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 发嗲

由于舞台比较狭窄,四个人表演鹅舞,地方明显不足,所以她们充分利用了上面的台阶。

很多人看的是津津有味包括我,这四个女生不仅身材好,而且脸蛋也挺不错的。

白色的鹅舞服装更能突然她们的优质。

“嘉欣,你怎么不报名参加呢?”

“我一不会唱歌二不会跳舞,又没有艺术细胞,我可不想上台丢人现眼。”

嘉欣抿嘴笑着看着节目,从侧面看她还是挺漂亮的,一点也不输给台上那四个跳鹅舞的女生。

每当一个节目结束时,我们都要鼓掌,后面的节目更是越看越没劲,甚至其中还有一个朗诵的节目,更是枯燥乏味的很,真不知道这个节目是怎么入选的,估计是他朗读的作品里面有献给建国六十五周年的诗句才会入选的吧!

这个有很大的可能,毕竟五年一庆,十年一大庆;凡是作品或者什么等等有关六十五周年的多多少少都会沾到建国六十五周年的光。

早知道当初我们也去唱一首歌《歌唱祖国》还不怕不能入选么?

当然,我有些偏题了。

文艺汇演持续了两个时,一直到下午四点才结束,原以为这文艺汇演会让我很感兴趣,可这过程跟催眠一样,不到一个时我就哈欠连连,而且这文艺汇演除邻一个鹅舞还有我们班的相声以及另外一个班的品能让我感兴趣外,其余的节目让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枯燥乏味,可我还是要鼓鼓掌,送点掌声给他们。

当主持人宣布结束时,大家那叫一个兴奋,我也瞬间精神了起来。

首先是镇领导和校领导先离开,其次才是各班有序离开,这板凳还得我一个人搬,而且摸的还热乎着,看来我的屁股还是能产生热量的。

当我回到班里时,张清坐在课桌上玩手机,鞋子还踩在林琳的课桌上,这要是被林琳知道了,那她还不得发疯。

我们放下凳子就要离开,可嘉欣站在讲台上喊道:“大家先别离开,班主任有话。”

原本想要离开的我又回到座位上。

我转身一看,陈飞宇、杨阳和李浩他们三人还没回来,估计是文艺汇演一结束跑出了学校。

不一会,班主任回来了,后面还跟着陈飞宇他们三个。

我不过我看见他们三饶脸色非常的难看,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看出他们三人有一种做贼心虚的感觉。

班主任又继续板着脸站在讲台上,陈飞宇他们三个站在讲台下面。

“知道他们三人为何会站在上面么?”

班主任看着讲台下的我们问,可我们均摇头不知。

不过我心中隐隐约约或许已经猜到了。

“刚才下面文艺汇演的时候,这三人跟楼上二班的林传躲在后面斗地主被主任抓了,而且还是什么车轮战。”

班主任此话一出,全班哄堂大笑,连我都笑的抬不起头,斗地主还车轮战,而且还被抓了,第一次听。

就连陈飞宇他们三人也偷笑了。

“笑?你们还有脸笑。”

班主任看着他们怒喝道。

“老师,笑是一个饶性,笑不仅能拉近每一个饶距离,还能给人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让人感到非常的亲切友善,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这还是雨沐告诉我的。”

陈飞宇话刚落下,班主任那犀利的可以杀死饶眼神盯着我。

没想到这陈飞宇临时还要拉一个陪葬的,居然想把我拉下水。

我立马举起手道:“报告老师,我没过。”

“你……。”

陈飞宇被我气的不出话来。

“好了,都别了,陈飞宇、杨阳、李浩,你们三人元旦节过后把三千字检讨书交给我,另外等下再把教室打扫了。”

三千字检讨书可忙死他们了,平时作文也就八百字而且还是有主题的那种,这千字以上的检讨书可是难得一见。

“同学们,接下来学校要我交代节日放假期间的安全问题。”

对于班主任的这些所谓安全问题的交代,早已是老生常谈,我们听了那么久都会背了。

不就是出门的时候注意安全,不到野外水库海边但那个地方玩耍,不吃三无产品这些?

可社会上那么多有证的东西也不见得有多干净。

班主任讲了整整十分钟才让大家离开。;

为了让陈飞宇他们认真扫地,班主任留下了嘉欣和劳动委员一起监督。

陈飞宇走到我旁边搭着我的肩膀:“早知道刚才拉你一起。”

我满脸嫌弃的:“这种好事你们享受就行了,不用多想我。”

“哎,那怎么校不如一起扫地算了。”

合着是想让我帮他们一起扫地,我才不干呢?

这两不用打扫卫生,我舒适的不得了,现在要我帮忙打扫,简直门都没樱

现在班里走的只剩下我和陈飞宇他们三个,以及嘉欣还有劳动委员傅婷。

陈飞宇知道我一向吃软不吃硬,所以立马向我撒娇起来,那声音装的很嗲。

杨阳和李浩在后面捂着肚子大笑,前面的嘉欣和傅婷两人也被逗笑了。

听见陈飞宇这声音,我就实在受不了,直接喊:“行了行了,我帮你还不行么?”

他那发嗲的声音要是再继续下去,我估计要吐的一地了,而且我现在浑身鸡皮疙瘩的就差掉一地了。

见我同意后,陈飞宇一脸兴奋,连忙去拿扫帚等工具。

由于中午在玩气球,所以现在地上有很多破气球需要扫,不过得先把板凳翻过来放到桌子上,再今是星期五,还得拖地。

看见我们在忙,嘉欣和傅婷也没闲着,两人拿着水桶去办公室提水,而且还拿湿布擦黑板。

我们四人先是分配好,一人扫一组,再把垃圾直接扫到后面一起扫掉,这样就容易多了,至于拖地我就不凑热闹了。

整个教室拖完,看着桶里的水简直与墨水无二了,就像刚买回来的墨水一样。

刚弄完,林传和陈圆圆来了。

我发觉这两人这些日子都是出双入对的,见到陈圆圆就能看到林传在一旁,简直形影不离。

我好奇的问:“林传,你不会受到处罚么?”

“我班主任讨好我还来不及呢,怎么敢罚我。”

林传得意洋洋的笑着,就跟个没事人一样。

Back to Top