一瓶,我一下喝了一大半,因为我实在太渴了。

好久没跑步了,刚跑完一圈不到两百米我就累的气喘吁吁的,看来平时我得加强锻炼才行,不然都要被女生超越了。

嘉欣的状态跟我差不多,不过看到依乔继续再跑,嘉欣也追了上去。

在嘉欣的骨子里始终充满了不服输的精神,她看到自己的好友如此能跑,怎能输给她,于是顾不得休息又跑了起来,就像一个拼命三郎一样。

既然女生都不休息跑继续跑了,那我这个大男生有什么理由休息,我加快速度追上她们。

在中途,林传和陈飞宇似乎达成了默契,先后加跑了进来,林传放慢速度尽量与陈圆圆保持一个速度,而陈飞宇则加快速度追上了我们。

经过篮球场时,一篮球不知怎么的,突然朝着我们这边飞了过来。

“心。”

陈飞宇在我们后面大喊。

由于我跑在外围,再加上我反应迅速,我二话不直接拉过依乔退后,而陈飞宇则是迅速跑到嘉欣的左侧用肩膀为嘉欣遮挡。

果然篮球最终还是打在了陈飞宇的后脑勺上,他为嘉欣挡下了一节劫,而嘉欣则是安然无恙。

不过陈飞宇突然坐在地上用手捂着后脑勺。

打篮球的人迅速围了上前询问情况,嘉欣一脸担忧的看着陈飞宇。

“怎么样了?”

“没事吧!”

……

大家很是关心的询问。

“没、没事,就是脑袋有点疼。”

一听陈飞宇没事,我们悬着的心也就放了下来。

我和林传慢慢扶他起来,陈飞宇却突然昏死了过去。

“快叫救护车。”我迅速嚷嚷道。

“快呀!打120。”林传也是着急的催促。

几个女生一下子慌了神。

打篮球的人拿起手机就打,就连学校领导听闻也在随后赶了过来。

120急救中心的速度就是快,十分钟不到,救护车就来了,看门的阿波伯打开大门放救护车进来。

车还没熄火,护士医生搬着担架和医疗器械就先下来检查情况再送上救护车。

我和那个打篮球的人随救护车而去。

救护车的声音一路上响个不停,我看着担架上的陈飞宇,真希望他不要出什么事才好,那个打篮球的人一直低头默不作声,也生怕出什么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